電視節目請明星翻唱一首老歌,然後看觀眾反應接著請出原唱的電視節目

2021-09-07 07:13:54 字數 5073 閱讀 5085

1樓:

一檔由上海娛樂頻道、深圳都市頻道、北京文藝頻道、廣州綜合頻道四個頻道聯合制作、聯合播出、聯合招商的全新**模唱綜藝節目,名字是《隱藏的歌手》。

該節目每期由1個原唱歌手和5個模仿者參與,模唱和原唱明星分別在競演門後面演唱,由現場觀眾投票選出唱得最不像的人,通過4輪比拼,逐輪淘汰最不像的選手,最後選出一個本期獲勝者。

節目通過模唱這個形式,帶大家回味這些陪伴很多人成長的金曲。同時,模仿者的人生經歷、家庭故事也通過比拼環節逐漸展現。

2樓:柏音禕

金曲撈?

據悉,在新的《金曲撈》規則中,喚醒師的壓力更加巨大。現場將設定500人的評審團,喚醒師對歌曲的演繹,要超過300人認可方可成功。而一旦喚醒失敗,“藏在”幕後的原唱如果選擇由自己“喚醒”歌曲時,要得到500票中的450票方可成功。

面對二度喚醒的嚴苛條件,歌手將承受更多的壓力存在和風險。當然,如果喚醒不成功,原唱也可以選擇自行離開並不現身。

3樓:匿名使用者

王牌對王牌吧,這個節目經常有這種環節

4樓:憐幽

王牌對王牌,是叫華晨宇翻唱的

**節目有哪些

5樓:5姐妹快樂

2.《中國好歌曲》是燦星製作團隊,聯手推出的原創**真人秀節目,由《中國好聲音》的原班人馬打造。節目自主研發新節目模式,首次聚焦原創作品,讓**創作人成為主角,為華語樂壇輸送新生代創作力量,重塑**生命與原創精神。

3.《我是歌手》(i am a singer)是中國湖南衛視從韓國mbc引進推出的歌唱真人秀節目,由洪濤團隊打造,節目每期邀請7位已經成名的歌手進行競賽。

4.《蒙面歌王》是由江蘇衛視從韓國mbc電視臺引進同名**挑戰類真人秀節目。

5.《跨界歌王》是北京衛視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真人秀節目。節目旨在突破固有的娛樂邊界,彙集了活躍在影視、娛樂等領域的眾多明星。

明星們在各自的領域成就斐然,卻都曾擁有**的夢想。在節目舞臺上,將重拾**之夢,展現鮮為人知且令觀眾驚豔的**才華,爭奪年度“跨界歌王”的殊榮。

其他節目還包括:

臺灣星光大道,

快樂男生,

快樂女生,

中國夢之聲,

夢想星搭檔,

全能星戰,

金曲撈無限歌謠季

拓展資料:

綜藝節目簡介:

綜藝節目是一種娛樂性的電視節目形式,能給大家帶了很多歡樂。

2.綜藝節目的種類

問答類節目,遊戲類節目,選秀類(真人秀)節目,婚姻速配節目談話、脫口秀節目,**節目,文藝晚會,飲食類節目,女性時尚節目,明星對抗類節目,招聘類節目,戶外競技類節目,科技類節目。

6樓:我想該睡

目前中國**節目眾多,在這裡簡單說幾個常見的**節目。

1.《中國好聲音》

2.《中國新說唱》

3.《偶像練習生》

4.《跨界歌王》

5.《我是歌手》

6.《最美和聲》

7.《我為歌狂》

8.《星光大道》

9.《中國夢之聲》

10.《夢想星搭檔》

7樓:哥達尼思

**節目有我是歌手好聲音,還有星光大道

8樓:最後

no.1《中國新歌聲》(原《中國好聲音》)

《中國新歌聲》是一檔優質的**類節目。四位導師通過盲選選擇自己心儀的學員組成戰隊,並帶領自己的戰隊進行戰隊內和戰隊間關於**的對抗。

該節目將採用全新的原創模式,同時引進最熱的vr直播技術進行現場直播和錄製,用虛擬現實的黑科技給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沉浸式娛樂觀感。

no.2《跨界歌王》

《跨界歌王》是北京衛視推出的大型明星跨界**真人秀節目,節目共12期,第1-10場為晉級賽,第11場為半決賽,第12場為決賽。節目首發嘉賓是劉濤、王凱、秦海璐、李光潔、潘粵明、巴圖。

節目旨在突破固有的娛樂邊界,彙集了活躍在影視、娛樂等領域的眾多明星。明星們在各自的領域成就斐然,卻都曾擁有**的夢想。在節目舞臺上,將重拾**之夢,展現鮮為人知且令觀眾驚豔的**才華,爭奪年度“跨界歌王”的殊榮。

