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產險保險費率怎麼算,企業財產保險費率怎麼計算?

2021-03-04 06:50:10 字數 538 閱讀 7842

1樓:abc保險網

投保時,不足一年,一般均按短期費率計算。短期費率就是在原費率標準上再給乙個乘數。

比如某單位財產一切險,費率為1%,保額為100萬,那麼一年的保費就是1萬元。

短期費率按如下計算:

1-8個月,分別為10%-80%

9-12個月,每個月增加5%,到12個月,剛好為100%。

也就是上,上述單位,如果保6個月,需要繳納6000元保費(10000*60%)

保10個月,繳納9000元保費(10000*90%)

企業財產保險費率怎麼計算?

2樓:我愛保險網

1. 純費率計算公式

費率=損失頻率×損失金額=(理賠次數/保險單位數)×(損失總額/理賠次數)=損失總額/保險單位數

2.附加費率計算公式

附加保險費率=業務開支總金額/保險單位數

3樓:龍泉

保險費率就是保費與保險金額之比,也就是保險費率=保費/保險金額

關於平安財產保險理賠部財產險查勘崗位的問題

1 所有保險公司查勘工作是一樣的,不清楚你對查勘了解有多深呢?我簡單的告訴你 查勘工作首先需要會開車,具體工作就是事故發生後查勘人員接到報案後聯絡客戶肇事地點,最快時間內趕到現場進行事故拍照及事故真假的判斷。當然查勘工作不是很簡單,需要你慢慢的學習。查勘事故完畢後需要帶客戶去修理廠進行損失定損,確定...

財產保險費屬於哪個會計科目,保險費是屬於會計科目的哪一類什麼費用?

管理費用 管理費用的類別和核算內容說明 本科目核算公司為組織和管理生產經營所發生的管理費用,由研究與開發成本,設計成本和行政管理成本構成,按費用類別及部門設定明細賬核算。財產保險費 公司對公司各類資產投保發生的保險費用.1 屬於會計科目裡面的管理費用。2 財產保險一般是一年一交的,如果交的是本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