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佩克會議對原油有什麼影響

2021-09-03 04:16:15 字數 555 閱讀 8631

1樓:兒童熱帖

如果統一不減產的話,至少在今晚九點半之前**是要做空的。

2樓:

週四(6月2日)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正在維也納召開半年度的石油會議,目前沙特試圖重提協調行動並設立正式的**產量目標,但伊朗則反對這一想法。此外,眼下市場普遍預期本次opec會議不會達成任何限產協議。

個人認為如果opec會議最終沒有任何作為,則會對油價產生“輕微”的負面影響。如果opec本次做出任何干預市場的舉動,則將刺激油價飆升,並打壓包括中國和美國在內等主要消費國的需求。

另外,本次opec會議還將討論新任祕書長的人選,bmi research建議重點關注這次人事任命。現任的opec祕書長巴德里(abdalla salem el-badri)即將在今年7月份卸任。事實上,巴德里2023年就應該退休了,但由於爭吵不休的成員國無法就新任祕書長人選達成共識,他便一直留任至今。

如果opec任命奈及利亞的mohammed barkindo為祕書長,則有望提振油價,因為這是opec內部團結的跡象;而如果未能選出新祕書長,並且巴德里繼續擔當這一職位,則利空油價。

原油會跌停嗎,股市跌停對原油又影響嗎

不會,依舊是低位 格局.受美元公升值預期,沙特拒不減產以及中國經濟增速放緩等因素影響,國際油價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啟動 下坡路 目前 供需面依然是供給過剩的格局,opec 產量依然維持在較高水平,7月份產量達到日均3150萬桶,創近3年來新高,沙特 伊拉克等主要產油國均開足馬力提高產量,而伊朗 在解禁後...

美聯儲利率決議對原油有影響嗎

金匯財經網 是與美元直接掛鉤的,美元的利率上調必然導致美元在國際市場中得到買盤的支援,更多的人因為能得到利息而 美元,那麼在美元連續17次上調利率中,就意味著 應該隨著美國利率的上調而遭到拋售.美聯儲加息促進美元公升值,對 大宗商品都會產生一定打壓.降息減少了銀行存款收益,導致資金從銀行流出變為投資...

炒原油有什麼技巧

這個投資無非買賣,什麼都不懂的人,買對的概率是50 投資不是賭博,抱著賭博的心裡,前面賺再多最後也會虧下去,所以投資是乙個長期的理財過程,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提高對的概率,讓利潤最大化。那麼這裡就涉及到對 準確的判斷和把握的。裡面的指標真的是有很多,很多人問我什麼指標最有用,其實每個指標都有用,能被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