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申報的財務報表填寫

2021-09-01 17:47:59 字數 2588 閱讀 8657

1樓:匿名使用者

零申報企業財務報表填寫方法以及要求:按季度繳納的是所得稅,所以,沒有發生收入,這個季度仍然進行零申報。

同時,營業稅、城建稅、教育費附加也要進行零申報。 如果你單位屬於上門申報,申報表加蓋公章後報空白表;

如果是網上申報,資產負債表、損益表建賬後,按月編制。現金流量表屬於年度報表,一年編制一次。

由於編制財務報表的直接依據是會計賬簿,所有報表的資料都**於會計賬簿,因此為保證財務報表資料的正確性,編制報表之前必須做好對賬和結賬工作,做到賬證相符、賬賬相符、賬實相符以保證報表資料的真實準確。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應該認識到社會保險是一種比商業保險更好的保險。原因如下:

1,社會保險是國家的福利保障,不是為了營利目的,商業保險是有利可圖的。一般來說,商業保險費遠高於同一社會保險費。

2,社會保險保護大於一般商業保險。商業保險一般僅為醫療保險或養老保險,社會保險一般可同時保證五項風險,社會保險的優勢在這部分醫療保健中十分突出。

3,社會保險標準每年都在不斷提高。國家將根據七月初的職工基本工資調整基本社會保障人數,調整比例很高,一般每年高出10%以上。也就是說,越晚,貨幣越高,最大的好處就是消除通貨膨脹的影響。

相對較小,商業保險將調整回報,但它不會比社會保險**更快。

總之,現在沒有參加社會保險的學生被邀請參加社會保險,但參加商業保險但沒有參加社會保險的學生也被邀請參加社會保險。

那麼,社會保險是如何構成的呢?

現在,這個單位願意支付你的社會保險,也就是說,單位願意為你做社會保險,但是你應該按照國家規定支付一部分,這涉及到社會保險的構成和比例。各省和市都有自己的標準,所以它們不太一樣,但一般不能太多。以我的南京城市為例:

社會保險=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住房公積金

(注:以上五個風險一金可能在各領域的實踐中有所不同。)你的單位可能不給你所有的五個風險和乙個**,例如,南京的一些單位不給工人提供醫療保險,只支付四個風險中的乙個金。

部分單位不繳納公積金,只支付五風險。所以你必須弄清楚你的單位。我交給你什麼樣的保險,我是否會支付公積金?

具體社會保障的比例為:

養老保險:單位每月付21%美元,你自己付8%。

醫療保險:單位每月支付9%元,2%元加10元。

失業保險:單位每月付2%英鎊,你自己付1%。

工傷保險:單位每月支付0, 5的費用,你不付你自己的一分錢。

生育保險:單位每月支付0, 8的費用,你不付你自己的一分錢。

住房公積金:單位每月為您支付8%,您自己支付8%。

在上述計算中,單位每月繳納社會保險的比例應為21%+9%+2%+0, 5 %+0, 8 %+8%=41, 3 %。

你每月為自己支付的社會保險的比例應該是8% + 2% + 10塊+ 1% + 8%=19% +10,

暫時取消你支付的10美元的錢,單位工資的比例和你的支付比例應該是413:190,也就是說,如果你每個月支付190美元的社會保障,那麼單位將去你的社會保障賬戶輸入413美元,每個月你的s。社會安全賬戶應該增加413 + 190 = 603的錢。

所以在你看不到的情況下,該單位的社會保障成本實際上是你的2倍,所以你每月支付社會保障費時不會感到痛苦。你想知道這個單位比你的多,而且痛苦實際上是乙個單位+。

「啊啊啊啊啊」要回到三個危險的**和五個風險乙個**,你應該看到這裡,實際上,三個危險的**完全等於五個風險的乙個**,但三保險是從你的個人保險(養老金+醫療+失業+公積金),五種保險是從你的單位保險(養老金+醫療)+失業+工傷+出生+公積金),例如,三個風險和乙個**五風險,乙個**其實只是好聽的。

除了單位可以為你做社保,實際上沒有工作但有收入的學生或單位但單位不支付社會保障的學生也可以擁有社會保障,但個人只能支付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勞動傷害等。rsh和失業啊公積金

拓展資料

cgy63680

2016~04-01

**的方式很多,品牌對官方**更有說服力。

3樓:牢藉麥爾

就是按照正常的財務報表來填啊,現在都是電算化了,憑證錄入以後,財務報表也就自動生成了,註冊資金並未實繳也是要交印花稅的。

4樓:訪訪看

零申報的意思是你當月的應交稅金是零,財務報表中的資產負債表要完整填寫,利潤表中的收入為零,費用要填寫.現金流量表不用填寫了.

5樓:

零申報是指納稅報表申報啊,財務報表即使是零申報,也要如實做費用,不能為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收入納稅可以0申報,財務報表不能0申報。

7樓:戰槍

三大報表要完整填寫,如實填寫就行,收入是0所得稅自然就是0

8樓:匿名使用者

請查收,如果對個別稅種納稅申報表不知道怎樣填寫的話,請hi我!

會計報表我通過郵箱傳送給你按。三個基本**。

零申報,就是在申報表中,填應納稅收入填0,應納稅額填0。應(補)退稅額填0。

是否納稅申報與註冊資本多少無關。

稅務態度你說的這等差,我認為只是小數,或說極小數!

我是稅務人員,注意答案怎樣正確,

我侄兒一句名言:我問題考試題目難否,他說,題不難,只是答案難!

如何看懂財務報表?怎麼看懂財務報表

財務報表主要是三張表 資產負債表 利潤表 現金流量表。一 資產負債表根據資產 負債 所有者權益 或股東權益,下同 之間的勾稽關係,按照一定的分類標準和順序,把企業一定日期的資產 負債和所有者權益各專案予以適當排列。它反映的是企業資產 負責 所有者權益的總體規模和結構。即,資產有多少 資產中,流動資產...

到底哪些內容屬於財務報表的附註,財務報表附註中需要披露哪些內容

一般財務報表附註有含下列內容,但是它有乙個 其他 的兜底條款,所以你說 分部報告 關聯方披露及金融工具的披露都屬於附註內容 應該也是正確的。財務報表附註的主要內容 1 不符合基本會計假設的說明 2 重要會計政策和會計估計的說明,以及重大會計差錯更正的說明。會計報表附註應披露的重要會計政策主要包括 1...

進入地稅網上申報系統後怎樣報財務報表

上面有現成的格式,對著你做好的報表金額填寫就是了,然後點儲存,點申報可以了。地稅年報的申報 地稅網上申報系統進去後,在選擇不同申報稅種介面,最下面有個財務報表申報的,一般在最下面。地稅申報的財務報表,根據新的申報要求,一般是不需要月度或季度的財務報表了,只有部分重點稅源單位是按月提交報表的,大部分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