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辦,害怕乙個人鬥不過

2023-03-25 18:45:03 字數 5839 閱讀 3008

1樓:楓橋相橡

人與人相處為何要去鬥,鬥 只會傷了感情,有的人沒有教養就是無理取鬧的那種,這種人更不應該跟他說一句,話不投機半句多 那就直接不理睬,時間長了,他也會覺得無趣,如果他沒事找茬,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有警察幫助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與天鬥其樂無窮。

與人鬥後患無窮。

凡事要三思而後行。

3樓:空空空擋

只要有信心,人定勝天。

4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恆成淨水材料****。

活性炭:椰殼活性炭、果殼活性炭、木質粉狀活性炭、煤質柱狀活性炭、煤質顆粒炭(破碎炭)等多種產品。

適應於各種過濾器、 離子交換器和無閥濾池、 虹吸濾池、移動式供水裝置及微濾、超濾、反滲透、海水淡化等。可廣泛應用於自來水公司、電力、石油、鋼鐵、化工、造紙、製藥、製酒、飲料、礦泉水、純淨水、除鹽水、除鐵除錳、游泳池、工業廢水等行業。我廠研製生產的脫硫醇活性炭,曾受到許多煉油行業的高度稱讚。

與天鬥其樂無窮。

與地鬥其樂無窮。

與人鬥其樂無窮。

有句話這麼說,我本是個善良的羊,可現實逼迫我漏出狼的獠牙面對世界。

當乙個人害怕的時候該怎麼辦?

5樓:享受生活做好事

如果乙個人感到害怕,空虛寂寞的時候,我們的最好方法就是找朋友傾訴一下,或者跟朋友在一起,這樣的話,能緩解一下壓力,如果沒有,可以託付的朋友,有的話你可以回到親人身邊,父母身邊可以不要說什麼事情,想回來和父母待一段時間,這樣的話,心情也可以平復,畢竟父母是給你最安全的人,所以安全感下的人是比較心裡平靜的。

你也可以在家裡待幾天,不要胡思亂想,只是放鬆一下心情,做的簡單的事情,做的自己想做的事情,把問題想清楚,然後慢慢的從這種害怕當中走出來,也可以自我修復。

當感到害怕和恐懼的時候,應該怎麼辦?比如天黑了乙個人獨處或過鬼節...

6樓:匿名使用者

黑夜給人的感覺沒那麼明亮。

黑夜的時候相處的人少,一起快樂的朋友都離開身邊了。

黑夜在家的時候要多些,最容易孤單,想起快樂的和不快樂的。

有些人也很膽小,如果沒親人在身邊還會想起些可怕的事。

黑夜有時讓人感到寂寞,因為思念某人而不安。

黑夜有些寂靜,有些冷清,也有些幻想。你也知道世上是沒有鬼的嘛,只是自己嚇自己而已嘛。

恐懼是來自你的內心。所看的那些電影之類的感到害怕,其實你也知道那些都是假的。來自軻奇的回答一,放輕鬆,自己經常保持輕鬆的心態,有助於克服恐懼。

二,把恐懼的事或者寫下來,自己考慮一下發生了自己會怎麼去處理。有好的打算也要有壞的打算。三,要有信仰,你將明白有了虔誠的信仰,一切事情都不足為懼。

四,用付出代替恐懼,在付出時得到心情愉快。五,轉移目標,用其它事情來轉移注意力,如聽**,閱讀等。願你走出恐懼,開心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恐懼的三種表現。

恐懼通常表現為以下三種方式,而且這三種方式經常是結合在一起的:

1、身體上的恐懼:比如心跳加速,瞳孔張大,肌肉緊張,汗毛豎起(就像貓在感到恐懼時,為了恐嚇對方,保護自己,為了看上去大一些而豎起了毛一樣)等等。所有這些表現活動都證明身體正在積極地做行動的準備,是應對恐懼的一種預警機制;

2、心理上的恐懼:我們的注意力集中在那可能發生的危險上,我們看見了它,並把它放大(這是恐懼的放大鏡作用)。所有這一切在出現真正的危險時都是有用的,但是如果只是一種錯誤的警告,這一切就變得讓人很不安。

正如俄羅斯俗語所說的那樣:「恐懼有雙大眼睛」;

