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平安財產保險理賠部財產險查勘崗位的問題

2021-09-05 21:08:34 字數 2123 閱讀 5804

1樓:歸海樂心

1:所有保險公司查勘工作是一樣的,不清楚你對查勘了解有多深呢?我簡單的告訴你:

查勘工作首先需要會開車,具體工作就是事故發生後查勘人員接到報案後聯絡客戶肇事地點,最快時間內趕到現場進行事故拍照及事故真假的判斷。當然查勘工作不是很簡單,需要你慢慢的學習。查勘事故完畢後需要帶客戶去修理廠進行損失定損,確定哪些配件需要更換,哪些需要修理,和修理廠進行協商修理費價錢。

查勘工作是個很辛苦的工作,24小時待命,就是半夜1點有事故也必須盡職盡責的去服務。

2:查勘工作基本如我以上所述,核保、核賠相比,這2著就是查勘和定損失的高階,你連查勘都沒幹過你根本勝任不了這兩種,核保:就是車來公司買保險的時候確定這個車哪些保險這個車可以買,哪些不能買,比如這個車都10年得車了,還來保險公司購買劃痕保險?

就要根據情況剔除並且告知客戶不能買這個保險。核賠:必須要有紮實的查勘,定損功底,核賠需要確定這些案件是否存在問題,繕制的時候金額是否算正確。

所以要勝任這2個職位,沒有嚴格的基礎經驗是不會被錄用的。

3:8級基本上就是3000元內2500元上左右。這個查勘工作你是否放棄,就要看你自己了。學習無止盡。要學習的東西很多,理賠工作知識相當豐富,學的東西更多。

希望採納,我原來查勘現在已經是理賠部經理了,希望你努力。不懂得可以追加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工作其實還挺好的

首先是非車險財產險理賠,他不同於車險理賠的就是案件量可能沒有那麼大,要求技術含量比較高。雖然你是應屆大學生,沒有工作經驗,但是就這一塊,平安保險會通過學習培訓來加強你工作能力,應該會是在平安大學。而且他這個崗位看來就是專業對口這種形式招聘的。

而車險查勘核保核賠的話,首先專業不對口,需要從頭學,針對車險這一塊,一般都是招汽車工程的,你沒有專業優勢,而且車險是乙個比較普及的險種,案件量極大,幾乎全年無休

另外,平安保險的考核等也是蠻嚴厲的,不是你去就能勝任。

08級工資對於二級機構普通員工是很正常的薪資

3樓:匿名使用者

扯吧平安二三四級機構的理賠現在都叫查勘崗了, 所有的核賠許可權被收歸資料後援中心

理賠沒有核保收入好,這是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汗, 歸海樂心 五級 同志,你丫一出場就身份定江湖,還讓不讓別人活啦........就看你丫乙個人滴蕩漾了,一幫圍觀滴鞋童們,偶們傷不起啊傷不起~~

關於平安保險的醫療查勘定損崗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bai

感覺,乙個字「累」,各du大醫院來回的zhi跑,還要與一些dao尖酸刻薄回

的②13的客戶鬥智鬥勇、劈里啪答啦一頓說(也是,只要是個保險都這樣!生怕賠不了)。主要負責各大醫院人傷的查勘(拍照核實資訊等)和人傷費用的定損理算。

平安,五險一金,工資一般(但有浮動空間),福利ok,至於發展前景也就是一步步往上爬,理賠經理之類的?!!他說的編制應該是事業編制,就像行政編制似的,你第一年是科員,可能是最低一級的,你幾年以後當了科長,就是科級。再幾年以後當了局長,就是局級。

也就是說,你如果是行政編制,那你就是按公務員法只「走」行政級別的。事業編制的話和這個差不多只不過情況複雜點。

也不能一棒子打死,還要看個人的能力與自身的心態,小地方有小地方的好處,大地方有大點方的空間,你可以在這個地方先落腳,然後在調崗,這個是可以的。

關於平安保險查勘定損崗前景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目標應該是說發現大的虛假理賠嗎?

其實你並不需要發現大的事故拒賠,按照平安的標準化工作流程,仔細認真做好工作,就可以了。

經驗在平時工作中積累,平安還是一家不錯的公司,在業內是比較專業和管理先進透明的。

堅持住,加強學習和增加工作主動性,與客戶溝通中要有耐心,靈活應對,會給你在當地留下很好的口碑的,相信你會有收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查勘定損做到最好的就是金睛火眼,可以從蛛絲馬跡中看出是否頂包,是否騙保,是否製作假現場,估計這些可以讓你有成就感,而且一般公司也會有所獎勵

8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不錯理由如下;未來保險公司競爭會越來越激烈競爭會導致各方面的崗位人才工資、收入**水漲船高前提是你得專業

財產險保險費率怎麼算,企業財產保險費率怎麼計算?

投保時,不足一年,一般均按短期費率計算。短期費率就是在原費率標準上再給乙個乘數。比如某單位財產一切險,費率為1 保額為100萬,那麼一年的保費就是1萬元。短期費率按如下計算 1 8個月,分別為10 80 9 12個月,每個月增加5 到12個月,剛好為100 也就是上,上述單位,如果保6個月,需要繳納...

平安保險和平安財產保險是不是一回事

不完全是。平安有壽險公司,養老險公司,財產險公司。平安保險有時指的是平安集團,有時指的是平安財險或壽險或養老險等,得看具體情況 平安人壽和平安財產的車險一樣嗎?都是一家公司的。都是一家公司的,平安人壽的工作人員把你的車險業務投保在平安財險罷了 是兩家公司,平安財險和平安壽險。但是平安的 人,是可以同...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德安支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德安支公司是2015 04 27在江西省九江市德安縣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上市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九江市德安縣隆平大道西側 幸福裡 4 41。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德安支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426332932744l,企業法人吳健健,目前企業處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