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好看的電影。感人。虐心。高評分。多來幾個

2021-09-02 20:06:40 字數 3080 閱讀 3722

1樓:安小兮

《我腦海中的的橡皮擦》(是由鄭雨盛,孫藝珍主演的 中國有幾部電影裡面的情節完全就是抄襲這一部的 這部真是催淚的沒話說)

《假如愛有意》(孫藝珍,趙寅成等主演 也是一部經典 同時講述了兩代人愛情故事 )

《痛症》(乙個沒有痛感的男人 和 對痛十分敏感的女人 之間的愛情)

《我們的幸福時光》(非常推薦這一部 它不是無意義的那種虐你虐你虐死你的那種 而是真心的是虐的是你的心啊)

《和聲》(講述的監獄裡的母親與她的獄友們 和那個在監獄出生的孩子的故事)

《婚紗》(是當年催淚虐心排行榜第一名)

但我最喜歡的是 天國的郵遞員 有些文藝範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電影,叫殺人不分左右,越戰創傷

3樓:hero小楊

七号房的禮物,超感人

4樓:冀利澤

有一首歌的mv,比較長,說的是一對男女的故事,叫因為是女子,我是看的淚奔了。

5樓:

狼少年,前兩天看的,很感人

6樓:弘巧凡

天國的階梯 來自星星的你 想你 原來是美男 屋塔房王世子 月亮擁抱著太陽 百年新娘

7樓:青小小小稚

七号房的禮物,exo看過,都哭了,我也看了,真的很感人,是乙個爸爸和女兒發生的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腦中的橡皮擦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鬼上身,最後很感人。

求幾部超級感人超級虐心的電影或電視劇集,南韓或日本的 5

10樓:demo深嶼

日本電影和狗狗的十個約定 電視劇集一公升的眼淚。南韓電影腦海中的橡皮擦,婚紗。電視劇集天國的階梯。都催淚虐心

11樓:哇噻

《素媛》是南韓lotte entertainment發行的一部劇情片,由李俊益執導,薛景求、李甄、嚴智媛、金海淑等主演。該片於2023年10月2日在南韓上映。該片根據南韓真實案件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乙個未成年少女在遭遇**後如何走出心靈的陰影和家人如何面對生活的故事。

《熔爐》是根據孔枝泳同名**改編的劇情電影,影片由黃東赫執導,孔劉、鄭裕美、金賢秀、金志映等主演。該影片以2023年至2023年間發生於光州一所聾啞障礙人學校中性暴力事件為藍本,描述該時間所引發的悲劇以及學校的教師和人權運動者一起力圖揭開背後黑幕的故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的,《忠犬八公》我都看哭了,好忠心的狗狗啊,我都想要了!!!

13樓:依水蘭欣

南韓的 和聲 七号房的禮物 藍色生死戀 日本的一公升眼淚

求虐心感人搞笑的電影

14樓:老木懷春

以下電影我

bai個人覺得虐心,感人搞笑du至少有乙個,吐槽zhi和預警標在dao括號裡。

內橫道世之介

超市夜未容眠(純潔的孩子慎入)

巴黎,我愛你(經典,十幾個小故事合集,有虐心的有感人的有搞笑的,也有都有的……就是每個故事都太短小……)

重返十七歲

大魚放牛班的春天

狗狗吸血鬼

盛裝登場(男主是gay)

時空戀旅人

墜入小鞋子

銀河系漫遊指南

通靈男孩諾曼

情字路上

美麗心靈(學霸的人生)

陽光小美女

班傑明巴頓奇事(真,返老還童)

外星醉漢pk地球神

伊莉莎白鎮

祖魯夜曲(動畫片)

阿甘正傳

巨大的奇蹟(如果沒記錯,這是一部關於一群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和鯨魚的故事)

魔法奇緣(這穿越次元壁的愛情啊……)

真愛之吻(男主迷之消失了好久……)

遺願清單(兩個老病友……)

雷蒙斯奇尼的不幸歷險記

大丹麥狗默杜克(我的男神成了乙隻狗的配角)幸德勒名單(黑白電影,經典中的經典)

k星異客(真,吃香蕉不吐皮)

地球上的星星

蒂莫西的奇異生活(從地里長出來的孩子與可愛的爸爸媽媽)機械心(真正的各種「虐心」)

推手(很真是,看完後淡淡的傷感和欣慰。真正的太極大師)鞋匠人生(爸爸你好萌)

刺蝟的優雅

15樓:星辰

最近新出的國產片都屬於這一類 港囧 夏洛特煩惱

16樓:點影天下

《我的女友是機械人》是南韓導演郭在容執導,由綾瀨遙,小出惠版介主演的一部科幻權電影作品。影片於2023年7月28日中國上映。主要講述了次郎與機械人女孩愛情故事。

他們之間的愛創作出奇蹟,戰勝了次郎死於事故的命運,超越了生物人與機械人的隔閡;

《我的野蠻女友》是由郭在容執導,車太賢、全智賢主演的一部南韓愛情電影。影片是根據南韓一部頗為流行的網路**改編而成。講述了既美麗又野蠻的女主與大學生牽牛之間發生的有趣而又浪漫愛情故事。

2023年07月26日於南韓上映;

「季節變幻」的導演是nithiwat tharathorn——大名鼎鼎的「小情人」導演群之一,同時也是這部電影的劇本,影片中的3位演員在當時都是新人,但清新不做作的演出卻能讓人眼前一亮。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飾演aom的chutima teepanat在「荷爾蒙」中出演被宅男暗戀的校花級美女茜,片中rosie老師的正是「親密朋友」中的搞笑**「鄧姐」;

推薦幾部南韓虐心電影,比如說熔爐,韓公主,素媛,七号房的禮物

17樓:明小眸

《結婚禮服》(也叫《婚紗》)

《孤膽**》(也叫《大叔》)

《和聲》

《辯護人》

《隱秘而偉大》

《同窗生》

《雙面君王》

18樓:凡客人人客凡

訴訟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雛菊,記得採納啊,很好的

閃光少女電影好看嗎閃光少女電影豆瓣評分多少

閃光少女 是由安樂影片 出品發行的青春熱血校園電影,由王冉執導,徐璐 彭昱暢領銜主演,駱明劼 劉泳希 韓忠羽 魯照華 李諾 陳雨鍶主演,陳奕迅 閆妮 耿樂特別演出 1 該片講述了神經少女陳驚與男閨蜜和小夥伴組成2.5次元樂隊,大戰西洋樂的勵志青春故事 2 該片於2017年7月20日在中國上映 閃光少...

韓國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有什麼好看的韓國電影?

1 素媛 2013年 根據韓國真實事件改編,是一起有關安全以及家庭的感人電影,飾演女主角的演員還獲得了當年北京電影節的最佳女配角。故事發生在一個下著大雨的早晨,小主人公素媛在上學的路上,離學校不遠的地方,遇到了一位醉酒的男人.素媛不幸遭到這名男子的 導致身心都受到了巨大的傷害,也給她的家庭帶來了災難...

有什麼好看或者感人的微電影,好看,有深度,感人的微電影?

符號 11分鐘。國內電影 單身男女 幾乎把它的情節搬過來了,很精緻不錯的微電影 黑洞 3分鐘。應證了一句諺語 人心不足蛇吞象。調音師 13分鐘。微電影裡的經典了,懸疑,緊湊,很好看.leave me讓我留下 5分鐘。為愛留下,淡淡的感傷,很感人。心酸的恩情 20分鐘。親情,很感人。閨蜜 9分鐘。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