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電視遊戲平台不知道哪個好玩智慧型電視如何玩遊戲,七款智慧型電視遊戲平台推薦

2021-03-09 09:14:01 字數 1172 閱讀 3194

1樓:熱情的逍遙風

現在的智慧型電視俗稱雲電視,是基於3g網融合發展起來的三網合一的新技術,但是和電腦比起來他只能算是乙個新生兒,也只能具備基礎的網頁功能而已,因為電視機沒有外部儲存裝置注定了永遠不能玩大型遊戲,懂了嗎?但是你可以吧電腦和你的高畫質電視機用分流器鏈結起來,影象可以投射到電視機上那是沒問題的,常用的教學裝置就是這樣操作的,你在電腦上的操作可以對著電視機看,呵呵,其實你無非就是想最求乙個超大螢幕的感覺,電腦之所以沒有生產超大螢幕是有原因的,第一,成本較高,一旦有了40以上的顯示器沒那麼電腦的**可能是左右電器當中最昂貴的,在乙個網際網路普及的世界,這是不可能的,另外乙個原因,坐在40寸的螢幕前玩遊戲是乙個很傷害眼睛的事情,所以以上2點注定了,電腦和電視的本質區別,外行人看來,他們現在沒什麼區別了,但是對於行家來說還是有本質的區別的,比如最求高畫質影象是電腦不能取代電視的功能,而多功能集一體是電視機也不能代替電腦的功能。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小y文娛吧,型別蠻多的!

智慧型電視如何玩遊戲,七款智慧型電視遊戲平台推薦

3樓:北京時代創信

小y文娛平台算乙個,其他的呢?

4樓:用途功夫

l "climb" mountain, sand soft like water

智慧型電視遊戲都有哪些好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小y文娛嘛,好玩的遊戲這都有,保準讓你玩的酣暢淋漓,啥遊戲這都有,遊戲型別可多了。望採納!

電信智慧型電視上有哪些比較好玩的遊戲?

6樓:上海電信電渠

你上小y文娛嘛,好玩的遊戲這都有,保準讓你玩的酣暢淋漓,啥遊戲這都有,遊戲型別可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在遊戲頻道可以玩《音躍球球》、《和平戰警》、《永不言棄地獄夢境》、《烈焰飆車》等等,有競技遊戲,還有動作冒險遊戲,能滿足各種需求。

智慧型電視遊戲一般都去**玩?

8樓:手機使用者

平時週末在家跟我媳婦一起縮在客廳裡,在小y文娛客戶端上找,遊戲可多了,各種型別的,玩著可嗨了。望採納!

桌面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個好玩小遊戲怎麼徹底解除安裝啊

中毒了,進msconfig,把沒用的啟動項關了,如果還出,你就的用防毒軟體了,實在不行重灌。很簡單點事,只要你不是一點電腦不懂就行。求助 桌面上出現 非常好玩小遊戲 要怎麼刪除啊?用防毒軟體帶的檔案粉碎機刪,如果沒有或者不行,就退出到安全模式刪 退到安全模式得重起計算機 按f8,選擇在安全模式啟動計...

最近很無聊,不知道有什麼遊戲好玩?請各位大神幫忙一下,盡量多點

推薦使命召喚ol,可聯機可組隊,今年1月11日開始不限號測試,動視出品,tx 模式多,劇情豐富,今年最好玩的fps遊戲!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啦 戰爭網遊使命召喚online。它是一款 現代戰爭系列,劇情連貫,是個完整的故事。現代的戰爭類網遊,飛機,坦克,大炮應有盡有.就像回到二站時期的中國戰場。畫面跟電...

我想出去旅遊,不知道在國內和國外有哪個好玩的

到國外哪旅遊比較好玩 到國外旅遊比較好玩的地方有 美國大峽谷 澳大利亞的大堡礁 好望角 雪梨歌劇院 印度泰姬陵 澳州艾爾斯岩 秘魯印加遺址 拉斯維加斯 尼亞加拉瀑布 埃及金字塔 威尼斯 巴厘島 新加坡民丹島 日本富士山 泰國蘇梅島 馬來浮羅交怡 杜拜 古巴千里達島 紐西蘭 蘇格蘭 澳洲 大溪地。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