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些崗位,是年紀越大越佔優勢的呢

2021-09-04 11:22:08 字數 1479 閱讀 7746

1樓:

我覺得有醫生、算命、按摩師、技工等等,這都是在年齡中佔據優勢的工作,就拿醫院來說吧,年輕的人怎麼能讓他人信服,你越老就說明你的資歷是越高的。而且我常聽有些人說程式設計師、設計師等是「吃青春飯」的職業,因為職位知識更新快,新人頭腦靈活。但我並不這麼認為,這些職業只要不斷學習和積累,一定會比較年輕人做得好。

真正「吃青春飯」的職業,比如空姐、模特、部分看顏值的文秘,是需要看臉的。這類職業的特點是,一是需要年輕的容顏,但容顏易逝;二是職業生涯通道發展比較短。如果你多在這些職業,還是需要提前做好積累,早作規劃和打算。

你會發現,你手頭的工作並沒有什麼難度,而讓你高度緊張絲毫不能鬆懈的在於,這些工作無法讓你掌控節奏。

漸漸地就會剝奪你對未來的控制感—每天也不知從**來了這麼多工作,你不得不手忙腳亂地搞定,結果還來不及思考總結,另乙個任務隨即而來。安逸的生活會磨掉我們很多人的意志讓我們原地踏步。但是這樣的狀態在這個社會不合適。

你以為的安逸生活也許正是淘汰你的**殺手。

這個時代最好的生存方式不是貪圖眼前的安逸為自己埋下被淘汰的隱患,而是把自己活成u盤到哪都可以插上,到哪都可以生存。或者你可以再次選擇創業,打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相信你這時候要人力有人力要實力有實力,並且取得乙個很好的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醫生這種職業應該是年紀越大越佔優勢,因為年齡越大的人見識越多,臨床經驗越豐富。

3樓:多啦e夢

大部分國企崗位都是,哪怕年輕人業務水平再高或者當幹部,見到工齡高的老員工都要低頭,而且年紀越大,公休越多,工資待遇越好。

4樓:黑絲帶

太多了,老師,醫生,科研工作者,手藝人只要你有一技之長在哪都佔優勢

5樓:

醫生,老師,科研人員,還有一些公職,年紀越大,就越有經驗,該有些人是活到老學到老。

6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醫生,教師。主要是科學家。是中國人的棟樑。

7樓:

幾乎沒有。現在都年輕化知識化。要想年紀越大越佔優勢,除非你是數一數二的人才,有特殊貢獻。否則沒有

8樓:渾語詩

比如說醫生, 老師。科研人員。這些崗位上的人員。年紀越大,業務知識越豐富。越有經驗。

9樓:洪小麻兒

有啊,比如中醫,老中醫老中醫,年輕的沒人相信

10樓:

技術工,年齡越大經驗越豐富越穩重認真。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經驗要求較高的,比如研究方面,醫學方面等!

有沒有哪些事情是舔狗的反擊,有沒有哪些舔狗的反擊?

有一次凌晨,我睡醒了找不到手機,拿她手機想撥我手機,不看沒事,一看手機好傢伙一百多條資訊,我叫醒了她,我說,你能解釋下這個人說的東西,這是跟你在對台詞嗎?那內容不是情侶或者曖昧物件基本不會這樣對話。行了,啥也不說了,我拿她手機一頁一頁錄屏,發給她爸媽,發給我爸媽,我再拉幾個人組了個群。退婚,沒啥說的...

有沒有哪些書是研究女生性格的?有沒有哪些書分析人的性格的

女生是乙個很神奇的生物,應該是這世界上最難懂的生物。也是讓大多數男人頭疼的生物,就算你是多偉大的科學家應該都很難懂女人吧,應該女人並不是現在很難懂,在古代女人也很難懂。所以就出現了家喻戶曉的甄嬛傳,紅樓夢等等。提到甄嬛傳,誰要是沒看過那麼證明你out了,你要不看同學們說話你都沒話題。可想而知甄嬛傳是...

有沒有什麼工作只工作半天,有沒有哪些工作,是只需要工作半天的?

吧,醫院的 都是三班倒的每天工作六個小時 還有啊,銷售,比較好一點大一點的店子,銷售一般兩班倒。有沒有哪些工作,是只需要工作半天的?所謂付出乙份辛苦,得到乙份回報,在所有的職業當中確實有只工作半天的,但是收入是非常低的。比如說環衛工人,一般來說工作的時間只有幾個小時而已,每天凌晨3點起來,到上午九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