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南韓黑幫電影越多越好,南韓黑幫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2021-07-02 17:43:13 字數 5482 閱讀 7220

1樓:超級晨霧的光

1、《黃海》

《黃海》由羅巨集鎮編導,金允石、河正宇、趙成夏主演的一部南韓動作片。影片該片講述一名為了逃債而偷渡到南韓成為殺手的男人與追殺這名男子的另外乙個殺手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12月22日在南韓上映。

該片獲得第47屆南韓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影片、第48屆南韓電影大鐘獎最佳影片提名。

2、《惡意編年史》

《惡意編年史》由白雲韓執導,孫賢周、馬東錫、崔丹尼爾、朴敘俊主演的犯罪驚悚電影。該片講述了重案組刑警崔班長在試圖掩飾罪行的過程中與**和神秘人物的一場驚心動魄的心理戰的故事,於2023年5月14日在南韓上映。

3、《王者》

《王者》由南韓next entertainment world出品的犯罪劇情片,由韓在林執導、編劇,趙寅成、鄭雨盛、裴晟祐、金雅中、柳俊烈等主演。

該片主要講述了想要獲得權利的檢察官樸泰洙在遇到了有能力操縱**的檢察長韓江植後,各自為了登上「王位」而的一場明爭暗鬥的故事,於2023年1月18日在南韓上映。

4、《犯罪都市》

《犯罪都市》是姜允成執導的動作片,由馬東錫、尹啟相主演,於2023年10月3日在南韓上映。該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以馬錫道為首的南韓重案組刑警們將國外犯罪組織一網打盡的故事。

5、《監獄》

《監獄》由羅賢執導,韓石圭、金來沅、鄭雄仁、趙在允主演的犯罪動作電影。該片於2023年3月23日在南韓上映。

該片講述了在監獄中一手遮天的鄭益浩與以犯人身份潛伏到監獄中的刑警宋有建之間的一場鬥智鬥狠的生死之戰。

2樓:

1.《火山高校》   火山高校的教室內,粉筆像子彈一般左右橫飛;操場上,教師及學生凌空比拼。全校人人都身懷高強武藝。

江湖傳聞,火山高校校內藏有一本號令天下的武林秘笈。校長正是領悟了此秘籍中的真諦,才平定了十七年的學校黨派鬥爭。各方人士蠢蠢欲動,誓要奪此寶物。

  就在乙個狂風暴雨、雷電交加之夜,金京珠踏入火山高校的大門。他擁有一股神奇的超能力,卻不懂如何控制,導致他連續被八間學校開除。這個問題學生決定要留在火山高校校中專心學習,偏偏這裡打鬥多過教書。

這班武林高手都想利用金京珠的超能力,他便無辜成為危機爆發的導火線。面對連場秘笈爭奪戰,此時又來了一批新老師,教訓這些爭奪秘籍的學生,新老師頭目瞄準的了金京珠,鬥爭難免爆發,金京珠能否成功畢業…… 2.《卑劣的街頭》 三流黑幫成員炳鬥(趙寅成飾),他的人生還很慘淡。

在黑幫組織成員之間的你拼我殺的競爭下炳鬥沒能抓住一次像樣的機會成為黑幫老大,他在組織裡所做的事也就是催債之類的小事。炳鬥家裡還有體弱多病的母親和乙個弟弟乙個妹妹,他僅有的財產是破舊的房屋一間。人生沉重的包袱壓在了29歲炳鬥的肩上。

  炳鬥好不容易拼下來乙個娛樂場所經營權被黑幫老闆的乙個手下奪走,他又一次陷入絕境。這個時候黑幫組織裡的黃會長給炳鬥乙個提案。黃會長說:

「你把總給我搗亂的檢察官擺平,我就保證你的未來要什麼有什麼。」炳鬥考慮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鋌而走險。   聽了黃會長的話,炳鬥不用在為家族的生計擔心。

炳鬥的同窗好友珉浩(南宮民飾)成了電影導演來找他一起分享喜悅,炳鬥與初戀情人也開始了浪漫的愛情。炳鬥覺得現在終於活的像點樣了。就在炳鬥夢想著他的美好新生活時問題出現了。

有一天,炳鬥講給珉浩誰都沒有告訴過的秘密,而珉浩卻…… 3.《綠頭蒼蠅》   敘勳(梁益俊飾)可能在別人眼中是個專放高利貸、惡貫滿盈的惡棍——一口髒話、打架鬥毆是他每天必幹的事情。其實這多半是因為他小時候所受到的心靈上的創傷。

敘勳的爸爸因為服刑所以從小他的身邊便只有媽媽,沒有人會記得在監牢裡過了多少日子,在敘勳長大**的某一天,他的爸爸就這麼突然的出現在了他的面前。於是敘勳積蓄了很多年的憤怒終於在這一刻爆發了……   一次很偶然的機會下,敘勳意外的令女高中生延喜(金花雨飾)陷入了短暫的昏迷當中,於是延喜趁機開始了她的「敲詐勒索」,她以付醫藥費為名,要求敘勳每次都要負責兩人見面的酒錢,這正因為如此,兩個人的心漸漸的靠在了一起。兩人都有過遭受家庭暴力的痛苦經歷,延喜家裡面有個因為參加越南戰爭而留下精神後遺症的父親以及不願上學、整天就會**的弟弟,這樣的兩個男人非但沒有承擔起養家餬口的責任,反倒是經常對延喜拳腳相加。

