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稅發票票面額度大小如何申請

2021-09-05 21:11:48 字數 1075 閱讀 3616

1樓:墨汁諾

到稅務大廳去領取相公的**進行申請,由主管稅務機構批准後遞交,最後再遞交到大廳,進行ic卡修改,辦理時要代上稅務登記證、ic卡、、法人身份證影印件、經辦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發票領購簿及相關資料。

最高開票限額由一般納稅人申請,區縣稅務機關依法審批。一般納稅人申請最高開票限額時,需填報《增值稅專用發票最高開票限額申請單》。

主管稅務機關受理納稅人申請以後,根據需要進行實地查驗。實地查驗的範圍和方法由各省國稅機關確定。稅務機關應根據納稅人實際生產經營和銷售情況進行審批,保證納稅人生產經營的正常需要。

2樓:娛樂k代表

可去當地稅務機關辦理。

《增值稅專用發票使用規定》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五條   專用發票實行最高開票限額管理。最高開票限額由一般納稅人申請,稅務機關依法審批。最高開票限額為十萬元及以下的,由區縣級稅務機關審批。

最高開票限額為一百萬元的,由地市級稅務機關審批;最高開票限額為一千萬元及以上的,由省級稅務機關審批。防偽稅控系統的具體發行工作由區縣級稅務機關負責。

3樓:萬江公司

這個是根據企業的月銷售額定的,有千元版、萬元版、十萬元版和百萬元版的等等

4樓:

增值稅專用發票的面額:

1、企業一般納稅人開始開具增值稅發票面額的 限額規定都是萬元版的。也就是說票面最大的金額一張發票只能開具不超過一萬元。

2、如果企業單筆 業務需要開具發票金額較大,比如說30萬或50萬或更多,這樣情況 下稅務機關可以給企業增加最高開票限額。單筆合同金額在在200萬以下、可以增加開票限額每張可開具十萬元。如果單筆合同在200萬元以上,可以增加最高限額每張開票一百萬元。

3、如果增加票面開具金額,需要到稅務機關辦稅服務廳填報增值稅專用發票最高開票限額申請單。需要帶的資料:稅務登記副本、銷售合同影印件、(與增加限額有關的合同)公章。

還有金稅卡和發票購買薄。

4、根據相關材料的稽核,稅務機關在3個工作日之後就會下達變更 限額的通知。

5樓:旅鴻卓

你要去國稅局申請呢,人家的稽核你們的銷售額什麼的,

增值稅發票丟失如何補辦,增值稅專用發票丟失如何處理?

一 原規定 已開具的增值稅專用發票丟失的處理依據及方法 如果還在90天認證期內,按照國稅發 2002 10號檔案規定處理就可以了。國稅發 2002 10號檔案規定 一般納稅人丟失防偽稅控系統開具的增值稅專用發票,如果該發票丟失前已通過防偽稅控系統認證,購貨單位可憑銷貨單位出具的丟失發票的存根聯影印件...

增值稅發票臨時增版如何辦理,增值稅發票辦理臨時增量怎麼辦理

報送資料 1 近期購銷合同影印件 2 增值稅專用發票臨時增量申請表 加蓋公章章 一式三分,上面要填寫申請前3月的累計應稅銷售額 3 發票領購簿的發票領購記錄像印件 4 前一批發票的開具清單 從防偽稅控裡列印 5 發票領購簿 6 ic卡 7 發票領購申請表 資料交給視窗人員,等科長簽字後,即可當場購買...

增值稅發票抵扣聯如何存放,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聯怎麼儲存?認證前後怎樣處理?

1 抵扣聯需按月裝訂成冊保管。2 不能認證的,找出原因,如果是稅務局技術問題,可到辦稅大廳手工認證,如果是按稅法規定不能抵扣的,則按辦理進項轉出。3 已經認證但不予抵扣的,按進項轉出做賬務處理。4 不管有沒有認證抵扣,抵扣聯不能做到記賬憑證後,都應該裝訂成冊單獨保管,並接受稅務避檢查。一般納稅人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