《跨界歌王》真正突破固有的娛樂邊界、實現了電視節目責任性與娛樂性的統一。除了全新跨界理念的設計,注重創新的《跨界歌王》,在未來的舞臺和賽制設計中也大開腦洞,用動聽空間、**表演秀空間和真我綻放空間的“三度空間”全面激發節目魅力,令明星們釋放出更真實的自我。

no.3《我是歌手》

《我是歌手》是中國湖南衛視從韓國mbc引進推出的歌唱真人秀節目,由洪濤團隊打造,節目每期邀請7位已經成名的歌手之間進行競賽。

我是歌手包括普通賽、復活賽(第

二、三季為突圍賽)、踢館賽(第三季)、半決賽和決賽。另外,節目無固定主持人,主持人一般由參加競演的某位歌手擔任。

no.4《我想和你唱》

《我想和你唱》是湖南衛視推出的一檔全新的大型互動**綜藝節目,由曾經打造《快樂女聲》、《快樂男聲》、《天聲一隊》等大型**互動節目的王琴團隊製作,節目共11期。

節目定位:星素結合、最強互動、全民嗨唱、輕鬆好玩。

no.5《超級女聲》

《超級女聲》,簡稱超女,是中國湖南衛視在2023年開始舉辦的針對女性的大眾歌手選秀賽,每年一屆。

此項賽事接受任何喜歡唱歌的女性個人或組合的報名。其顛覆傳統的一些規則,使之受到了許多觀眾的喜愛,是當時中國大陸頗受歡迎的娛樂節目。超級女聲的出現,改變了大陸**市場被港臺歌手佔據主要地位的局面。

超級女聲及後來湖南衛視舉辦的快樂女聲,快樂男聲為大陸**圈輸送了一批又一批實力與人氣兼具的**人才。

no.6《蜜蜂少女隊》

《蜜蜂少女隊》是由浙江衛視和從容製作聯合制作的一檔大型女團**養成真人秀,節目共12期。

節目由吳奇隆和謝霆鋒擔任總教頭,分別率一隊素人少女進行訓練,然後兩隊進行pk。最終在節目中獲勝的少女將會簽訂合約,正式以女團形式出道。

不同於以往的歌唱、才藝比拼節目,《蜜蜂少女隊》提出了一種全新的造星概念,在參考了日韓成熟的培訓體系、“面對面的偶像”打造和運營機制,以及完善的造星產業經驗後,《蜜蜂少女隊》創新性地採用了“養成真人秀”的模式。主張“養成偶像”的《蜜蜂少女隊》除了邀請吳奇隆和謝霆鋒這兩位娛樂天王全程指導,還組織了**、舞臺、造型、經紀等多位不同領域的幕後精英組成“大咖推蜜團”,再加上現代化的蜂巢訓練基地和高收視的浙江衛視播出平臺,最終形成了一條完整的娛樂產業鏈。

no.7《中國好歌曲》

《中國好歌曲》是燦星製作團隊,聯手推出的原創**真人秀節目,由《中國好聲音》的原班人馬打造。節目自主研發新節目模式,首次聚焦原創作品,讓**創作人成為主角,為華語樂壇輸送新生代創作力量,重塑**生命與原創精神。

《中國好歌曲第一季》霍尊獲得冠軍,《中國好歌曲第二季》杭蓋樂隊奪冠,《中國好歌曲第三季》山人樂隊奪冠。

《中國好歌曲》是中國國內首檔不是聚焦於“造星”,而是“造麴”的真人秀節歌唱節目。

no.8《蒙面歌王》

《蒙面歌王》是由江蘇衛視從韓國mbc電視臺引進同名**挑戰類真人秀節目。

《蒙面歌王》參加的所有明星歌手均以面具遮面,觀眾根據歌手的歌聲為考量依據,進行排名、晉級,晉級後的歌手再進行排名決出歌王。

《蒙面歌王》的逆時之舉,代表著其對**的態度,不追求浮躁與熱鬧,只求給**最原始的聲音。在這個靠臉吃飯的時代,有很多歌唱競賽類節目捨本逐末,靠煽情和比拼顏值吸引眼球,忽視了**的本質,而《蒙面歌王》重返初心,不看臉,只聽歌,比《我是歌手》更具公平性、更有懸念感。丟掉偶像包袱,卸下明星光環,迴歸最本真的**舞臺。

no.9《蓋世音雄》

江蘇衛視宣佈有一檔全新的**節目《蓋世音雄》於6月開播,王力巨集、鳥叔加盟。這檔節目不同於傳統**節目,主打電音概念,這在國內尚屬首例。

電音目前在國內的普及度還沒那麼高,人們對它的理解大多還侷限於夜店氣氛樂、dj打碟等,實際上電音的內容是相當豐富的。《蓋世音雄》就是要將電音帶到大眾的視野裡,填補電音在電視**上的空缺。

