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全國學前教育管理資訊系統登入時總是顯示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

2021-09-04 23:09:30 字數 884 閱讀 7400

1樓:沒落滕王

可能是密碼不正確,這樣需要找上級重置密碼,比如你是幼兒園則要找縣市區也就是區縣級使用者重置密碼,區縣級使用者找地市級重置以此類推。登陸各級系統管理員使用者可以進行密碼重置。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登陸系統的人比較多,系統卡住了。

2樓:憑珈藍茂

全國學前教育管理資訊系統的登入密碼已經修改,但是登陸時提示密碼錯了,處理辦法: 1、全國學前教育管理資訊系統有重置密碼的功能,可以由區縣業務賬號來重置密碼。 2、修改系統管理員的密碼,要聯絡上一級行政部門,讓上一級的行政部門管理員...

教育技術服務平台登陸時總顯示使用者名稱或密碼錯誤是怎麼回事

3樓:群麗x小景

這個需要使用者重新複檢制查一下自己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否**輸入錯誤了,少輸入了乙個字母或數字?或者多輸入了乙個字母或數字,或者大小寫沒有輸入正確等等,都是有可能的,需要大家在檢查一遍自己輸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混淆了:

有時候由於密碼太多,記混亂了,這也是有可能的!自己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記錯了,生活中的qq ,銀行卡,手機密碼等等,都設定的有不同的密碼,所以有時混亂了,也是極容易發生的,大家仔細的想想密碼和使用者名稱是否記錯了.

伺服器故障:

最近教育技術服務平台由於伺服器等原因,也會出現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錯誤的情況!一下是官方說明:

今天伺服器出問題了,不是他們的問題,是阿里雲導致的資料錯誤,讀取跟寫入不匹配造成的,大家互相轉告下,如果有家長會的,可以先把錶核實了,拍個**在手機裡,等系統公升級完了回家傳下**,求擴散.

4樓:我是龍的傳人

應輸入註冊時產生的平台號和註冊時輸入的密碼才行。

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請採納

全國教師管理資訊系統錄入的資訊錄入錯了怎麼改

用資訊管理員的身份登入,點選教師資訊管理中的資訊首次錄入,選中錯誤的姓名,刪除,然後再用系統管理員的身份進入,在新增正確的資訊就可以。全國教師管理資訊系統錄入指南 1 標註星號的專案為教育部及省教育廳要求必填專案。如未按照要求填寫,系統內將無法生成正確的個人資訊檔案,會影響日後職稱晉公升 人事調動 ...

學籍的管理系統,什麼是學籍管理資訊系統

從2009年,教育部就已經開始關注建立全國統一的學籍的問題,2010年的時候開始在全國部署,要求全國的中小學生所有的學校能夠為孩子們建立乙個學籍的資訊管理系統。到了2013年,全國初步建成管理系統。如果今後有這樣乙個學籍系統的時候,像剛才提到乙個人就有乙個學籍號,這個還會學籍跟著每乙個學生,如果他轉...

全國教師管理資訊系統登入被鎖定怎麼辦

過十分鐘重新登入即可自動解鎖。進入全國教師管理資訊系統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沒錯怎麼登不上去老在提示使用者名稱 我昨天登陸了乙個小時也沒登上去,用手機登入的,賬號和密碼檢查了n遍,我沒有改過密碼呀!現在學校沒有用這個系統,ye沒有管理員,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如果確定賬號密碼都沒錯應該就是 自己出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