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二本三本合併了,全國卷的分數線會有很大變動麼大概多少左右

2021-09-05 04:00:56 字數 1271 閱讀 1167

1樓:

1、高考三本與二本批次合併後,原來的三本不再設立高考分數線,二本分數線肯定會下降,但不會下降到原來的三本分數線。

2、如果原來的二本分數線在450分,而三本分數線在400分,那麼預計新合併後的二本分數線會在415-420分左右。

2樓:

二三本合併為二本以後 二本線會下降一截

很多省份的新二本線都在350到400

3樓:無名之人

有專家分析,根據去年4月釋出的北京高考改革方案,今年北京二三本實施合併後,院校及專業選擇將更加細化。

據統計,2023年北京部分二本院校錄取分數就已發生較大變化,相比2023年,部分理科院校漲幅達20至40分,文科院校漲幅10-20分。

因此,該專家分析稱,2023年北京高招錄取分數的變化將取決於新二本的學校數量。如果一本招生計畫與2023年相似,錄取情況不變。二本學校中,如果原本錄取分數線便超過一本線的學校,有可能會繼續保持或小幅**。

這意味著,北京19所高校的分數大部分會增長,參加徵集志願學校的數量會大幅增加,原三本學校的變化會相對小。

二本三本合併到底什麼意思,為什麼二本分數線這麼低

4樓:點滴必勝

沒合併,是3本公升2本了,其實現在看的是學校,好學校分數線沒差多少,實力差點的學校就另當別論了。現在只有1本和2本,我以前讀書叫1.2.

3本。雖然名頭上是2本,民辦學校的2本也就是以前的3本,還是和公辦學校有差距的,公司招收人也是招收好學校的,當然末流公辦2本和民辦2本差距不大,因為好公司人家只要211,或者985,或者學校強的專業的學生。看分數線沒啥用主要是看學校,好學校分數線根本沒降低分數線。

找工作人家還管你幾本,主要是看學校就知道了,考個民辦2本然後公司都不認識這學校是最尷尬的。民辦和末流2本分數線變化大,其它變化不大,當然211大學也有次的,沒人去變化就大。這裡我不說哪個大學了。

我理解你說的2本分數線是最低2本錄取分數線,那就相當於以前最低3本分數線了。

5樓:

1、二本三本合併後,就不會劃定三本分數線了,只劃定乙個一本分數線和乙個二本分數線,新劃定的二本分數線基本上就是原來的三本分數線,所以二本分數線會降低。

2、三本院校合併到了二本批次招生後,考生達到二本分數線就可以報考原來的三本院校和二本院校志願,考生可以填報的院校數量會增加,可以選擇的院校數量也會大大增加,包括了原來的三本和二本院校。

6樓:白雪

二本分數線就是以前的三本分數線。

我是福建的考生今年高考分數510高出本二37分可以報福建農林大學嗎還有福建師範大學的某些專業嗎

今年本三劃入本二線了。福建農林大學和福建師範大學劃入了本一線。今年的本二分數線相當於往年的本三分階段數線 你進這兩所學校的三本有機會 你太單純了,農林大學不可能,因為它已經升一本了,你要報除非有573以上才能投檔。其實今年的本二線相當於去年的本三線,所以高出本二37分的說法,大錯特錯。如果不認識狀況...

我今年再開學就上大三了,是二本學校新聞與傳播學院廣播電視

我個人認為你的專業還不錯啦 可以選擇繼續深造 可以考考中國傳媒大學或是浙江傳媒學院 這兩所大學 我是一名傳媒學院的大三學生,專業是廣播電視編導 電視節目製作 對於直接找工作還是嘗試考研很迷茫 依我看當bai然考!比如du今年預計六百多萬 zhi畢業生,而考研錄取五十多dao萬,碩士才有多少啊專!都說...

專公升本的都公升到二本了,那三本的不是還不如他們了嗎?怎麼辦

二樓確實扯了點蛋。說這話的一般是自己學校不怎麼樣的。清華北大的有幾個是憑關係找的工作?告訴你個真實事件。我在某次考公務員的路上遇到乙個北京外國語大學的碩士研究生,他要去考省機關。他告訴我一件事情。幾個月前的 機關公 中,某個中國銀監會的職位招乙個人,進入面試的三人全部是他們班的同學。由於招考簡章中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