《蓋世音雄》將邀請四位頂尖**人出任隊長,每位明星隊長擁有2組首發隊員和2組補位隊員,一組隊員由電音製作人、歌手和dj組成,電音製作人負責混編歌曲,dj現場打碟,歌手則將以與眾不同的形式演繹這首歌。每場比賽將決出一首金曲,最終打造出一張華語電音大碟。

no.10《中國新聲代》

《中國新聲代》是湖南廣播電視臺金鷹**衛視2023年度推出的大型兒童歌唱類節目。

節目於3月21日“世界兒歌日”啟動報名,主要面向14週歲到6週歲的青少年兒童,直面中國孩子 “無歌可唱”、無屬於自己的歌可唱的社會困境,倡導正能量的**表達、對經典曲目進行時尚改編、啟動“新兒歌”全新創作等手段,以合唱、輪唱、競唱等多元化的呈現方式,深度挖掘孩子的**才華,尋找最具時代感的好童聲,並取得了成功。通過他們的演唱了一看到了中國**的未來。

《中國新聲代》一改當今參差不齊作秀炒作的欄目風氣,本著孩子們對**的熱情、對夢想的執著、對愛的體悟搭建的舞臺。在層層選秀節目的視覺衝擊下,新聲代這樣一個純淨充滿愛的好聲音舞臺讓人忽覺眼前一亮。沒有競爭、沒有pk、沒有淘汰。

更重要的是,不斷驚現出人意料的好聲音,似乎看到了未來樂壇的希望。

**是人類的共同語言,它沒有國界,恰當地運用**能夠精確表達人們內心的感受與情緒。現在各大衛視的**節目也玩出了各種花樣,素人競技、偶像團體養成、身份猜謎、星素搭配、小眾電音,想到的想不到的都來了。以上為大家推薦的**節目就包含了很多形式,相信總有一擋是你喜歡的!

如果有比較好看的**節目。

9樓:夢之天使a菜菜

《國際**榜》、《**風雲榜》、

《星光大道》、《我是歌手》、

《中國好歌曲》、《最美和聲》、

《中國夢之聲》、《開門大吉》、

《夢想星搭檔》、《我為歌狂》、

《中國最強音》,

大概就這些,望採納,謝謝!

10樓:琉璃紗衣愛

《我是歌手》(有兩季)、《我為歌狂》、《中國好歌曲》、《不朽之名曲》、《星光大道》、《奇舞飛揚》、《人氣歌謠》、《國色天香》、《中國好聲音》、《56**下午茶》......還有很多,你可以在網上搜“**節目”

11樓:雨水

中國好歌曲,好聲音 我是歌手 達人秀 很多很多

12樓:泡沫

我是歌手第二季。我超喜歡鄧紫棋的

我是新手,希望採納

關於電視節目的作文40一,關於電視節目的作文40一

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電視節目也越來越有趣。你們猜,我最愛看什麼?沒錯,就是少兒頻道的新聞袋袋褲。新聞袋袋褲讓我知道了各國各地的事和山村孩子的學校裡發生的事,還有一些稀奇古怪的發明,等,許許多多好玩有趣的事。最令我難以忘懷的事就是大家給生活困苦的孩子捐款了。還記得上次,我從新聞袋袋褲中知道他們收到了大...

電視節目應有品格

在乙個獨立製片人或電視節目總監在想要做乙個電視節目時,就先應該想好這個節目的目標受眾,節目策劃,廣告策劃,等等一系列的步驟.而這其中尤屬節目策劃最為重要.因為前期的節目策劃決定了節目今後的發展方向.是做乙個嚴肅的政治焦點類節目,還是做乙個生活娛樂類節目.是專注於演播室訪談,還是注重新聞現場調查.都是...

電視節目型別有哪些,電視節目的分類和實用性分類有哪些?

大致的可分為新聞類節目 正規的 財經類節目 相關諮訊及評述 體育 類節目 賽事轉播及體育訊息報道 文化娛樂類節目 包括影視,綜藝,娛樂諮訊等 生活類節目 包括生活見聞,百姓平日關心的一些內容 談話類節目,軍事類節目,教育類節目,科技類節目,少兒節目,老年節目,廣告節目等等。由於電視節目的發展,許多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