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是不是就真的擁有一切。女人。車子。房子?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04 08:49:37 字數 1583 閱讀 4749

1樓:影伶

錢不是萬能的 但沒有錢萬萬不能!現在社會越來越現實,基本上只要你有錢什麼都可以有,當然有時候錢也不可以買來真正的親情 友情愛情!金錢是基層 但不要用金錢去衡量感情。

要想逢場作戲的法 你有錢覺得瀟灑。但要找到真情,主要的還是要看真心,感覺! 至於那車房 有錢就有。

記得採納啊

2樓:大神

能、不過前者的真心程度需要打折扣

女孩子是不是都喜歡有錢的男人呢?拜託各位大神

3樓:

當然來不是,但是現實源是殘酷的,她們只是為了自己能過的好一點,換個角度想想就知道了。 錢是最基本的生活保障,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哪個男人不希望給自己的女人最好的,讓她覺得自己是最棒的!其實錢是次要的,美好的生活更多的是來自心靈的富裕。

4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說

女孩子來喜歡乙個人的自條件,心裡的感bai覺,和來

du自最原始的那股zhi熱情是最重要的!要dao說錢的話,當然,有錢更好。誰不喜歡錢,誰願意跟錢過不去?但是,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物質基礎是永遠不可能凌駕於感情基礎之上的!

5樓:紀念死去

當乙個女生bai因為金錢而遭遇過不du

美好的經歷,那麼zhi她多半箱要dao找乙個有專錢的男友,不想再屬過那種辛苦的日子,然而,當時間將她放在她的路程中她又會覺得當初的思想是很愚蠢很噁心的,慢慢的會發現其實iji真正需要的還是愛。

6樓:【冰泣】乷

大多數女bai生是這樣、畢du竟現在的社會處處需要zhi錢啊、但是有部dao分女生會堅持選版擇自己愛的權人、不管他有沒有錢、但是作為她愛的人、沒有錢是不能給她幸福的、不管女生喜不喜歡有錢的男人、作為保護她的人、必須有經濟實力、才能讓她幸福!

7樓:加菲17日

不是,只是有的時候女孩子想要更輕鬆的擁有一切。 並非好多女孩都是這樣呀,再說了而今的社會不是什麼都需要錢嗎,所以很多女孩也就越來越物質了,著也是一種社會現象.

8樓:沲疸牷隱宮酳

不是啊 我就不喜歡啊 我身邊朋友也很多不喜歡有錢人啊 有的有錢人很傲慢的 現在也不是誰家窮得要死 有錢人卻就是瞧不起我們 呵呵 男的有上進心就好 有上進心能掙錢啊 也能好好過日子

9樓:手機使用者

那倒不是,錢夠過日子就行,,假如你是女孩子,跟著乙個填不飽肚子的老公,在這現實的社會沒有麵包的愛情,你能維持多久?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她家有錢那就不是,反之就有可能。當然這是大多數情況啦。兄弟我和你一樣命苦呀。我同情你

11樓:☆柒柒

女孩子比較現實,有錢自然是首選

12樓:無懷雨稅妝

誰說的,雖然說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但是真正的感情是用錢買不到的。一旦乙個女生真正的愛上你的時候,一切都會變得是那麼的不重要,渺小

13樓:鄧桂花種雪

您好!多數是這樣的,不過心靈純淨的也有的。

不在乎錢的也是有的。

有錢就能擁有一切嗎,「有錢就擁有一切」嗎?

呵呵 有錢 是不能擁有一切。不過,現在的 人都 需要 一些 物質來 保證自己的生活。所以 沒錢 也不可以。有錢人精神就一定比沒錢的空虛嗎?這個 嘛是 錯誤的。他們 不是 空虛。當你 所擁有的東西越多 會 顧及的東西也會 增多。自然 就會 比較累 不過。不要為了。錢 為了乙個目標奮鬥。自然 物質和 精...

有錢能擁有一切嗎?「有錢就擁有一切」嗎?

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錢可以買到榮華富貴,買不到親情友愛。簡單一句話 不能。當沒有錢的時候你得到的恰恰是你有錢時得不到的快樂。不是的,錢買不到幸福和快樂和感情。有錢就擁有一切 嗎?錢 這個東西,令人嚮往。在有些人的眼裡,錢高於一切。只要有了錢,就有了電腦 電視 空調等電器和高階家具 ...

有錢就能整容,就能帥,有錢就擁有了一切

如果整形的出發點是追求美,那無可厚非,而如果是對自己不滿意 希望通過整形擺脫某種困境的話,就需要進行心理疏導。因為這樣的患者,即使進行了整形,往往也無法接納改變後全新的自己。任何乙個痴迷於整形的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心理問題。輕者是不能悅納自己,心底懷有自卑,重者則是完全不能接受自己的長相,將在職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