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小說,就是那種推理型的,很容易引起讀者往下看的那種啊。鬼書也可以,但要好看,長篇的

2021-09-04 11:23:22 字數 1196 閱讀 7784

1樓:

亡靈書(鬼)

7 truth(鬼)

純屬杜撰(推理)

校北鬼事(鬼)

2樓:匿名使用者

神秘偵探社(分為一,二,三)

(一)推理

(二)推理加鬼

(三)推理(有關動漫人物聚會死亡的事件)

很好看的

3樓:吾姓趙

推理型的很少看。建議你看《特技者遊戲》《無限恐怖》,兩個都不錯。

4樓:殤逝饕餮

《斬首迴圈-藍色學者與戲言跟班》

《絞首浪漫派-人間失格・零崎人識》

《懸樑高校-戲言跟班的**》

《絕妙邏輯-(上)兔吊木垓輔之戲言殺手》

《絕妙邏輯-(下)石丸小唄之裝神弄鬼》

《食人魔法-(上)匂宮兄妹之殺戮奇術》

《食人魔法-(下)匂宮兄妹之殺戮奇術》

以上時顛覆邏輯與常識的推理**,絕對會引起你的興趣,以下為其中一段:

「不過,我可不指望大學餐廳裡有什么佳餚。」

除非再次漂流到那座跟巴諾拉馬島一樣異樣、異常的孤島,否則這個方案絕對不可能執行。

(注:巴諾拉馬島…出自江戶川亂步的推理**…)

儘管不至於寧死不屈,但還是希望可以「謝謝再聯絡」。

「所以這項提案駁回。」

我對自己的台詞大點其頭。

既然如此就剩另乙個方法,這也是相當荒誕不經的提案。

簡言之,「不聽話的小孩就該好好教訓」。

換句話說,大部份的問題都能靠給予或掠奪來解決。

我移動至蓋飯專區,向店員說:「對不起,請給我大碗泡菜蓋飯,不要白飯。」

歐巴桑店員滿臉疑惑地抱怨:「那就只有泡菜喔。」但還是按我的要求製作。明明是毫無製作價值,真是了不起的敬業精神。

裝了滿滿一碗的泡菜小山。這世界上不可能有舌頭頑強到吃完這一碗還能維持原本的味覺。

我滿意地點點頭,將碗公置於托盤,結了帳。

餐廳空曠到讓人不知該坐哪才好。

再過乙個小時,這裡就將坐滿第二堂中途逃課的學生。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暗思必須在那以前離開,便選了靠出口的位置。

「趕快吃吧。」

我低語完,先吃一口。

「…」這個…

頗難下嚥。

我必須吃掉一整碗這種玩意嗎…

這難道不是世俗所說的自殺行為嗎?

我為什么非得做這種事情不可?

有什麼好看的小說關於總裁型的,哥哥喜

還真有幾本喲,看著挺不賴的呢 菜雞 紅綠瞳,陰陽眼 週三公子 總裁先生的天使愛人 有哪些好看的總裁 推薦?第一部 狂來妻來襲源,九爺早安 我也bai在看,每天更新du一章,已經一千zhi多章了,男主非常強勢dao,女主也不是傻白甜,會功夫還是個黑客,強烈推薦 第二部 重生八零錦繡盛婚 女主從頭再來,...

有什麼好看的末世喪屍的小說女主型的

林小樂在末世 這是np文恩 末世鳳狂 這是一本類似玄幻的 末世薔薇 末世小地主 女主修仙額 末世之貌似悠閒 我挺喜歡的 末世之喪屍守護 這女主穿成了喪屍.生化之末世桃源 這個是空間文 生化之舔食者 推薦恩 超好看!末世之喪屍會種田 重生 末日喪屍女王 非重生 末世之喪屍守護 非重生 極品女喪屍末世狩...

有什麼好看的小說關於總裁型繼兄妹戀的

1 免費總裁文全本榜 明星嬌妻送上門 投降吧,小綿羊 總裁的獨愛 壞老版公別欺負我 姐夫曖權昧 霸愛總裁的寵妻 辦公室 絕戀情人 日久生情 總裁難過前妻關 小三勿擾 小小老婆18歲 強取 帥公爹地不爭氣 寶寶 邪心首領叛逃妻 魅惑總裁 2 免費總裁文搶鮮榜 丫頭,你 跑 熾情教父 誤惹邪魅總裁 契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