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喜歡哪個季節時,你說(英語回答)

2021-04-15 17:46:37 字數 2228 閱讀 7393

1樓:wei信

i don't know._有道詞典

i don't know.

我不知道

。更多釋義》

[網路短語]

i don't know german. 我不懂德語。

i don't know him. 我不認識他。

i doubt you don't know. 你不內會不知道吧?

詳細用法容>>

2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你喜歡什麼季節用英語怎麼說

3樓:愛上壞女孩傑

what season do you like

你最喜歡哪個季節的英語怎麼說

4樓:酒工考安安

你最喜歡哪個季節?用英語怎麼讀?

你喜歡什麼季節?為什麼?你喜歡做什麼? 用英語回答啊

5樓:榛小陽

which season do you like?你喜歡什麼季節? i like winter我喜歡冬天why?

為什麼? because i like snow.因為我喜歡雪.

what do you like to do?你喜歡做什麼? i like ****** a snowman.我喜歡堆雪人

6樓:百度使用者

為什麼喜歡春天 英語回答

你最喜歡的季節是什麼,為什麼?用英語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summer the most,because when summer comes,i can do many things as swimmingand fishing! on the otherhand,i love hot rather than cold!

8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spring breeze, because of spring

9樓:匿名使用者

i like summer best.because i feel very passional in summer.

你最喜歡哪乙個季節?用英語怎麼說?三種

10樓:福安安居

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

1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 spring夏天 summer秋天 fall autumn冬天winter

你喜歡什麼季節?為什麼?用英語說。四個季節都有。

12樓:

what season do you like? why?

不明白你的「四個季節都有」是什麼意思?四季的單詞如下:

春季 spring 夏季summer 秋季autumn或fall 冬季 winter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which season do you prefer?and why do you like it more?_i like all of them.

這四個季節是:spring.summer.

autumn.winter

你最喜歡的季節是什麼? 用英語怎麼翻譯

14樓:繁花落翔羽

what season do you like best?

你最喜歡的季節是什麼?

15樓:

有沒有文化的?是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

16樓:

waht season do.you like?

17樓:彌賽亞5魯道夫

what season do you like best?

18樓:乄獄血灬之戀

i like spring and autumn

19樓:匿名使用者

what are you most like the season?

你更喜歡哪個季節?你最喜歡哪個季節?

夏天!那必須是夏天!那簡直是太棒太棒!超棒超棒!巨棒巨棒!一年中有這麼乙個季節,還是這麼長這麼長的季節,不用擔心它哪一年突然沒有。簡直要愛死它了好嘛,愛死它的一切優點和缺點!喜歡鬱鬱蔥蔥的葉子在風中像白鴿一樣飛舞,坐在教室裡好像都能聽到沙沙的聲音。喜歡大片大片紅的白的花瓣落在教室後花園的台階和草坡上...

向喜歡的人表白,她說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你好!哥們,我是過來人了,經歷過你們這種階段,確實很有意思也很糾結,下面聽哥們好好說。你喜歡她,她還沒有這方面的準備,說明她還沒往這方面考慮,拒絕或同意都不能決定。既然你已表白,不必過於急著要答案,還是邊交往邊求愛為好。那麼說明她正在思考之中,你這突然的乙個表白她會感到不知所措,你有戲和沒戲的百分比...

你喜歡人,但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你會怎麼做?不去告白

勇敢的去向她表白,不管結果怎麼樣,我都不後悔,因為我為愛情努力過 我喜歡乙個人,但我不知道,要怎麼看他。喜不喜歡你 那你可以主動跟他告白去啊 看看對方有什麼反應了 不然女追男隔成紗還是蠻快的了 喜歡乙個人卻不知道她喜不喜歡你,該怎麼辦?最簡單的 同時也是最難的 表白 你自己感覺下他對你有感覺不?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