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贏真的很重要嗎,輸贏真的不重要嗎?

2021-09-01 15:07:37 字數 2808 閱讀 8865

1樓:魚娘玄星館

你好,沒有什麼事情,比經歷生死更重要,只要付出過、努力過、享受過,結果就沒那麼重要了。我對輸贏看得挺淡然,能有輸得起的心態,才是一次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道路上,輸贏真的很重要,但是……輸,未嘗不是乙個新的機遇的前兆。

3樓:夏一陣風

輸贏真的不重要,但很多時候都是以輸贏論英雄的。

4樓:

沒有誰會一直贏,輸了比賽不重要,但是不能輸了信心和風度!有的時候我們都太在意某一事情的輸贏,而往往忽略了它真正的意義。我們從中得到了什麼,而又失去了什麼,這才是值得我們去反思的。

5樓:夢想摩天輪金牛

在某種程度上,輸贏很重要,它可能關係到很多事情。但在某種程度上,輸贏不重要,因為經歷過了你會成長,會收穫比輸贏更重要的東西

6樓:萬思

輸贏只是一種心態,只要自己努力了,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完成一件事,輸了即使可惜也值得尊重

7樓:何新之

沒有什麼事情,比經歷生死更重要,我對輸贏看得挺淡然,能有輸得起的心態,才是一次成長。在某種程度上,輸贏很重要,它可能關係到很多事情。但在某種程度上,輸贏不重要,因為經歷過了你會成長,會收穫比輸贏更重要的東西,只要付出過、努力過、享受過,結果就沒那麼重要了。

不會接受的 別人的話不知道 如果是我 我會不理睬你 等你主動把我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看淡 沒必要執著 發願發菩提心 看看佛經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努力了,結果不重要

10樓:歡樂的誤導

當時很重要,過去不重要,未來不需要。

11樓:沒櫻桃的丸子

是重要呀,當你成功後就會覺得樂在其中

12樓:似從筠

看是什麼樣的一種情況吧。

13樓:儋霍亂秘

第一零三回:施毒計金桂**身,昧真禪雨村空遇舊

14樓:

送元二使安西(王維)鹿柴(王維)

15樓:牢思凡

第三回:賈雨村夤緣復舊職,林黛玉拋父進京都

輸贏真的不重要嗎?

16樓:kasamhse白明

你好,開心最重要,要是贏能夠讓你開心,那麼贏就算是重要的了。

17樓:點一盞燈

輸贏只是因自己執著而變得重要,輸了知道自己有何不足,可以反省提公升自已,下次做的更好!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加油啊!

18樓:愛尚博美

輸贏很重要,但是過程比較重要。

19樓:好心的

看什麼事吧,盡力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破人生真諦什麼都是浮雲

輸贏很重要嗎

21樓:

決定戰爭勝負的最關鍵因素肯定是人!先進**需要人開發研製、更需要人去使用,科技需要人去創新;戰略、戰術需要人來制定實施!一切的一切都需要人!

所以人是第一要素!離開人,別說打贏戰爭,什麼也做不成!!從表面上看,最近的幾次戰爭,先進**起了決定性的作用,其實,小國家還是還是輸在人才上!

美國幾十年來不遺餘力的網羅各種人才,所以科技水平一直世界領先,軍事技術水平也是遙遙領先!

22樓:此情已待回憶

話說問的是輸和贏,有些人的回答卻扯到戰爭上面去,我想別人問的是這個主題嗎?真逗。

輸贏重不重要對應著乙個人的心態如何。有些時候該爭的我們不能退讓,反之,無關緊要的我們去爭去搶和別人翻臉,值嗎?你要問自己,值不值得,則對應著是輸是贏!

老話說:吃虧是福,還望三思後行。

23樓:由佑平仇鸞

沒有誰會一直贏,輸了比賽不重要,但是不能輸了信心和風度!有的時候我們都太在意某一事情的輸贏,而往往忽略了它真正的意義。我們從中得到了什麼,而又失去了什麼,這才是值得我們去反思的。

24樓:拜振梅茅己

輸贏的結果是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你曾經付出過所能感受到的充實.並且無論輸贏,如果自己已經努力了.那就已經說明你成功了.

贏,輸真的那麼重要嗎

25樓:鬼皇一號

很多人把輸贏跟自己的尊嚴、能力、運氣綁在一塊,把這些東西都當作賭注了,當然更在意輸贏。

輸贏本無所謂,最重要是有收穫,就像你跟菜鳥比賽贏多少次也沒成就感,跟高手比賽輸一次你也能學到不少東西。

26樓:寸釗

看什麼事情。例如比賽,如果輸贏不重要那還比什麼?直接娛樂就好。所謂輸贏不重要是指對事情的一種態度,要輸得起。贏雖然重要,有些時候只顧輸贏難免會失去更多

輸贏真的那麼重要嗎 用英語怎麼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輸贏真的那麼重要嗎

winning or losing really so important

28樓:匿名使用者

is losing and winning really that important?

29樓:古今文化之旅

is winning or losing so important?

輸贏重不重要,輸贏不重要,關鍵是不輸。這句話如何理解

失敗是成功之母bai,贏du 了以後得到的叫經zhi驗,輸了以後得到的是教dao訓。你能不能得回到其一才是最答重要的。當然,我的意思不是讓你對輸贏無所謂,因為經驗的含金量比教訓要大,就相當於告訴你應該做什麼比告訴你不應該做什麼什麼要更直接 更省時間,所以,我們不要把輸贏看得太重,但我們還是要盡量努力...

高考真的很重要嗎

高考很重要但不是全部。老師和家長總愛說 考上好大學有出息 考不上好大學就是沒出息 也愛說 高中辛苦三年,大學使勁玩沒人管 其實這些話只是激勵你好好學習的謊言。要感謝這個多元化的社會,不再只有學而優則仕的一條路。只要你有一技之長,將給你足夠大的舞台盡情表演 即便什麼特長都沒有,只要夠努力,依然可以在社...

男人長相真的不重要嗎,現實男人長相真的不重要嗎

說不重要是違心的,只不過殘酷的現實將長相問題弱化了,因為男人的能力,權利,地位的對比使人們忽略了這個問題,但根本來說長相是生理上問題,是生來具備的,也是自然法則,但現實就是這樣,男人長相沒有額外的東西重要了。我自己感覺長相不重要主要是有沒有錢 現實男人長相真的不重要嗎 不是不重要,只不過沒有女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