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琴行如何招生剛開的琴行,沒有任何學生,請問如何招生到如何提高生源

2021-09-04 11:32:06 字數 675 閱讀 3991

1樓:依斑娜吉他

首先肯定是做宣傳,根據我的經驗最好的宣傳還是自己帶出的學生做出的宣傳,在教學生的時候,要學會讓學生在最短的時間能夠學會簡單的一首或兩首歌曲,先穩定他們學的心態。

2樓:網友

琴行的工作最操蛋的工作。最下賤的工作。從人家口袋裡要錢的下賤工作!

3樓:鋼琴女子

在58同城上面上傳點資訊, 因為如果我要在乙個陌生的地方找琴行, 我會先去58上面搜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招生前期想辦法提公升人氣,哪怕不賺錢也不要緊 , 一開始付出的勞動不賺錢都沒所謂,做事情要淡定。

5樓:鋼琴藍皮書

現在的琴行如雨後春筍一樣,但是開琴行很久的人都知道琴行的利潤已經跌到低谷了。現在還在開琴行的壓力是非常大的,新生代的琴行是要品牌沒好品牌、要聲譽沒聲譽基礎、要技術沒實力僱傭技術人員、要老師沒好老師。和一些大琴行合作遲早要被大琴行吃掉。

做培訓要擴大招生只有想辦法出奇制勝,套用老模式老傳統招生很難發展起來,建議通過**階梯性吸引家長報名。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白雲區機場路1143

星耀明星藝術館 琴行

招生火熱 巨惠迎賓

wechat13760715819

開琴行前景如何,開琴行前景如何

圍著打工族上班族的環境搞琴行就麻煩了,絕對會以悲劇收場。開琴行主要要圍繞著學校,提供低價低端的琴,尤其是百元級別的木民謠尤其是學生的們的最愛,一般學生進入校園都覺得自己是未來的大師,每個宿舍都會有有人想彈,電琴這種東西,盡量進一些sq這些低端,這樣流水也快。讓那些不知深淺的孩子們可以初玩這類琴,過過...

誰可以幫我介紹一名古箏老師嗎?我是開琴行的

可以啊,老師如果是 學院的那肯定在樂理知識方面紮實啊,如果你是初學者,那對你的基本功上面肯定會更加牢固。如果像你講的,那肯定推薦,你基本功和樂理知識方面豐富了,對琴藝的提高有很大的幫助。廣州雅琴樂器廠家生產批發樂器,全國批發,價低,質優,望國內外各界人士,愛好者 廣大樂器經銷商 琴行 培訓班和學校社...

煙斗開鬥儀式是怎樣的?新煙斗如何開鬥

新煙斗的開鬥 break in 所謂的開鬥,即是通過多次點燃菸草,而在煙斗內壁產生一層炭餅 cake 的過程,這圈薄薄的炭餅會讓你的煙斗味道更好,同時也變成一圈絕緣隔熱層,可以讓你的煙斗不容易發燙。開鬥是乙個痛苦而漫長的過程,但是您逐漸的會發現,煙斗沒換,菸絲還是原來的,但是越抽味道越好。您可以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