3、行為上的恐懼:動物(也包括人類)在感覺到恐懼時,都會根據自己的特點和能力,依據盎格魯·撒克遜人的「3f」原則做出反應,即:fihgt(戰鬥〕,flignt(逃跑)或者freeze(靜止不動)。

二、恐懼的公升級--恐怖。

有時,我們感覺到的不再只是「正常的」恐懼,而是一種真正的恐怖。當恐怖來臨時,恐懼就會:

非常強烈;不可控制;促使人逃跑。

三、各種不同的恐懼症狀。

當身體的恐懼轉化為心理的恐懼,再經過心理強化以後,就會形成一種固定的恐懼症狀,也就是對特定事、特定場合的一種心理恐懼。

一般來說,恐怖可分為下面三類形式。

1、對特殊事物的恐怖。

2、對社會交往的恐怖。

3、廣場恐怖。

總的來說,恐懼症是一種強烈的心理體驗,是由心理作用引起的系列身心變化,從某種程度上講,它是人類心理應變的一種本能。因此我們通過學習了解恐懼產生的原因和表現,通過身體的或心理上的是最終可以戰勝恐懼的。 改善方法如下:

1.逆轉負面的想法。

2.勇敢的面對恐懼,可以消弭恐懼。

3.轉移注意力,也許以閱讀、朗誦、深呼吸的方。

式來減少恐怖的想法。

4.測量自己的恐懼度,加以紀錄以了解原因。

5.鼓勵自己經由克服恐懼來獲取成就感。

6.避免咖啡因的食物,如咖啡、茶、可樂及巧克力。

7.以活動方式消耗因恐懼而引發的腎上腺素。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家裡的燈都開開,看電視。

乙個人害怕的時候怎麼辦?

9樓:懷躍折冬卉

人最不能克服的就是自己,所以你要自己先給自己增加信心,和勇氣,才會取得勝利。

10樓:寶從荀雪晴

讓自己放鬆下來,仔細想想自己的處境,當你害怕的時候,努力去看清讓你害怕的東西是什麼,當你找到它的時候,你會發現它其實沒有想象中的可怕。

我被乙個人打怕了,現在碰到人就害怕,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碰到他的時候無視他,或者把這事告訴家長,聽聽他們的意見。

乙個人不知如何面對以後,我該怎麼辦?

12樓:菖蒲艾草草萋萋

生活是你們兩個人的!不是別人的。結婚也是你倆結婚,和別人沒有關係,即使是親人!

我和女友整整7年了,出過的問題也很多。

你倆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努力去在一起!!!

祝你倆幸福。

如果他倆真的結婚了,那你也不要等了,不過我想你會很痛苦很傷心,我能體會得到。

所以如果不想有那種痛苦,那麼就去爭取。讓那男人拿出勇氣來。人就這一輩子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能只為自己活著的,你這樣做,只會加重男人的責任,在他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你選擇離開,不管原因是什麼,但是你至少沒堅持,沒有同他渡過難關!他找到了愛他的人,你為什麼還不放手也去尋找自己的愛?他是個好男人,懂得擔起責任,我只能說,埋藏你的愛,你還是離開吧!

對你 對他都好!

14樓:毓聽楓

要不和那個女的談談吧。

但是你一定要確定他和你想的一樣 他愛你像你愛他那麼深。

我總是害怕乙個人出門、害怕乙個人走在人群裡、害怕接觸不熟悉的人怎麼辦?

15樓:小乖旭

我跟你的情況特別像,我也是特別害怕乙個人出門,特別不自在,總感覺別人在看自己。雖然我總是暗示自己沒人看我,但我還是特別緊張,我特別害怕別人的眼光,還有和不熟的人就特別的尷尬,不知道說什麼好了。所以我特別的苦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以前自己坐公交車都害怕,這幾年好多了,不知道以後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自閉症。如果你不想去看心裡醫生,可以去打籃球,找那種有人但人不多的球場打。如果別人想來和你一起打,你不要拒絕,要坦然接受和他分享乙個球。

17樓:冰冰mm公主

過度的自卑不是好事哦 要學會微笑自信的面對世界 想想你的優點什麼的 尋求滿足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不過嚴重多,遇到熟悉的人也怕。也不會說話,不會聊天。

19樓:鐘峰

你的心態不好,這樣會使你的性格更加的孤僻!

