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的平方 a的平方 b的平方 的平方 4a的平方b的平方

2021-09-05 10:24:06 字數 1901 閱讀 6384

1樓:不二腦思

(c^2-a^2-b^2)^2-4a^2b^2//利用平方差公式

= [c^2-(a^2+2ab+b^2)][ c^2-(a^2-2ab+b^2)]

//加法交換結合律+完全平方公式

=[c^2-(a+b)^2][ c^2-(a-b)^2]//再利用平方差公式

=(c+a+b)[c-(a+b)](c+a-b)[c-(a-b)]=(a+b+c)(-a-b+c)(a-b+c)(-a+b+c)=(a+b+c)(a+b-c)(a-b+c)(a-b-c)^_^ ..

2樓:匿名使用者

(c² - a² - b²)² - 4a²b²= (a² + b² - c²)² - (2ab)²= (a² + 2ab + b² - c²)(a² - 2ab + b² - c²)

= ((a + b)² - c²)((a - b)² - c²)= (a + b + c)(a + b - c)(a - b + c)(a - b - c)

這題真有意思

a平方加b平方等於

3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a^2+b^2 =(a+b)^2 -2ab =(a-b)^2 +2ab。

分析過程如下:

(a+b)^2 -2ab

=a^2+b^2+2ab-2ab

=a^2+b^2

(a-b)^2 +2ab

=a^2+b^2-2ab+2ab

=a^2+b^2

擴充套件資料其他相關公

式:(1)(a+b)³=a³+3a²b+3ab²+b³(2)a³+b³=a³+a²b-a²b+b³=a²(a+b)-b(a²-b²)

=a²(a+b)-b(a+b)(a-b)

=(a+b)[a²-b(a-b)]

=(a+b)(a²-ab+b²)

(3)a³-b³=a³-a²b+a²b-b³=a²(a-b)+b(a²-b²)

=a²(a-b)+b(a+b)(a-b)

=(a-b)[a²+b(a+b)]

=(a-b)(a²+ab+b²)

4樓:葉夜

=(a+b)平方-2ab

或者=(a-b)平方+2ab

或者=c平方啊

勾股定理啊

5樓:y1燦燦

勾股定理基礎知識,學會這節課,明白什麼是勾股定理。

6樓:寂寂落定

a^2+b^2=(a+b)^2-2ab=(a-b)^2+2ab

7樓:匿名使用者

(a+b)的平方-2ab

8樓:匿名使用者

=(a+b)平方-2ab

或者=(a-b)平方+2ab

9樓:匿名使用者

等於a²+b² 啊!!!

因式分解 (a的平方+b的平方-c的平方)的平方-4a的平方b的平方

10樓:我不是他舅

平方差=(a²+b²-c²+2ab)(a²+b²-c²-2ab)

=[(a+b)²-c²][(a-b)²-c²]

=(a+b+c)(a+b-c)(a-b+c)(a-b-c)

11樓:匿名使用者

^^^^

^(a^du2+b^zhi2-c^dao2)^內2-4a^容2b^2=(a^2+b^2-c^2+2ab)(a^2+b^2-c^2-2ab)

=(a^2+2ab+b^2-c^2)(a^2-2ab+b^2-c^2)

=[(a+b)^2-c^2][(a-b)^2-c^2]=(a+b+c)(a+b-c)(a-b+c)(a-b-c)

a的平方加b的平方的和乘c的平方加d的平方的和等於

題目給得不夠清楚。姑且假設題目要求a,b,c,d都是整數吧。1.1997是質數,只能是1997 1997x1。所以,其中兩個數的平方和等於1,也就是0,和1這兩個數。2.剩下兩個數的平方和等於1997。3.首先兩數都小於45,因為45的平方等於2025超過1997了。4.乙個數的平方的尾數,只有0,...

a的平方 b的平方ab括號的平方乘以a除以ab括號的立方

a b ab a ab a b a 1 a b a 1 a四次方b a六次方b 1 a四次方b 題目不太理解,能寫成數字形式嗎?隨便猜乙個,不知對不對 a 2 b 2 ab 2 a ab 3 a 2 1 a 2b a 4b 1 a 2b 括號a十b括號的平方乘以括號a一b括號的平方怎麼算 a b a...

先化簡代數式a的平方b的平方分之a的平方b的平方

原式 a b a b 2ab a b a b 2ab 帶入a 1 b 2 原式 1 4 4 5 4 請好評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敬請及時採納,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 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