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男朋友

2021-03-07 15:28:39 字數 677 閱讀 4499

1樓:

才短短的三周時間,你對他的了解有多少?你真的很了解他這個人嗎?我明白,你現在需要乙個依靠,但依靠並非是這麼隨便就找乙個人來依靠的,你要對對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了,才能把你的心交給對方??

在你心裡,你是把自己全部的心思交給對方了,可他呢?也許你在他心裡只是乙個過客,猶如一陣輕風吹過,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看清這世間的每乙個人,千萬別上當受騙了。

三個星期的感情不足以讓你交出你的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唉``反正才3星期```看他的樣子也不像真的喜歡的你```分了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啊,好像你很喜歡他唷,他對你的感覺怎麼樣呀?說實話,我只在初戀的時候有你這種想法了!我想你不要這麼怕,要主動,大膽的去跟他溝通,問問到底是工作的事情呀?

還是什麼其他事情導致他不能常來看你,自己的愛情還是得靠自己來把握!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似乎還沒有明確的態度噢~也許還是把你當好朋友吧~不過他那樣關心你,應該是對你也有好感吧~

5樓:手機使用者

做過愛沒? 沒做過的就做次看看。沒做過就拜拜。廢物的男人,估計是他媽陽痿。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可能不在乎你

我和我男朋友的問題。我和我男朋友以前當兵認識的。現在我們在一

你的脾氣不是一點火爆而已,以後的日子還長,誰都怕你大腦又短路了。你男朋友還在乎你的話,他努力比你努力重要的多,他可以說服他們的,你家人都能感動,別說他自己家人啦 還是你男朋友不太想和你在一起如果真的想不管是誰他都會和你在一起 失態了 多多討好他大爺大娘吧 我和男朋友是網戀他是當兵的,我們在一起兩年半...

男朋友和我,和我男朋友

你在他困難的時候不離不棄,他卻在困難好轉的時候放棄了你。這樣的男孩子,實在不夠擔當。談戀愛就是談戀愛。他是不適合和你結婚的,不夠包容體諒。萬一哪天發財了,你也就是一盤黃花菜,還是涼的。離開吧,就當一段美好的記憶,不留遺憾 我覺得,你們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少,因為你們兩個都累了,之所以現在沒有分開,是因為...

我和我男朋友沒話說了怎麼辦,我和我男朋友沒話說了怎麼辦?

異地戀最痛苦了,永遠不知道對方在做什麼。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一個道理。再親密的人不在身邊永遠趕不上身旁的普通人。如果他還愛你那倒沒什麼。目前看他對你的態度你得小心了。在於他說話時注意不要提一些敏感的問題。能不生氣就不生起 有了萌發感情的種子,我們一起培育著發了芽,由於我們不懂得感情其實還是需要經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