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現在在上高二,但是成績太差,畢業想讀技校,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問題

2021-09-05 16:00:40 字數 1940 閱讀 5696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想高考,就去讀網路教育吧,這個很輕鬆就能拿證書的

2樓:紙愛文

嘿,朋友!學技術還不簡單嗎?

找個技校就可以了啊!當然,你要去網上搜一下關於這方面的知識。如你說想在成都找一個,你就搜一下在成都有哪些技校。

最重要的是要看它的就業率,最出色的專業是什麼,還有,考慮一下它的收費啊什麼的!再根據你的興趣去大膽的選吧!

你說你才高二吧。可是,你為什麼此時就放棄自己了啊?高考還有一年多時間啊!

說句實話,就算你的成績很爛很渣,現在也不能說明問題啊!我是過來人,我們那時,好多同學都是以前高一,高二不怎麼突出的同學,在高三就突然奮發起來。成績一點點的爬,一點點升。

最後,好多同學都取得了理想的大學。 你要鼓勵自己,還有,勤奮點!你要相信:

一份付出絕對有一份收穫的!我也堅信這一點!就算,你現在從零開始,說實話,假如你努力學習的話,絕對能考一所大學。

而到了大學,那又是一個階段。也許,你進去時成績不怎麼理想。可是,你高中學的知識基本都用不上了,大家都是同一個起跑線啊。

這一點你一定要相信!

你聽過“陽光總在風雨後”這首歌嗎?你努力一番後,如果,那時結果還是不如意的話,再做決定也不遲啊。就算你真打算去學一門手藝,你也要好好把剩下的高中學習學習下去!

就算最後,我還是很爛,很渣,可是我不後悔啊!人生才沒有遺憾啊!

如果你真決定不高考,想學手藝。那你還讀什麼高中呢!豈不是耽誤時間。還不如馬上不讀高中了,馬上去找一所技校學技術!還早點工作,早點找錢,是不是!

最後,真心的希望你迴歸到學習上來!不要,因為一段暫時的挫折而放棄了自己,放棄了自己的前途,也放棄了父母的期望!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部分回答,高二,放棄學業太早!

但是,如果你真的志不在此,那麼選擇放棄也未嘗不可,同時你必須意識到學業是這個社會絕大部分人所採用的途徑,如果你放棄了,必須對未來要承受的壓力有清醒的認識,不要做世界上最愚蠢的事情——後悔!

學技術的話,學什麼不是很重要,個人認為,因為我曾經認識一些人都沒上過技校,直接跟師傅學,也可以學成,效果反而更好。最重要的是,你必須最好準備之後想走的路,就是在社會上討生活。即便是大學生都就業艱難,那麼你應該做好的就是掙扎的準備,當然有好的技術另當別論。

所以你學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精通,這跟學習是一個道理,學過了不代表你就過關了,必須學得好社會才會承認你。

說的很亂,但是想表達的意思就是,我不認為讀書是王道,但是讀書確實是一條大眾化路線,但是學任何東西都和讀書一樣,只有努力才能成功,如果你覺得你努力了卻沒有收穫,那麼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你還不夠努力,另一種是你確實在這方面有一種天賦上的缺陷,可以告訴你,不管是學技術還是讀書,前者的可能性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

我現在剛上高二,成績不好,我想去讀技校,我數學英語很差,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好?請大家推薦下…

4樓:手機使用者

數學英語差來學計算機沒關係,技源校都是從bai最基礎的開始學起du,對於英語,計算zhi機專業dao只要求學生學習專業英語,專業英語是學生在日常使用計算機時會遇到的單詞,只要求認識就行了,而且這些詞彙比較少,任何學生都很容易能記住。如果是在對計算機沒有信心,哪推薦學習汽車維修,現在社會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多,據調查,目前社會汽車增長速度達到了每年10%~15%的速度,但是汽車維修和保養行業卻遠遠跟不上汽車的增長速度,所以,這個行業的市場空間仍然很大,就業創業前景非常好。推薦到“白雲工商高技”學習,現在白雲技師舉辦了一個愛心助學活動,從即日起對兩個或者兩個以上前200名報讀的學生將給予每人每年3800元的學費減免。

5樓:大小穡嘒灇

軟體的話對bai英語和算

du法之類的都有要求,你現在學

zhi的話dao不一定可以學好(不是版說你沒能力,是很可能事權倍功半),學網路方向的吧,網路安全,網路維護,網路管理,系統,裝置,資料庫……不過你家裡人能讓你去學嗎?

滿意請採納

現在在上課高二了我是女生,覺得上高中好累不想聽課,除了對語文還感興趣,其他科都不興趣不想學,上課總

畫的畫真好看,是自畫像嗎?作為乙個人誰沒理想 覺得你還是在學校好好學習,高中畢業了在做打算,根據家庭情況在說,其實做演藝很苦,如果覺得自己有才華可以在業餘時間寫寫歌,有乙個歌手叫趙傳聽說過吧,長的很醜,但唱的很好,別在意自己的面容,韓紅不也是唱歌才火起來的嗎。哈哈,你去學畫畫也行啊,不過也不要擔心,...

我現在高二想去美國留學,我現在上高二,以後想去美國留學。在大學有什麼方式可以去美國留學

1 高中沒有畢業,不能申請community college 2 可以從community college 轉申請university.你在申請community college 時就必須考過託福了。大學轉學是不需要看sat 的。你最好還是下定決心把英文搞好,用community college 來...

你好!我現在上高二了,英語成績一直不好,經常就是不及格的,七八十分這裡徘徊,及格的話最高不過

迴圈記憶記單詞,在第乙個記憶週期結束前記第二遍,迴圈往復。語法方面,作專項練習。努力就有收穫,加油 建議單詞如果死記硬背效果不明顯的話,最好融入課文那樣的背,也就是理解性的記憶,有了語言環境就會好很多。而且記單詞要反覆迴圈,要不然容易很快就忘掉。語法其實是一環套一環的,你先把一些基礎的概念和語法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