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的工作空間包含哪些內容

2021-09-03 09:38:46 字數 607 閱讀 8393

1樓:

cad工作空間一般都是用經典模式進行繪圖的,經典模式常用的工具欄有修改、圖層、標準註釋、樣式、特性、繪圖、繪圖次序、等幾個選項

2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經典模式,必用工作條,工具欄有修改、圖層、標準註釋、樣式、特性、繪圖、繪圖次序,三圍的話,建模,實體編輯,檢視,檢視樣式

3樓:匿名使用者

cad工作空間是由分組組織的選單、工具欄、選項板和功能區控制面板組成的集合,使使用者可以在專門的、面向任務的繪圖環境中工作。

使用工作空間時,只會顯示與任務相關的選單、工具欄和選項板。此外,工作空間還可以自動顯示功能區,即帶有特定於任務的控制面板的特殊選項板。

使用者可以建立自己的工作空間,還可以修改預設工作空間。要建立或更改工作空間,請使用以下方法之一:

1、顯示、隱藏並重新排列工具欄和視窗,修改功能區設定,然後通過狀態列的工作空間圖示、「工作空間」工具欄或「視窗」選單或者使用workspace 命令儲存當前工作空間。

2、要進行更多的更改,請開啟「自定義使用者介面」對話方塊來設定工作空間環境。

可以控制所儲存的工作空間和其他選項在「工作空間設定」對話方塊中的顯示次序。

儀表禮儀包括哪些內容,儀表禮儀包含哪些內容?

儀表禮儀包括著裝 衛生 色彩搭配 協調性等內容。著裝 服飾反映了乙個人文化素質之高低,審美情趣之雅俗。服裝不但要與自己的具體條件相適應,還必須時刻注意客觀環境 場合對人的著裝要求,即著裝打扮要優先考慮時間 地點和目的三大要素,並努力在穿著打扮的各方面與時間 地點 目的保持協調一致。我們的儀表應注意場...

微整形專案包含哪些內容,微整形都包含哪些專案

1 雙眼皮 2 睫毛種植 3 牙齒美白 4 瘦臉針 5 假體隆鼻 術後修復,四步護理很重要 第一 清潔 第二 簡單維護 第三 保濕 第四 防曬 微整形是指利用玻尿酸 肉毒素 等新材料進行皮下注射,不需開刀,短時間就能變美變年輕的高科技醫療技術,取代過去的整形外科手術,微整形安全,沒有傷口,恢復期短的...

稅務管理的內容包含哪些,稅務管理的內容主要包括?

稅務管理主要包括四大塊內容,1.稅務登記管理 2.賬簿 憑證管理 3.發票管理 4.納稅申報 稅務管理的內容主要包括?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規定稅務管理主要包括四方面的內容。1 稅務登記管理 2 賬簿 憑證管理 4 納稅申報管理 稅務局管的很多,稅款徵收屬於徵收管理方面的。稅務管理的主要內容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