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上課高二了我是女生,覺得上高中好累不想聽課,除了對語文還感興趣,其他科都不興趣不想學,上課總

2022-04-08 20:09:58 字數 1906 閱讀 7809

1樓:匿名使用者

畫的畫真好看,是自畫像嗎?作為乙個人誰沒理想 ,覺得你還是在學校好好學習,高中畢業了在做打算,根據家庭情況在說,其實做演藝很苦,如果覺得自己有才華可以在業餘時間寫寫歌,有乙個歌手叫趙傳聽說過吧,長的很醜,但唱的很好,別在意自己的面容,韓紅不也是唱歌才火起來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去學畫畫也行啊,不過也不要擔心,社會需要的是能說會道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現在在學校只是混日子,你該有個對未來的規劃了,你想過嗎?

4樓:

親,高中還是要好好度過去的啊,無論你選擇了哪一方便都要有付出才可以,,,我的建議是如果條件允許在學校就學畫畫,考取一所藝術學校,到大學學校裡表現自己的機會很多,,,如果現在沒有條件學畫畫,就努力學習,至少考取一所大專,學歷還是很重要的!!!不要把太多的時間浪費在猶豫不決上,現在努力根本不遲的,加油!!!

5樓:他一定愛阿杜

恰當的時間做正確的事。有種喜愛只能自己獨享

6樓:手機使用者

我說你可往你有天分的那方面發展嘛!做個用手繪的平面設計師嘛。

7樓:酷酷的小男人啊

繼續努力 追求夢想!! 管別人的想法幹什麼 他們算個毛啊 你很有天賦 繼續哦!!

8樓:瀟灑eng人生

現實點吧,好好讀書,找個工作,過幾年結婚吧

9樓:

只有做好不得不做的 才有資格做想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唱歌牛點的學歷都很高的,我也喜歡周杰倫,也喜歡王力巨集等等。高學歷不代表什麼,但是能代表他們有很長的多樣化的知識積累經歷。完全擯棄文化學習,空想當歌手很可笑的。

所以建議你在拼命學習的基礎上能考個**學校,那才是捷徑。

11樓:ta還是你嗎

好好學習吧,先上大學

12樓:熱隊無敵

還是先把學習穩定下來再說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晚上在哪拍的?

我是女生,本科和高中都是學文,現在想學習php不知道零基礎能學嗎?是不是會很吃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說的是,只要想學,沒什麼學不會的。本科都考上了,區區一門程式語言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針對你的問題,我想很負責任的告訴你,要想學好一門語言,必須要打好基礎,建議你先看一下c語言,掌握了c裡面的基本的知識點,學其他語言都才能不那麼吃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樣程式設計都是邏輯思維,php更接近於c,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簡單了。

我是乙個高二女生,語文老師很不喜歡我我覺得,我上課會走神什麼的,但是我一直在克制而且我語文成績在班

16樓:清風話社會

很多時候老師對你管束的越多恰恰說明他重視你,如果不喜歡你放棄了你,那麼只會對你不理不睬,過來人的看法,不要因此不喜歡老師進而不喜歡課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喲!

17樓:

有的女老師會多關注男生,比較少關注女生,這是很常見的,異性相吸。對男生的喜歡,容忍度,關注度,可能都會高。可能她自己也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偏頗,卻有可能給你帶來困擾。

你想想,你見到小帥哥會不會多多關注一下?你第一反應是從自身找問題,完善自己,很棒,可是,也不要老懷疑自己,有時候不是你的問題哦。這個世界上,總有些人沒那麼喜歡你,不管你怎麼做。

不知道我對問題的理解對不對,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關注,很正常,誰都是,可是,這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自己喜歡認可自己,過自己喜歡的生活。

我現在上高二,喜歡班裡的女生,想與她交往,但又怕影響學習,很矛盾,該怎麼辦

我男朋友就是一個典型!高中的時候和你一樣,和他班上的一個女生戀愛了,後來高考考的成績不理想,就選擇復讀了,那個女生當時就去讀大學去了,但是他們一直都在交往,可能是分開時間久了,各自有各自的圈子和生活,就在他高考的前十幾天,那個女生提出了分手,後來他特別傷心,結果又就考砸了,考了兩次,最後還是隻讀了個...

我現在在廣東省讀高二,2023年要高考了,但是我的戶口是江西的,現在把戶口轉到廣東可以參加高考嗎

高考是根據學籍所在地定的 學籍是和戶口挷定的,只要你高考前把戶口專遷入,學校就會辦理屬統招生的檔案,否則是借讀生,還得回原址參加高考,而且還得提前和原址學校打招呼。現在戶口遷入廣東學校所在地是可以參加廣東高考的。可以是可以,但即使你考了省狀元,你也只能上二本 轉過去的 應該就可以了 就是廣東人了 中...

我現在高二,追了女生半年了快,時間不多,但是我愛上她了,我要追到她大學,應該怎麼追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急於追,應該是欲擒故縱。現在好好讀書,讓自己更優秀,爭取考乙個好大學,拿到了大學通知書,就容易追到了 我老師講過一句話,你可以不愛我,但你不能剝奪我愛你的權利。前提是,你得好到足以配的上她,也許也有一天你不再喜歡她也說不定。乙個女孩先追我,保持1年的時間,等我完全陷進去了,她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