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幼教畢業了,不想當幼師,還想上全日制大專可以嗎

2021-09-02 03:08:18 字數 2069 閱讀 1349

1樓:林林愛分享

可以的,前提是自己要參加考試,憑自己的成績來報考自己想要上的大專,不然沒法就讀全日制大專的。

2樓:政治歷史張老師

想上全日制大專,就必須要參加高考,通過了才可以

3樓:歲月之痕

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去考對口高職。出來以後就會拿到大專文憑。都學校都在招收對口高職。

4樓:

可以的,你可以繼續考試進入全日制大專學習,多掌握知識總是好的

5樓:力念夢

自己的選擇,自己覺得好就好沒有什麼可不可以的

6樓:晴

一般情況下來說,權益制大專是要通過高考的形式才能更好的讀取的這個專業,幼師也是一個比較不錯的專業,可以發展藝術方向以及幼教方向。

7樓:

我覺得你今年又要畢業了,還是去當幼師吧,因為現在幼師行業非常好,幼師行業非常非常好,幼師當幼師的話,還可以,有許多的時間,留學的寒暑假,還有星期六,星期天

8樓:書曉山

幼教畢業了不想當幼師想上全日制的大專肯定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在的那個學校沒有全日制的大專學校也就是不能連讀的話你就要重新考才可以。

9樓:sky追風者

可以啊,只要你能考就可以的,現在不限制年齡,有的可以直接升大專。

10樓:小木屋

這個也可以進修考取自己想考的相關專業。

11樓:一幽幽谷一

這個當然是可以的啦,關鍵還要看你怎樣選擇,對於幼教畢業,也並不是說一定要當幼師的,他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

12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為你的想法點贊。在社會壓力如此大的現在。繼續補充自己,增強自己的能力是非常好的一個想法。

13樓:

可以呀,你可以繼續考大專去讀,

14樓:候冰之

這個你在學校已經出來好多年了應該。還想強制置的話應該好難吧你除非你去找找熟人看看。

15樓:幹平安

我個人覺得還是可以的,你可以通過考試的方式,呃上全是大專是可以的。

16樓:建造師張

你好,幼教如果畢業了,不想當幼師的話,是可以去上全日制的大專的,但是你需要去參加考試才可以上全日制的大專

17樓:環谷桖

我今年又將畢業了,不想當幼師,還想上全日制大專,可以嗎?我今年幼教畢業了,不想當幼師,還想上全日制大專,可以的

18樓:文筁

幼教畢業了,不想當幼師,可以再複習考試全日制大專的

我現在大專畢業了,可是想考幼師可以嗎

19樓:巨集博幼師

你好,現在教師資格考試是全國統一的,只看學歷和年齡的。

只要滿足

回大專學歷(學答

信網可查),18-49歲之間,身體健康即可。

大專學歷可以報考幼兒園、小學、初中教師資格。

本科可以報考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

我想當幼師,現在是非全日制的大專學歷,以後要是考個幼師資格證,能去當幼師嗎?聽說國家現在不對外招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加教師招聘考試,具體招錄條件以當地要求為準

我三年制中專快畢業了,但是我還想讀全日制大專還可以?學幼師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讀個專升本啊,本科證書肯定要比專科證書還要有用,如果覺得還想繼續升,也可以考慮出國留學,讀個研究生

非學前教育專業的全日制大專生可以考幼師編制嗎?

22樓:梅雨時節

只要你考取了相應的教師資格證書,而且符合招考公告的要求,那麼是完全可以考取幼師編制的。不過一般的招聘對於所學專業有比較嚴格的要求。

幼教本人是學前教育專業畢業,不想當幼師,工資待遇低,可以

去培訓機構,待遇絕對好。而且時間還比較自由呢,但是你也要看好一點。有些私人的培訓機構老闆比較哪個,來自職q使用者 外面的培訓機構,早教,或者做課程顧問 來自職q使用者 陳女士 學前教育專業本科二本畢業,不想當幼師,還可以做什麼工作?可以考慮一些文職工作,例如行政,策劃等等。學前教育專業對應的工作是幼...

我明年就要高中畢業了,想當火車司機,我成績不太好,應該上那些學校?出來好找工作嗎我是河南的!謝

不要想太多將來的東西,一切都是變數,只要努力,什麼都有可能的.當務之急是盡快提高學習成績.建議看看這套光碟 cvc狀元高分學習法 裡面融會了400多名高考狀元的學習經驗,匯聚了16位特級教師及教育專家的精髓,是中國孩子不應錯過的一套光碟,值得推薦。內容如下 1 學習質量管理 為學習中的各個環節都提供...

我去年7月畢業了,簽了公司,今年辭職了,是不是不能按照應屆生身份參加考試了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畢業的時候沒有簽訂暫緩就業協議,那只能以社會人員身份報考。關於應屆生的定義 國家統一招生的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 國家規定擇業期為二年 未落實工作單位 其戶口 檔案 組織關係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 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 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