或許是因為血緣關係的天生牽連,敘勳和延喜遠離不了這種可怕的生活迴圈,它們就像是噩夢一般,永遠都沒有醒來獲得解脫的那麼一天…… 4.《太極旗飄揚》   2023年春天,韓戰爆發的前夕,振泰(張東健 飾)生活在南韓漢城乙個普通的家庭,母親父親先後去世後,她和常年生病在床的繼母和弟弟相依為命。振泰靠每天上街為人修補鞋子,艱難地支撐起整個家庭,和未婚妻永晨(李銀珠 飾)結婚後,他最大的願望就是供弟弟上大學。

弟弟振碩(元斌 飾)正在高中讀書,他非常渴望考上大學,以後讓哥哥嫂嫂和後母過上好的生活。   夏天到了,6月25日,人民軍南進,韓戰爆發,在漢城生活的振泰,開始並沒有什麼變化,他照樣上街為人修鞋。可是,第二天,弟弟振碩從學校裡回來了,同時帶回了戰爭爆發這個驚人的訊息。

很快,他們生活的街道鐘路變得緊張起來,戰爭的氣息波及到了這裡,以前繁華的街道響徹著戰前動員的喇叭和口號,滿載大兵的卡車整日轟隆隆呼嘯而過。   不久,鐘路越來越亂,人們開始了戰前的逃亡。振泰根本無法做生意了,他感覺到一場災難即將發生,所以帶著家人逃到了偏僻的大邱。

可是,大邱並非像他們想的那樣平安無事,戰爭的紛亂同樣攪得這裡不得安寧,更可怕的是,代表南韓的**頒發了命令,青壯年全部徵召入伍,振泰和振碩兩兄弟就這麼迷迷糊糊地被強行推上了開往前線的軍車。5《宿命》 兩個男人的終極對決 導演:金海坤 主要演員:

權相佑,宋承憲,池城,金仁權,樸寒星 型別:劇情、動作 故事介紹 這是一部描寫四個朋友的深厚友情和生活,以及真實表現出令人深思的背叛的作品。宇民欲脫離黑幫世界,do-wan不顧一切要回到女友mi-jin身邊,唯一讓哲重牽掛的是妹妹,三個朋友陰謀竊取敵對幫派頭目doo-man的錢財,然後準備重新生活,在領導kang-sup的帶領下他們順利地奪得金錢但是哲重開始妒忌宇民受到kang-sup和do-wan的信任,以及他們之間親密關係,於是逐漸背叛了朋友。

他們被前來報復的doo-man抓住。kang-sup腿被切斷變成殘廢,do-wan淪為吸毒者,而宇民在**介入後背負所有責任,認罪入獄。二年後,宇民因為表現良好而提早釋放。

宇民決定原諒哲重的背叛,想利用兩年前留給kang-sup的錢設法讓kang-sup和do-wan脫離幫派,但是出乎他的意料,kang-sup已經失去所有的錢,do-wan染上了毒癮,哲重變得更壞,而doo-man決定要讓宇民加入其幫會。宇民越是想逃離,命運越是阻撓他,陷入絕望中,沒有出路。背叛、陰謀與復仇圍繞著這些男人,讓他們陷入無法回頭的境地。

另外頭師傅一體 暴力校園 疾風太保 家族榮譽 123 狼的** 飛吧,爸爸 那小子真帥 我的野蠻女教師 防築傳說 我的老婆是大佬 黑幫奶爸 甜蜜的人生 朋友 元彬的《大叔》

3樓:匿名使用者

黃海 優雅的世界 卑劣的街頭 電影就是電影 甜蜜人生 宿命

4樓:匿名使用者

頭師傅一體

家族榮耀

和尚鬥大佬

向日葵《--力薦

同夥偉大的族譜

我的老婆是大佬

大叔《--力薦

《一號街的奇蹟》

《黑幫高中》

《熱血高校》日劇力薦

《甜蜜人生》

《老男孩》力薦

《卑略的街頭》

馬江飯店《--力薦

《那小子真帥》

《狼的**》

《無間校園》

《舞女純情》

顛倒黑白

韓版無間道有間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 《黃海》 必須看 《卑劣街頭》 都很不錯 《甜蜜人生》

再下面可以看《朋友》 《宿命》

6樓:無國界影視

首先就想到《卑劣的街頭》

南韓黑幫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

7樓:九怪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電影逐漸走進了人們的視野,尤其像南韓的一些黑幫電影,深受國人愛戴,那麼根據今年排名的話,在排行榜前10名的電影分別是:《與犯罪的戰爭》,《阿修羅》,《新世界》,《卑劣的街頭》,《偉大的族譜》,《黃海》,《向日葵》,《木浦黑幫天堂》,《江南1970》以及《將軍的兒子》。

