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的脾氣都很倔,所以遇到問題誰都不願意先低頭,心裡再難過也不會說出口的那一種,我們一直因

2021-09-01 15:06:34 字數 4420 閱讀 829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先主動的分別,也不要老想著改變他,遇到問題了不要跟他爭執,全世界有百分之50的愛情是因為爭執而破裂的,所以遇到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與他共同協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應不應該主動,按照常理是男生先主動,但是你男朋友比較羞澀,你可以跟他講清楚希望他成為個什麼樣的人,讓他去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說的很對,是應該男生主動,但是你要知道男人不是人嘛?他沒有自尊的嗎?沒有人格嗎?

感情是要相互包容,理解,容忍對方的不足之處的,你們女生一旦碰到知錯的男生跟你道歉你就要大度點,不要那麼倔的脾氣,凡事看淡點,看開點,時間是**一切的良藥!你們在一起就要減少爭吵,你是女生,就應該表現出女生的溫柔,賢惠,矜持出來,這些都是吸引男孩子的特質,當然不是說叫你沒有原則性的謙讓!好好想想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沒有錯,不過我想你男朋友是不是有點大男子主義。你們兩個這樣脾氣的人在一起婚後肯定會有很多摩擦,夫妻雙方一般都是有乙個服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雙方互相的理解和禮讓!不分男女和大小!

6樓:傑克船長

磨合很重要。不要有該誰主動的問題存在。在感情的世界裡,雙方都卑微如塵埃,就像張愛玲所說的。

7樓:好孩子就乙個

話是這樣說的,感情這東西,本身就是互相理解,包容,體諒的,如果兩個人都不願意低頭,這份感情也就持續不了太久的

8樓:鬼叔劍聖

對呀,及時是女孩子做錯了,男方也要給台階啊。這必須要告訴他。天天吵架贏過女孩子的男的有什麼用呢

9樓:學徒之心

你們到底合不合適啊?不合適就算了。又想在一起,又不願意為對方改變自己,想的真好。對你的他也適用

10樓:快樂冰玲瓏

那你跟我一樣,缺少溝通

11樓:溫韓餘蘭

如果在日常小事上彼此過度計較得失那就不算是愛,起碼有一方不夠愛

12樓:尛鎽桐學

你這樣想的話男的心裡也會這樣想,為什麼女的不主動,既然雙方都不開口就約個地方好好交流還能再一起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就別浪費大家的時間。

13樓:蒼奇

但在有的時侯,女生應該主動認錯,那樣男生才會覺得你是乙個不會因為小事而斤斤計較的人

14樓:鏡鏡

如果相愛的話誰先認錯又有什麼關係呢,你先服個軟,他也就不生氣了,等和好之後再教育他就好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有時候是需要男的多包容女的,男的多謙讓對方,如果老是這樣子,主動久了也會很累的

16樓:瑞小哆

男生就應該多包容理解女生!當然溝通很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世界裡哪有對與錯

我和男朋友兩個人都是倔脾氣,吵架都不會低頭,這樣的感情能長久嗎?

18樓:卿卿小筑

我覺得如果,在吵架的時候戀愛的雙方都不會低頭的話,這其實對感情的傷害是很大的,這樣的兩個人就像是兩個小刺蝟一樣,然後他們彼此都把自己保護的太好,豎起自己所有的尖刺,然後再去擁抱對方的時候就狠狠地傷害了對方,兩個人都是處於一種傷痕累累,遍體鱗傷的那種感覺,這真的會讓人很疲累,然後日復一日的吵架。

其實生活中,是免不了摩擦和爭吵的,但是你在摩擦和爭吵之後,你不能兩個人一直都為了面子就那樣端著,然後不去跟對方交流,甚至是跟對方賭氣的那一種。我覺得兩個真正相愛的人是沒有辦法做出這樣的事情的,因為你沒有辦法理直氣壯的去維持自己的這種體面,你看到他難受的時候你不會心疼嗎?你們兩個都在賭氣,誰也不肯低頭,這樣對你們兩個又沒有什麼好處,這樣一直僵持著也不會有什麼很好的改善。

我覺得在愛情當中總會有一方是先低下頭來的,但是這一方是誰,就真的要看到底誰是愛得比較深的那一方了,我覺得一般愛的深的人會選擇先去妥協一些事情。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在愛情裡面先愛上的人就是輸家。因為你愛他更深,所以說你不忍心讓他去難受,然後捨不得讓她去低頭,所以你自己會先去做一些事情。

但是我覺得關於低頭這方面吧,我覺得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誰有錯了誰去認錯,誰去低頭,然後不要總是乙個人總覺得自己是沒有錯的,然後另乙個人為了去討好她也好,去忍讓也好,不斷地去低頭,然後承認自己的錯誤。我覺得這種愛情其實也不會是很長久的如,果想要愛情長久的話,關鍵的還是兩個人都要學會低頭。