20樓:鍾離憐絲

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

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盡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盡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敢去做。

就會變的越不自信,這是乙個惡性迴圈。只要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才能進一步獲得自信。當然了,可能慢慢來。

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漸遞增。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

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實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當有了自信心,什麼事情都會得心應手。關鍵在於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什麼都能解決。

另外,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對自己的影響。要知道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歸是他們的看法,我們無須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管他那麼多幹嗎。要有世界只為自己存在的氣勢。要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魄力。

沒有人能改變自己,沒有人能控制自己。當自己成功時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別人的影響,而退卻的話,卻是自己的事,何必為無關的人,左右自己呢。

最後一句,只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會充滿自信心。重在心態。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 衣服沒口袋覺得很奇怪那種 要是沒口袋我就會摸摸腦袋什麼的反正就是很不自在 基本上的話就是出門不怎麼看別人。

乙個男的要打我 我打不過他 怎麼辦?我害怕

22樓:丹的葵奎

已前拒絕過的乙個男生,對我很好的,但是因為種種原因不能接受他,他的很多朋友製造流言說是我跟另外乙個男的好的緣故,但是我跟他只是好哥們。我不知道他通過什麼方式查我和我好友的聯絡歷史,而且那個好友也同樣是他好友,他居然要對他施行暴力。現在他的好友都站在他那邊,我說什麼他們都不聽。

那個人現在也很恨我,只想去報復我的好友。我的好友現在還在讀高三,我不想耽誤他高考,怎麼辦?

暫時不要跟你的好友聯絡 還有告訴他一定要小心 不要單獨行動 如果有問題及時找老師 或者人多的時候不要耍帥 要知道進退。

還有 跟你的那個要打人的朋友說 你跟他只是朋友 如果這樣你也要動手的話 你一輩子都別想讓我打理你 因為你太不講理了 你連做我朋友的資格都沒有 就完了 他們愛怎麼鬧怎麼鬧 你該做的都做了 你也許再攔著 他們就會鬧的更兇 ~~其實沒什麼事 就是瞎鬧~

23樓:董小姐一人乙份酸菜魚

找朋友一塊打他,惡虎架不住群狼,在你確定他要打你的情況下,提前把他打了,打服為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他敢打人的話就打110報警,要是他還敢囂張,警察會把他拘留幾天的。另外,如果有性騷擾的行為,那就更嚴重了。

25樓:青島愛閣印象婚紗攝影

其實誰怕誰啊,他要打你,或者把你打你那你就直接告他就好了,不然的話,你就直接遠離他就可以了。

26樓:小桔子

報警,暴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躲著他,盡量不要和他衝突,衝動是魔鬼,不要做後悔的事情。

27樓:不是小潑婦

怎麼會呢?人家為什麼要打你呀!你做什麼事情讓他不高興了,你撒個嬌賣個萌我相信他不會打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套用《大笑江湖》中的一句話:打得過就打打不過我就跑。武林爭鬥是是非非恩恩怨怨何時了/咱輩分比較小昨天剛報名上道/各路英雄好漢沒事你就別和我瞎鬧/如果你認輸我就回家睡大覺/俺娘說輸贏不重要開心才重要。

我害怕孤獨,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一個人很害怕孤獨,該怎麼辦。

既然你的性格已經給你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煩惱,那就快開始努力改變自己。給你提一些我的建議 1 你現在要上大學了,首先,可以從外表上改變,如果你過去的打扮過於呆板,那你應該嘗試青春活力的風格,外表對自己的心情也會有一定的影響。2 在大學,主動去接觸更多的人,多和別人交流,談心,找到自己的朋友,多和他們在...

不知道怎麼辦,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定能找到,因為女孩子找的是你的人而不是你的家庭,雖然會有些影響,但你的表現才是主因。首先你應該塑造自己健康向上的心態,通過不懈的努力提公升自身的價值,就算不是為了娶妻也要為了你的父母兄弟。另外就是不要為了追名逐利喪失本性,否則即使你找到了另一半也有可能是相互利用的結局。唉。你如果找個妻子的話是可以...

喜歡乙個人應該怎麼辦,喜歡乙個人該怎麼辦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