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 50W的加熱板如果接上電腦電源可以用嗎?同壓一樣但功率之類我不懂,這樣是不是也可以使用

2021-09-01 14:31:02 字數 2832 閱讀 9842

1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1、電腦電源的功率,是所有電壓輸出的組合功率,以此為依據是不妥的,應該以輸出電流為準:電腦電源的銘牌上有明確的標註,就是這個道理。

——★2、12v 50w 的加熱板,工作電流超過了4a。使用電腦電源單獨供電,是沒有問題的。因為電腦電源的12v輸出電流都較大,足以安全執行的。

——★3、在使用電腦的同時,連線12v 50w 的加熱板是不可以的:先不說電腦電源的供電能力,僅僅從安全性考慮,也是不妥的:①、(12v 50w 的加熱板)4a的電流,開關執行時產生的電壓波動,會影響硬碟的壽命;②、一旦加熱板出現短路故障,會危及電腦的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是單獨使用 還是直接從電腦主機裡面取電使用 如果用電源直接使用的話沒有任何問題,電腦電源12v輸出功率都在150w以上,但是如果是後者,那麼要看你的電腦電源功率是不是足夠大 如果足夠大 那麼沒有問題 如果功率不夠 那麼可能造成電腦無法正常工作或者電源故障

怎樣讓電腦電源不接主機板,直接輸出12v電壓?

3樓:匿名使用者

讓電腦電源不接主機板,直接輸出12伏電壓的方法是,撥掉電腦電源與其它硬體的接線,然後直接用導線短路綠色線和黑色線,就可以啟動電源了。當然此時電腦電壓不僅僅是12v有輸出,其它各路一樣的有輸出。電腦電源12v輸出的是黃色線。

電源各色線的功能定義如下:

黃色 +12v 為標準的驅動電路供電

藍色 -12v 老式序列口

紅色 +5v 主機板電路、記憶體模組供電、光碟機、硬碟等裝置的訊號供電白色 -5v isa匯流排

橙色 +3.3v 現在多用於sata 硬碟的供電紫色 +5v(usb) usb裝置供電

綠色 ps-on 開機訊號線

灰色 power good 監測線,連線主機板與電源黑色 電源地線

4樓:宇星科技

自己做一個220v轉12v的變壓器就可以了啊。

直接連線220v的普通電源插座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20針插頭的綠色線和黑色線連起來就有12v電壓了

艾!所有的電壓都有了12v.5v.3.3v.-5v.-12v.12v是黃色線

我是搞維修的你試一試沒錯!

6樓:

可以到二手市場買一個電腦電源,一般20元就可以拿下.電腦電源功率大,電壓穩定,還具備一定的保護功能,多種輸出電壓,一般的電源介面卡是無法與之相比的,它唯一的缺點是體積大、略有噪音。

另外你也可以從電腦機箱裡用接外掛直接從光碟機旁的空餘插頭上取出12v。

已有電源了直接就可以用了,找到插硬碟或光區的插頭,從迎面看,最右面的是+12v,中間的兩個是地(負極),最左面的是+5v輸出,如果沒有萬用表可找一隻汽車燈泡試,亮的是12v,暗的是5v.

電腦電源充當12v普通直流電源的接線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的線為正極,黑色的為負極,引出就是了。

請注意需要的電流不要超過電腦電源的銘牌上所標明的+12v的電流,以免過載損壞。

8樓:

黃色是bai正12v,黑色是對應的du0v,輸出根據功率一般可以到

zhi10a。另外哪2根是5v輸出dao

,估計吸塵器應專該是用不上,另外屬你就是要接個和你吸塵器介面對應的頭了,因為考慮主要還是應該在車上用所以還是保留原電源插口,你可以到汽車裝飾的地方問問有沒有賣的。另外就是這樣接上電源是不工作的,需要把那個最大的介面,有卡槽的一邊左右數4個,連上一根線才行,這樣電源才有輸出~~

9樓:匿名使用者

1.黃線

和黑線是12v輸出

復,任選制

一根黃線都可以,黃線是bai12v輸出,黑du線zhi是地線2.電源要啟動的話,需要短接

dao24pin插頭上的綠線和黑線,這是控制電源啟動的訊號線(綠線和任意一根黑線相連就可以,建議是直接在24pin插頭(最大的插頭)上把綠線和隨便一根黑線拿導線接在一起)。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給我訊息~

10樓:青萍俠

先問一下copy是隻有一個單獨的bai電源還是要從開著機的電du腦上往外接線zhi,這兩種情況不一樣.

黃色dao的線為正極,黑色的為負極,對應著接到你的吸塵器上就行了.

如果是在電腦上的話直接接就可以了,如果是單獨只有一個電源的換,你要先找根金屬線把那個大的20針的插頭上的綠線和黑線連在一起後,電源才能觸發往外輸送出電,否則會沒電.

估計你也不想每次用吸塵器都把電腦順帶著開開吧,呵呵

11樓:**的精靈

黃色bai12v對黑色0v接一個12v小型du繼電器。繼電器常閉觸頭zhi並聯

dao100歐左右電阻,一內

端接容黑色線另一端接綠色線。原理:繼電器常閉觸頭在電源沒有啟動時給電源以啟動訊號,電源啟動後繼電器得電常閉觸頭斷電後由100歐電阻維持電源。

100w24v的燈泡用在12v的電源上其功率會是多少w?

12樓:大帥鍋好幾個

只有2.2安電流,用的是飛利浦100瓦24v燈泡。

13樓:匿名使用者

longwu_55:您好。

額定電壓24v的燈光,用在12v的電源上,電壓減少一半,所以功率也減少一半,只有50w.

如果12v的燈光接在24v的電源上,功率將增加一倍,也就是電流增加一倍,燈絲允許通過的電流是有限額的,所以有將燈泡燒燬的危險。

功率=電壓×電流(w=v×i)

電壓越大,通過的電流也大,功率也大。

祝好,再見。

12v50w燈泡的輸出電流是多少有人清楚嗎

燈泡是耗電的器件,12v50w的燈泡,當接入12v電源時,它要消耗50 12 4.17 a 的電流,是需要12v的電源輸出4.17a的電流,燈泡自己不會輸出電流。你好。電流 功率 電壓 50 12 4.17a 用12v50w燈泡放電,它的輸出電流是多少?燈泡不會放電,只有消耗電,消耗的電流為50 1...

12V50A的電池和12V12A的電池可以併聯在一起放在48V電動車上用嗎

併聯使用的電池需要嚴格的一致性,不然放電乙個快乙個慢,非常危險。就象每個一次電池都會標示不能與其他牌子混用。充電電池也是。可以只要電壓一樣就沒事 48v電動車電池可以再串聯上一塊12v的電池嗎?一 可以加一塊 1不過要改控制器電機不需要改 2不改控制器也可以用,不過就是麻煩點,就是把車騎了沒電的時候...

12v15w電機要多少a的電源,15w12v的電器需配多大的介面卡

直流電機的話用 15 12 3 3.75a,用4a的電源比較保險 交流電機用3a就可以了。電流大於1.25a 的電源都可以,上面的回答不知道對不對啊 15w12v的電器需配多大的介面卡 需要適配電壓12v 電流不低於1.25a的電源介面卡。12伏,1.5安就可以 12v15w的電機運轉10小時,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