19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我覺得長久不了,感情中沒有絲毫的忍讓,只會讓兩個人感情越來越僵。

20樓:霸王別姬

當然會影響你們的感情了,這樣在一起會變得很累的,所以還是得有人低頭。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感情應該是不會長久的,因為兩個人之間的矛盾太多了。

22樓:簡單聊聊生活

總歸會有乙個人低下頭,否則感情早晚都會有一天,被兩個人吵完。

23樓:shine小糖果

兩個人都是倔脾氣,這樣子不太好,還是有個人要低頭好點。

男朋友脾氣很倔,無論什麼事都不肯妥協,吵架了從不低頭,是不是不喜歡我?

24樓:精緻配件屋

你現在需要迅速地讓他知道你需要被尊重,找個合適時間兩個人坐下來好好的 溝通 把你的心裡話說出來,兩個人走到一起到結婚,是起點而不是終點,如果你的想法,實在無法被接受,而你認為你自己並不甘心一輩子被這樣對待,那你還是放手

如果你們有深厚的感情基礎,我相信這只是婚前的各種小磨合,記住 溝通 最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分手,婚姻可是一輩子的大事,不可馬虎。

26樓:凌亂志

先溝通,找下問題根源,如果溝通不來,最好分手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手你這輩子就這樣。天天挨打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我也快分手了

我和男朋友兩個人都是脾氣硬的,吵架誰也不想低頭,一吵架就誰也不說話,真的是夠了

29樓:歲

愛情裡都是你退一步我讓一步 再說了,兩個人在一起 哪有不磕磕碰碰的 但是也要彼此懂得珍惜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30樓:輕敲靈魂

累了就放手吧,失去了才會珍惜

31樓:百度使用者

愛情總是要乙個人低頭

32樓:匿名使用者

請將你們的生肖給我老看看。

33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要學會包容,謙讓。如兩人都不讓步,說明兩人都不是很愛對方。

34樓:小康

學會忍讓,理解,包容,寬恕,好的心態自然就不會有太多的爭吵

35樓:乖乖寶貝

女生不能太任性,我覺得還是看事情吧,不過雙方吵架總有一方低頭才會和好,如果他不懂得忍讓包容你,他還不夠成熟!

36樓:清風蝶舞

想要和男朋友走的遠,走的長的話就不能老吵架,要理性!

3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知道兩人脾氣都犟,那為什麼不試著改變自己呢?

38樓:俺一塊錢分你五腳

夠了就分了吧你們不和

39樓:灤南小崔

互相包容,人心換人心

如果兩個人都比較倔強自尊,誰也不肯先低頭,是不是注定這場緣分要以結束告終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 久了之後 第二天睡醒就沒事了 不是所有事情都必須爭論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經歷了這樣的感情,如果你確定是愛對方的,低次頭又如何,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遺憾

42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兩個人在一起性格最好還是形成互補比較好。不然兩個人在一起都會活的很累的。

43樓:指尖裡的溫柔

你們不知道要經歷多少才學會包容彼此讓時間改變你們吧

44樓:o願意

對,除非兩人或其中一方做出改變,不然可能是真的不太行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看誰先讓步,不然就拜拜

46樓:匿名使用者

遲早分手,我是過來人

我和我男朋友都不上班,所以經濟不太寬裕,他天天在家玩遊戲,我也是呆著。這兩天居然跟我說

給他一嘴巴,跟他說老娘還不伺候你了,扭頭就走 工作不工作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收入,要不你們吃什麼?關鍵你們自己有沒有想法,現在多大了,什麼時候成家,做人還是要現實一點,物質是一切的基礎 所有成年人應該對自己和家庭社會負責,不工作,即使有錢也不可以。建議都出去工作,如果不出去找,就離。樓主,你應該找方...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月 他脾氣不好 在我面前摔東西 很容易情緒化

值得,非常的值得交往,他最需要你的關懷了,你要把全部的愛都給他 他就不會亂摔東西了 要知道東西是要錢買的 他在浪費金錢 下次買點摔不破的東西擺在他面前 讓他盡情的摔,用力的摔,興奮的摔 往死裡摔!最後,祝福他摔的快樂,開心,祝福你一生安寧!性格是比較難改變的,慢慢來就好了,最近不怎麼和你說話可能是最...

男朋友和我分手,說我對他很好,可是脾氣不好,總吵架,脾氣性格不合

其實在我看來就是他不夠 愛你,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 話就會包容你的一切,更何況 是那些缺點呢,還是早點放手 吧,去抓住自己真正的愛情吧 那肯定不是你乙個人的原因,不然不會做的這麼絕的,說不定他外面有二心了,所以這樣,算了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你難過,不要再勉強自己了,以後一定要找個更好的男的過日子 一切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