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有幾個頻道是收費的,中央電視台總共有幾個頻道?

2022-03-26 16:30:23 字數 3526 閱讀 2547

1樓:匿名使用者

cctv-1 綜合:綜合頻道

2樓:旅行季

**電視台一共bai有多少個頻道?du一共有15個頻

zhi道哦,

它們分別是daocctv-1綜合頻內道,cctv-2財經頻道,cctv-3綜藝容頻道,cctv-4中文國際頻道,cctv-5體育頻道,cctv-6電影頻道,cctv-7軍事·農業頻道等。

3樓:雪淑英鹿棋

**電視台目前共有16個普通頻道,即cctv1-12、新聞、少兒、**、西班牙語法語頻道。

cctv一共有幾個頻道?

4樓:

**電視台一共有多少個頻道?一共有15個頻道哦,它們分別是cctv-1綜合頻道,cctv-2財經頻道,cctv-3綜藝頻道,cctv-4中文國際頻道,cctv-5體育頻道,cctv-6電影頻道,cctv-7軍事·農業頻道等。

5樓:知道大娛樂

截至目前,**電視台目前共15個頻道;另外還有12套數字電視節目。

6樓:匿名使用者

夜哥在此 分塊得拿來

**電視台哪幾個頻道收看是要收費的?要怎麼辦手續才能收看?

7樓:

**2、3、5、8、6是收費的,得辦有線電視才能看。去當地辦有線電視的地方辦一下手續就行

cctv共有幾個頻道?

8樓:生活全知了

**電視台一共有多少個頻道?一共有15個頻道哦,它們分別是cctv-1綜合頻道,cctv-2財經頻道,cctv-3綜藝頻道,cctv-4中文國際頻道,cctv-5體育頻道,cctv-6電影頻道,cctv-7軍事·農業頻道等。

9樓:知道大娛樂

截至目前,**電視台目前共15個頻道;另外還有12套數字電視節目。

10樓:程榮花武汝

cctv-1綜合頻道

cctv-2經濟頻道

cctv-3綜合頻道

cctv-4國際頻道

cctv-5體育頻道

ccvt-6電影頻道

cctv-7少兒。軍事。農業頻道

cctv-8電視劇集頻道

ccvt-9英語頻道

ccctv-10科技頻道

cctv-11戲曲頻道

cctv-12社會與法頻道

cctv-新聞

新聞頻道

cctv-少兒

少兒頻道

cctv-**

**頻道

cctv-西語

西語頻道

cctv-法語

法語頻道

11樓:

01、cctv-1 綜合

02、cctv-2 經濟

03、cctv-3 綜藝

04、cctv-4 中文國際

05、cctv-5 體育

06、cctv-6 電影

07、cctv-7 農業少兒科技

08、cctv-8電視劇集

09、cctv-9英文國際

10、cctv-10科技

11、cctv-11戲曲

12、cctv-12法制

13、cctv新聞

14、cctv少兒

15、cctv**

16、cctv-e&f

12樓:智天文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 cctv-e&f

13樓:丘用劉柔潔

16個cctv-新聞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少兒

cctv-**

cctv-e&f

14樓:蘋果小豬豬

樓上的已經回答得很好啦

15樓:小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少兒 新聞 **

**電視台一共有多少個頻道,分別是什麼?

16樓:知道大娛樂

截至目前,**電視台目前共15個頻道;另外還有12套數字電視節目。

17樓:旅行季

**電視台一共有多少個頻道?一共有15個頻道哦,它們分別是cctv-1綜合頻回道,cctv-2財經頻道,cctv-3綜藝

答頻道,cctv-4中文國際頻道,cctv-5體育頻道,cctv-6電影頻道,cctv-7軍事·農業頻道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cctv綜合cctv財經cctv綜藝cctv中文國際cctv體育c c tv體育賽事。cctv電影cctv國防軍事cctv電視劇集cctv記錄cctv科教,c c t v 戲曲c c tv社會與內法cctv新聞

容cctv少兒cctv**cctv農業農村。

19樓:匿名使用者

1臺綜合

頻道 2臺經濟頻道 3臺文藝頻道 4臺國際頻道 5臺體育頻道 6臺電影頻道 7臺農業軍事頻道 8臺電視劇集頻道 9臺**電視台英語頻道 10臺科學教育頻 11臺戲曲頻道 12臺新聞頻道 還有個少兒頻道和新聞頻道

20樓:孝新蘭夷秋

共有16個頻道:

cctv-1

綜合cctv-2

經濟cctv-3

文藝cctv-4

國際cctv-5

體育cctv-6

電影cctv-7

農業cctv-8

電視劇集cctv-9

英語cctv-10

科教cctv-11

曲藝cctv-12

法律還有cctv-少兒、**、新聞和西法頻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頻道:

cctv-綜合

cctv-經濟

cctv-戲曲**

cctv-國際

cctv-體育

cctv-電影

cctv-農業軍事

cctv-電視劇集

cctv-英語

22樓:東如北大道

新聞綜合頻道

經濟生活服務頻道

綜藝頻道

國際頻道

體育頻道

電影頻道

少兒軍事農業頻道

電視劇集頻道

英語國際頻道

科學教育頻道

戲曲頻道

有哪些明星學習的是戲劇教育,中央戲劇學院有哪些明星

戲劇學院的陳道明 劉燁 章子怡 王凱 鞏俐 湯唯 孫紅雷 鄧超等 上海戲劇學院的冰冰 胡歌 焦晃 佟大為 鄭凱 陸毅等 北京電影學院的黃聖依 賈乃亮 唐國強 張一山 陳坤 趙薇等。37 阿提斯兒童戲劇教育是人格的培養嗎?綜合素質的培養 組織能力 自信能力 語言思維能力 執行能力 表達能力 想象力的開...

內江知了火鍋是怎麼收費的?有最低消費嗎

你好!知了火鍋店,吃的是點菜,吃多少算多少,沒有最低消費,環境也不錯的。旁邊火鍋店也多撒,隨便選嘛 四川省內江市知了火鍋的訂座 是多少?問題 四川省內江市知了火鍋的訂座 是多少?主回答街心花園的還是太白路的 街心花園店 2052222 四川省內江市知了火鍋的訂座 問題 四川省內江市知了火鍋的訂座 是...

掛號信是如何收費的,有什麼要求嗎

信件有平信和 信。平信的信用等級低,郵局在投遞過程中萬一丟失了信件是不承擔責任的 信的信用等級高,郵局如果丟失了 件必須承擔約定的責任。後來,信沒有了,客戶為了保證信件安全,只能使用普通快件,普通快件與 信一樣,但比 信的速度快。當然,三種信件由於服務的質量不一樣,也是不同的,但都有廉價的特點。再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