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我談了一年,吵架不斷,我脾氣很鬧,而且對他有很多管束。我們有分手過,都是吵架分手,大多當天

2021-08-07 16:21:33 字數 4290 閱讀 3545

1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看看別人是怎麼做的,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改正,就可以了。也要看看他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往往吵架不是乙個人的事,乙個巴掌拍不響。好好溝通一下,避免下次的吵架。

2樓:廣寧謝

不知道你為什麼老和他吵架呢,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呢,如果是真心喜歡的話,就好好待他,不能好好待他的話,就算這次復合了,以後也難保他不會離開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點空間,不要逼得太緊,但要讓他知道你還很愛他,時常關心他,比如每晚發天氣預報給他,從一些小事讓他重新向你敞開心扉

4樓:匿名使用者

見意分了,別不努力了,女人給自己留自尊,男人多的是

5樓:煙雨多浮雲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空間的,攥在手裡的沙子,攥的越緊漏的越快。想重新在一起,就得看你怎麼做了,去找他談,讓他能感受到你的變化,也許還有機會。祝你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女友和你一樣,我們男人這樣是特別喜歡你了,放心他是離不開你的,你找找他,和他談談之後怎樣,像說笑一樣,說說自己怎樣想的,服軟吧,失去就不會再回來,我和我女友剛一年。

7樓:ok暈

先把自己那臭毛病改了,然後挽回他,讓他相信你不會再犯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失去的就當作回憶 檢點自己 然後等待更美的邂逅

9樓:程廣樂龍多多

我還事單身!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和男朋友談了一年,期間分分合合很多次,都是因為大家吵架鬧脾氣。這一次又分了,20天了。他提出的分手

10樓:玩客甲

你自己感覺你們分手又復合反反覆覆是因為他真的愛你還是因為他還有一點點未泯滅的責任感,還是礙於接受了朋友對你們美好的祝福,可是事已至此,事實就是分手了,如果他想和好也不至於20天還無動於衷。勸你開始美好的生活吧,想說的話我感覺還可以最後給他一封信,電影票火車票什麼的直接扔了吧,寄給他也不會有什麼意義。

最後,願你早日開始新的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情我了解。我是過來人。但是我還是要勸你放棄吧。時間可以治好你的痛,你的傷,愛他,並不一定要跟他在一起。彼此祝福也是一種極好的方式。

12樓:初唐初唐

不用理他了,切斷一切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在戀愛中真的不夠好,如果你不改變自己的毛病,那結局不會有改變

14樓:使用者

其實你什麼都不用做 消失就好了

15樓:小藍孩史迪仔

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做 成長也不過如此

16樓:angle_葉

傻瓜 給他乙個∑符號 他若看不懂就算了 死心吧,女生主動求和好會吃很大的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失去了才知道去改變呢...順其自然吧!

18樓:不惑

為什麼分手以後才做改變,不如現在就做改變自己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剛開始他對我很好,我脾氣也沒有那麼壞,後來慢慢的他就變了,沒有以前在乎我

19樓:雲之彼端

既然他愛你,你愛他,就證明你們是可以長久的。你可以換乙個方式跟他相處,讓他看到你沒有的一面,不要鬧不要吵,有什麼問題好好說,說開了就好了,壓住自己的脾氣,退一步海闊天空,感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

20樓:yaoye2覃

分手吧!你越是讓越處於劣勢,他既然想接觸別的女孩,那你還不分手幹嘛。你也可以去接觸一下其他的男孩,也許會遇到更好的。

還有不會動感情只能說那個人可能沒有你優秀,然後比你漂亮,比你優秀,誰能保證呢

21樓:柯冰曦

放手吧 很不幸你喜歡上了乙個渣男(為什麼我這麼好的男人沒人愛) 既然他都不喜歡你了 稱早放手 找個喜歡自己的

婚前和男朋友談了一年,一年裡他對我很體貼很照顧,但是吵架很多次,每次都為很小事情兩人吵嘴最後鬧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問一句話你是嫁給他父母還是嫁給他?自己好好想想 你們才剛結婚就這樣 有了孩子呢?結婚了不領結婚證 你也是個妙人呀 明確告訴你 就是你離婚因為沒有結婚證你什麼便宜都得不到

我跟男朋友談了一年,分手前很恩愛,他對我很好,但是因為我比較鬧,我們經常吵架不開心,但他都會哄我。

23樓:佔佔佔佔佔佔佔佔佔佔佔

應該互相體諒,很多都是慢慢積累,最終爆發出來的,如果天天吵架,不可能在一起,任何事做的不能太過分,每次吵架後他都能哄你,但是時間久了就會很累,不得不放下這段感情,然後慢慢變得厭惡,對以前的不講理或者可以忍受,但時間長了,慢慢就變了,現在最主要的是就是改變自己,不要像以前一樣,一段失敗的感情經歷會慢慢過去,新的會開始

24樓:ry_冷峰

緣起緣滅,都在一念之間,一切隨緣,執著只會更煩!