像這些電影雖然統一都可以分為黑幫電影,但是實際上每個電影都有自己的故事,並且在每個故事中講述著許多道理,同時也傳遞著正義。排名第一的就是《與犯罪的戰爭》,這個電影其實整體的故事非常簡單,主要就是講了正義與犯罪和暴力一方進行戰鬥的乙個故事,並且取材的話也是由真實事件改編的,基本可以在上世紀80年代找到這個故事背景。裡面也有南韓人民非常喜愛的乙個演員,那就是馬東錫。

排名第二的電影是《阿修羅》,像這個電影的話,其實整體來說是乙個犯罪動作片,這個影片講述的其實是人們為了生存而決定戰鬥的一些事情,並且每個主角基本都是乙個惡人的角色和排名第一的電影角色有所不同。不過在這個故事背景中,我們也能感覺到底層生活人民的不易,並且人們面對利益時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我覺得是很震撼的。排名第三的就是《新世界》,這個的話,其實講的是乙個**與黑幫臥底與反臥底的乙個故事,裡面展現的雖然是乙個黑幫的世界,但是裡面的人物架構非常清晰,並且是非黑即白,正邪不兩立。

其實像我們國家在上個世紀的時候也會拍一些黑幫電影,尤其是香港地區,只不過現在我國開始向其他方向發展,如果我們在看黑幫電影的時候,不管裡面的內容如何,我們最主要的是要看它背後反映的意義。

8樓:w晴天去看海

南韓黑幫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有《卑劣的街頭》、《毒戰》、《憤怒的黃牛》、《孤膽**》、《新世界》、《王者》、《翻戲》、《好友》、《神之一手》、《漢城黑幫》。

1、《卑劣的街頭》

《卑劣的街頭》是一部攝製於2023年的南韓黑幫電影,由柳河執導兼編劇,趙寅成、千浩振、南宮民、李寶英等領銜主演。

影片講述了出身於貧民區的炳鬥為了照顧家中的寡母和兩個妹妹,接受了黃會長提出的修理檢察官的指示,從而抓住了一次翻身的絕好機遇,但卻因一瞬間的失誤造成了危機的故事 。

2、《毒戰》

南韓影片《毒戰》突破500萬觀影大關,成為了今年迄今南韓票房最高的本土電影。 於5月22日在南韓上映。部戲集結了趙震雄、車勝元、柳俊烈等等諸多大牌影星。

翻拍自2023年杜琪峰執導的——《毒戰》。

3、《憤怒的黃牛》

《憤怒的黃牛》是一部南韓電影的名字,故事中的男主在當地本來是個挺厲害的***,後來遇見美麗的女主,改邪歸正,和媳婦在海邊販賣海鮮為生,為了讓媳婦過上好的生活,男主十分的努力,但是,其中的乙個販賣人口的集團掠走了女主。

4、《孤膽**》

《孤膽**》是由李楨凡執導,元斌和金賽綸領銜主演的一部南韓動作劇情片。影片講述主人公是過著與世隔絕生活的一名男子,在唯一能敞開心扉的少女被綁架之後,主人公為了救她而不惜一切代價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8月4日在南韓上映。

5、《新世界》

《新世界》的劇情其實很簡單,故事主要講述了乙個發生在警察、黑幫「臥底」和黑幫老大之間的故事。電影的主人公是李子成,他是一名臥底警察,潛入黑幫金門集團一邊替**蒐集資料,一邊又得到了黑幫老大的信任。

求好看的中英雙語字幕動漫電影,越多越好,謝謝

神偷奶爸有3部 我也超級喜歡看動漫 志同道合 有哪個 可以 中英雙語字幕的動漫電影?有哪些好看的動漫?b站。東京喰種,kill la kill,銀仙.要幾部好看的英語動漫電影,最好有中英文對照字幕的。卑鄙的我 又名 神偷奶爸 功夫熊貓 飛屋環遊記 有哪些帶中英雙字幕的 要有助於英語學習的,介紹幾部,...

求好看的電影百度雲發給我越多越好

我有的就很好看,咱們後續可以互換 自己看看 希望採納謝謝 爸我一定行的超喜歡看,有電影,看我主葉 試試,免費噠 我的多的盤都裝不了,你懂嗎,那就來吧 第五十五回 玄德智激孫夫人 孔明二氣周公瑾 網頁鏈結 將當前spliterator的begin修改為end1 1,即分割為 end1 1,end 原因...

求好看的後宮動漫名越多越好,求好看的後宮動漫名字 越多越好 謝謝。

學戰都市 約會大作戰 日在校園 緣之空我的朋友很少 惡魔高校 魔鬼戀人 七人魔法使 落地騎士英雄譚 絕對雙刃 緋彈的亞里亞 精靈使的劍舞 空戰魔導師候補的教官 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 漆黑的子彈 白色相簿 天降之物 求好看的後宮動漫名字 越多越好 謝謝。偽戀 遊戲人生 零之使魔 約會大作戰 緋彈的亞里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