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哪家專升本機構的升學率高,河南專升本哪家機構比較好?

2021-09-02 03:08:18 字數 1204 閱讀 5773

1樓:匿名使用者

升學率高的肯定費用也不低,每家專升本機構都有所謂的保過班,其實專升本沒那麼可怕的,只要自己努力一下,都可以上的,就是好的學校需要更努力一點,這種事主要靠自己,不能都寄託在培訓機構上,耶魯的主要英語方面更強勢一點,豫升的就偏向數學好一點,希望給你參考有點幫助

2樓:愛龍

其實每家機構的成功率都相差不大,除了要自己腳踏實地,還和教學實力,學習環境等密不可分,舉個身邊的例子,兩個成績差不多的同學分別報的天一和精英,報精英教育的最後考上了。

3樓:荒野雄獅哈哈

精英專升本很不錯,老師負責,就是上課太嚴厲了,

4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中介機構大多存在違規招生的現象,為避免經濟損失,建議同學直接諮詢你想要報讀的學校獲取報名方式。專升本有以下幾種方式:第

一、統招專升本;第

二、**高考專升本;第

三、自學考試專升本;第

四、網路遠端教育專升本;第

五、電大開放教育專升本。其中網路教育學習方式靈活,更適合在職工作的學生提升學歷。目前教育部批准68所網路教育學院,考生報考前可通過“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臺”、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試點高校的招生簡章。

河南專升本哪家機構比較好?

5樓:巧克力妮妮

這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可以在報考該機構之前去試聽幾節課,感覺老師講的好的話,再報班。

6樓:荒野雄獅哈哈

專升本機構很多,身邊好多家,像天一,精英,耶魯啊之類的。不過感覺升本靠自己自律很重要,輔導班只能是引導作用。

7樓:旭日東昇

報了豫升 感覺還不錯

8樓:握不住的年華

專升本,就那麼幾個。我感覺機構還是要看辦學時間的,辦學時間久的應該比較靠譜一些,畢竟經驗在那裡放著。河南省內天一,耶魯,豫升,文道各有優勢吧。

天一的管理,耶魯的英語,豫升的高數。根據自己的短板,來選擇。若是專升本考高數、英語兩課的話,考慮到價效比,可以看看豫升。

報班也就是個指導,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報的海文,去的那個校區管住宿,感覺挺好的,剛開始基礎很差,最後考上了航院

09河南專公升本,河南專公升本容易嗎

2009年河南省普通高校專公升本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 專 業 名 稱 分數線 分 專 業 名 稱 分數線 分 01 經濟學 122 50 測繪工程 10502 國際經濟與 133 51 環境工程 15803 財政學 160 52 安全工程 12904 金融學 173 53 化學工程與工藝 17105 ...

關於河南專公升本填報志願的問題,河南專公升本平行志願填報問題

你好 我想問一下我今年考鄭州航院的專公升本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190分能上嗎?河南理工 河南工業 鄭航 南陽理工 安陽工學院 黃河科技 洛陽理工 河南工程 新鄉學院 統招專公升本難就難在考試錄取上。只要考上,幾乎都能拿到本科證和學士學位證。近幾年從國家 從學校 從學生本人角度看來,舉辦統招專公升本是解...

河南專公升本一般能考多少分,河南專公升本大概要多少分就有學校上

河南專公升本一般能考400分左右。專公升本滿分450分。專公升本考試統考科目均為三門。二門公共課為政治 外語,一門專業基礎課根據招生專業所隸屬的學科門類確定。每門滿分均為150分。外語分英語 俄語 日語三個語種,由考生根據招生專業目錄中明確的語種要求進行選擇。擴充套件資料 專公升本分為兩種型別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