25樓:譚澤偉

沒有人會哄誰一輩子,要懂得付出而不是一味的索取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根本不是你所謂的不讓自己心軟,為了讓你死心才故意這麼狠的,而是長久以來怒火積累到一定程度,爆發出來以後就是這個樣子

你所謂的相愛,只不過是在他一味遷就你基礎上所產生的幻覺,而完全沒有顧及到對方的感受。沒有人有義務一直不求回報地對另外乙個人好,所有的感情都是需要經營的。你一直揮霍他對你的感情,最後的結果就是破裂

有個教訓吧,no zuo no die

27樓:幽靈使者

你讓他傷心了 很傷心的那種。 感情就像吃藥一樣。慢慢的就有了抗體。最後她就很煩你了。

28樓:桀驁的玫瑰

擁有時不珍惜,失去後才後悔!!人人都是平等的你有什麼資格作啊?

29樓:一般人

你都說了你比較鬧,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他是真想和你分了

30樓:手機使用者

有別的原因把 要不然為什麼變化會這麼快

31樓:手機使用者

你太作了`誰受的了呀`

以前我脾氣不好,我們經常吵架,後來有一次吵架他說要和我離婚,我讓

32樓:就是這樣倒霉

離就離咯,只要你們兩個人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可以,孩子長大了都會去看你們老兩口的,這樣就知足了。

你看看別人家的,夫妻兩經常吵架,根本沒感情,但是有一天老婆得癌症,她家人都拋棄她了。

但是她老公並沒有拋棄,為了讓孩子有個媽還活著,她撿破爛都治。

他老公說,救活她只希望孩子有個活著的媽,並不是救她以後讓她報答什麼,救活了以後我還會娶另外乙個。

你看看,人家這麼慘,這就是,只要人活著,什麼都不怕。

既然他要離婚,你就要去接受

33樓:汙茗世

乙個男的見到與自己分居的老婆的時候應該是高興,而不是

鬧離婚,可能是有外遇了,因為你以前脾氣不好所以那個男的結了婚之對你肯定也沒什麼好感了,這時再加上乙個溫柔體貼的綠茶婊,就有可能把你取而代之。你要一邊關心他,照顧他,與他多溝通,一邊觀察他的一舉一動,看他有沒有外遇。

34樓:對面來了個誰

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

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感情。其實有時爭吵也是一種溝通。

平時羞於出口的話爭吵是就會說出來。起碼對方知道了你生氣發火的原因。但這種爭吵不能以漫罵和侮辱為成本。

那就會大大傷害彼此的感情

35樓:掌心的柔情

都想離婚了,還挽留有什麼用呢?留得住他的人你能留住他的心麼?留有一具驅殼又有什麼用呢?這個時候你只能為自己為孩子爭取最大的利益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他在外面有人了。

37樓:走入迷途的我

好好談談,把厲害關係說明白他回對你好的

38樓:鞏瑞臻

離了也不見得是什麼壞事

39樓:日堯無限

感情的事不好說啊!和他好好談談吧,叫他多想想孩子啥的!夫妻之間的感情要去經營維護的!!!

和男朋友談了兩年半,同居一年。前幾天吵架鬧分手我把東西全搬走了。冷靜下來後悔,不捨更多。昨天微信他

一看你就是女漢子型別的,你那男朋友是很隨和的吧!原因多數在於你,試著多去發現他的優點 前提是你想跟他過下去 支援鼓勵他,女人還柔和的時候就柔和一點,吵架偶爾有能增加彼此的感情,眼睛濕潤代表他還在意你,拿出女人的本能哄哄他,給他點尊嚴 男人嗎 就好了。這是過來人的見解,希望能幫到你 鬧分手的肯定是你,...

和男朋友談了一年也苦了一年到現在依然什麼都沒有,現在家裡人催我催的也急,至今我都沒把他介紹給我家人

既然你不想這麼苦 又覺得沒面子 就離開他 找乙個條件好的 跟乙個窮小子 可能要窮一輩子 也可能窮好幾輩子 包括你們的下一代 生活就是這麼殘酷 望採納 看情況,你好bai像不想跟du他再,繼續下去,你說zhi的沒錯,男 人窮,我也不喜dao歡,我老公家裡情回況就不怎麼好,所以答我們整天都在努力,買房,...

我女朋友之前有談了三年的男朋友,分了一年,她說她放下了,可是我還是沒有安全感

她放不放心無所謂,她現在選擇了你,你就是最重要的。你只要確定,她在你身邊,你有很多機會去編織你們的回憶,讓她快樂,讓她的生活充足,讓她和你的記憶覆蓋她的過去,要知道,他們曾經鬧過無法調解的矛盾所以分手了,而這個矛盾一直在那裡沒有解決也不容易解決,但是你們,沒有這個矛盾。重要的是現在她選擇的人是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