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險名言給幾句

2021-09-06 13:39:10 字數 619 閱讀 1886

1樓:手機使用者

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勞苦沿著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

——馬克思

語言化為行動,比把行動化為語言困難得多。

——高爾基

不知道並不可怕和有害。任何人都不可能什麼都知道,可怕的和有害的是不知道而偽裝知道。

——托爾斯泰

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談空話。

——愛因斯坦

成功的科學家往往是興趣廣泛的人。他們的獨創精神可能來自他們的博學。多樣化會使人觀點新鮮,而過於長時間鑽研乙個狹窄的領域,則易使人愚蠢。

——貝弗里奇

科學的每一項巨大成就,都是以大膽的幻想為出發點的。

——杜威

沒有不可認識的東西,我們只能說還有尚未被認識的東西。

——高爾基

沒有大膽的猜測就作不出偉大的發現。

——牛頓

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

——富蘭克林

我從來不記在辭典上已經印有的東西。我的記憶力是運用來記憶書本上還沒有的東西。

——愛因斯坦

我之所以能在科學上成功,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對科學的熱愛,堅持長期探索。

——達爾文

有關學藝的名言,給多幾句,有關「技藝」的名言警句

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小小二胡拉斷腰。學藝之道無他,鍛鍊意志第一。徐悲鴻 古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有堅韌不拔之志。蘇軾藝術的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好事,常人都望而卻步,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雨果 大石攔路,勇者視為前進的階梯,弱者視為前進的障礙。普希金天下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學藝之道無它,鍛...

勵志名言警句幾句即可,幽默勵志名言警句大全必要幾句名言警語

1.日出只要在日落前出現就好,上課只要在下課前到達就好。2.人總要犯錯誤的,否則正確之路人滿為患。3.啥時硬體也可以copy就好了 4.我喝水只喝純淨水,牛奶只喝純牛奶,所以我很單純 5.為配合今年中國計劃生育工作的勝利完成,本人決定暫時不和異性朋友接觸,謝謝合作。6.沒有錢,沒有權,再不對你好點,...

我想要找幾句生活名言,關於生活的名言

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張聞天。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有正義感 有真理 有理智,就是始終不渝 誠實不欺 表裡如。一 心智純正,並且對權利與義務同等重視。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