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摩羯男分手了還可以再復合嗎

2021-09-05 12:05:43 字數 1886 閱讀 3290

1樓:

和摩羯男分手了,就很難再復合了。

摩羯座對每一段感情都很用心,也可以說是用情至深,可是,當他們決定要和對方分手了,就會義無反顧的做下去,或許在流淚,或許在心痛,也或許是在取笑自己,不管當時那一刻是一種什麼心情,什麼心境,做了決定摩羯座就會堅持到底。

其實摩羯座是不會輕易提出分手的,摩羯座對待感情一向很認真,也是專心,只要是提出分手。我相信這樣的決定是摩羯座深思熟慮之後的,在他們那看來愛情是神聖的,是應該被尊重的。所以摩羯座絕不會拿分手這樣的事開玩笑。

2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不會隨便跟過去的戀人舊情復燃。

摩羯會相對冷靜理智的分析這段感情繼續走下去的可能性,能否真的可以走到婚姻中。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摩羯多半都不會再考慮復合的事了。摩羯心中再怎麼留戀都好,他都會選擇放棄,因為他們堅信下乙個會更好。

冷靜理智的魔羯不喜歡有花無果的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他們每當開始一段感情時,從一開始就很認真的在好好規劃兩人之間的未來。也必然是因為這種希望在他們看來徹底破滅了。

從改變自身、自我反省開始,只有這樣魔羯才有可能重新接受你。

3樓:桃李滿天下他爹

很難復合的。

一、摩羯男會復合嗎?

在大家眼裡摩羯總是擺脫不了保守傳統因循守舊的大眾形象,充滿雄心壯志抱負遠大。摩羯不會愛得那麼感性那麼奮不顧身。事實上摩羯的確不會隨便跟過去的戀人舊情復燃。

摩羯會相對冷靜理智的分析這段感情繼續走下去的可能性,能否真的可以走到婚姻中。摩羯男會復合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摩羯多半都不會再考慮復合的事了。

摩羯心中再怎麼留戀都好,ta都會選擇放棄,因為ta們堅信下乙個會更好。

在大家眼裡,摩羯座男生總是擺脫不了保守、傳統、因循守舊的大眾形象,充滿雄心壯志抱負遠大。摩羯座男生不會愛得那麼感性、那麼奮不顧身。事實上摩羯座男生的確不會隨便跟過去的女友舊情復燃。

摩羯座男生會相對冷靜、理智的分析這段感情繼續走下去的可能性,能否真的可以走到婚姻中。摩羯男分手會復合嗎?了解摩羯的人大概都會對他們現實又穩重的態度印象很深,以為這樣乙個理性的人,更關注麵包,而不是風花雪月。

那是沒有遇見對的人,要不怎麼說愛情的魔力很大。還要在一起分手只是愛情給我們開了乙個玩笑,我真的不知道下一站該去哪,沒有你江山要了又有何用?奮鬥的動力裡你才是重點,一起攜手走向幸福。

二、摩羯座分手後多久復合

摩羯座分手後多久復合:冷靜理智的魔羯不喜歡有花無果的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他們每當開始一段感情時,從一開始就很認真的在好好規劃兩人之間的未來。

也必然是因為這種希望在他們看來徹底破滅了。從改變自身、自我反省開始,只有這樣魔羯才有可能重新接受你。

三、摩羯男分手後有復合可能麼?

摩羯男分手後有復合可能麼?摩羯座的男人對待舊情人有著超級的耐心和忍耐力,作什麼事他們都堅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他們會用自己真實的行動和驕人的成績去感化對方,摩羯認為相愛的人分開都只是暫時的,只是上帝給的測試,用心一定能交上合格的答卷,因為彩虹總是風雨後情人肯定會回頭。摩羯男分手後有復合可能麼?

魔羯男遇上前女友回頭提復合,往往會走曖昧經營路線,他們是屬於想很多心機也深的男人,對於曾經愛過但已不是那麼愛的女生、或是當初分手分得很難堪又很白目回頭提復合的女生魔羯男只會依程度當成資源**利用。摩羯男,分手之後復合的概率並不大,他們不輕易做決定做了決定就不回頭。不過羅鳴老師認為,倘若家人要求他們,覺得還是前面那個好的時候,他們出於為家人著想的理由會求復合。

4樓:沐雨清寒客

分手了就是不適合,分手就分得徹底一些,再復合也沒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時戀愛的障礙物,你有時可以過去,有時候卻過不去。

6樓:指迷居士算命

要看兩人八字是否相合,如果相合好的還是有希望

摩羯女獅子男分手了還能復合不,獅子男和魔羯女分手了,想復合

我是摩羯女,bai他是獅子男,也是du我提的分zhi手,就是感覺他對我忽冷忽熱dao的淡了,我又回不愛說出來,答就自己乙個人隱忍胡思亂想!還是勸你別挽回了吧!注定不合適的一對!多麼高傲的乙個人不會放下面子挽留的!雖然分手是我提的,好友是我刪的,到一直難過的也是我,搞得人家好無所謂!對他來說還是面子重...

摩羯男和雙子女配不配,摩羯男和雙子女 配嗎

魔羯男配雙子女 速配指數 30 一見鐘情 50 魔羯男常是內斂自製的強者,雙子女則是絢爛繽紛的舞者,雙子女的才情機智讓魔羯男無法將眼光移開,兩個人同樣都是有料的傢伙,乙個曖曖內涵光,乙個全身都發光,照理說會有惺惺相惜的感覺,只可惜魔羯男認真踏實的本質,碰上雙子女玩世不恭的天性,會產生極大的衝突。由於...

分手了還能在復合嗎,分手後還可以復合嗎?重新開始是對的嗎?

如果你還喜歡她,那你就去追啊,給自己乙個機會,如果那個女的最後還是背叛你了,你就死了那條心就行了.女人的心理都是這樣,就算自己不喜歡,也會跟那些男的保持一點曖昧的距離,以上只是個人意見 能不能復合在於你的心境,如果你足夠寬容她,那麼你們就能在一起 愛情是你的,愛她就不要放棄,放棄屬於你自己的幸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