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15w電機要多少a的電源,15w12v的電器需配多大的介面卡

2021-03-04 02:43:32 字數 3206 閱讀 1933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流電機的話用(15/12)×3=3.75a,用4a的電源比較保險;交流電機用3a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大於1.25a 的電源都可以,上面的回答不知道對不對啊

15w12v的電器需配多大的介面卡

3樓:0427付強

需要適配電壓12v、電流不低於1.25a的電源介面卡。

4樓:家居天下

12伏,1.5安就可以

12v15w的電機運轉10小時,需要多大容量的電池, 10

5樓:匿名使用者

48伏電瓶5000瓦逆變器估計可以帶起來,如果你的電器是電機類的則需要8000瓦的逆變器,

6樓:小吳精品士多啤梨

電瓶車的乙個單電瓶就夠用了!

12v5a直流電機需要多大開關電源

7樓:11磚家

電機上標的copy是額定電壓和電流, 實際運用當中,實bai際電壓可以du適當高於額定電壓,即可以用zhi12v以上的電壓dao,但是一般不能高出太多,否則其發熱會劇增,容易燒毀電機,但是可以在12v以下使用。5a的額定電流表示在電機使用12v供電的情況下,其空轉電流是5a。但是直流電機使用時的最大電流會發生在其堵轉的時候,根據我的經驗,直流電機堵轉的情況下,其電流時空轉時的5到15倍。

因此你要使用這個電機的話,應該使用25a以上的電源,但是如果電源是帶過流保護的,那麼5a的也是可以的,只是電機的效能就沒法發揮出來了。

8樓:多學就能懂

電流應該大於五安培。你看著辦。

12v15w等於12ⅴ多少安?

9樓:心飛翔

10000毫安時就是在電流為10a的情況下可以完全放電1小時 p=ui 電流應該是1.25a 理論上可以用7.8個小時吧

10樓:醋軍強

p=ui,i=p/u=15/12=1.25a,即理論上是1.25a。

大家電源都是多少瓦,12v多少a

1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電源需要根據您電腦功耗來計算:

一般電腦功耗專

cpu tdp功耗為65w,有的是屬95w,個別amd高效能cpu功耗到125w,部分intel cpu功耗雖然標註在95w,但實際滿載功耗可能到160w左右

主機板功耗大概 10w

硬碟,記憶體功耗,10w

顯示卡功耗小的20多w,大的可能在100-200w電腦,cpu風扇,電源風扇,機箱風扇,顯示卡風扇功耗總和在70w左右所以,這些功耗加起來,除以百分之60,得出的總數就可以知道自己的電源多少w,這樣就可以了,一般450-500w的就可以,單看12v多少a是沒有意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功率選多大要看你電腦整體功耗來選擇、12v電流多少a主要看顯示卡供電需求、每台電腦功耗也不相同。

1.1a,12伏15w電機運轉3小時需多大mah鋰電池!鋰電池那種好用?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估算一下:

電機實際功率是1.1*12=13.2w

電機連續運轉3小時的電耗是13.2*3=39.9wh鋰電池電壓也是12v,則鋰電池的專安時數=39.6/12=3.3ah=3300mah

也就是鋰

屬電池容量起碼要大於3300mah;

只要是國內正規廠家生產的鋰電池都是不錯的,可以放心使用。

14樓:斜陽紫煙

15w三小時是45wh 需要3.75安時的電池

15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用1200mah電芯

12v65w要多少a電源介面卡

16樓:陡步走山河

12v65w需要配製乙個電流強度為6a左,右的,電源介面卡。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12v6a的電源介面卡

18樓:浙江電源

65/12=5.4166a嗯,6a夠了

汽車的電瓶一般12v多少a的啊?

19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家用汽車電池容量為54-60ah之間。

汽車電池容量表示在一定條件下(放電率、溫度、終止電壓等)電瓶放出的電量。

一般汽車電瓶的容量單位為ah,例如容量為60ah的電瓶如果連續放電電流為1a,那麼它可連續放電60小時。

20樓:湯彥鵬

汽車電瓶的電流相對要大一些,因為它要滿足起動機的啟動電流,所以一般在40a以上,對於低音炮而言需要的工作電流要小的多,有1a就足夠了。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到修理家電的修理部,找師傅幫忙在舊的家電上拆乙個舊的變壓器下來,以前的錄音機和電視機都是220伏變12伏的變壓器然後經過整流輸出直流的12v。這樣要經濟很多,花不了幾個錢。

還有一點要提醒你千萬不要把線接錯哦!低音炮是自流電源(+)(-)要搞清啊!否則會損壞低音炮的!

當面請教一下師傅他會告訴你電源的(+)(-)極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上的電瓶是12v 285a的,如果用電檢儀檢測低於280a(啟動電流)的話就要換掉,一般電瓶上都有標註的啊,一般車上的用電器像音箱都低於5a 的,建議你買個電流輸出大一點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電腦電源就可以拉

我用電腦電源試過的

10寸低音

蝸牛喇叭

都可以帶起來沒問題

黃線是+12v 紅的是+5v 黑的是-線嘿嘿

23樓:痞子張一

好像有24ah、20ah、17ah、12ah、6ah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45a/h夏利55a/h捷達60a/h主要是蓄電池外觀尺寸不一。是否能裝上。

25樓:杭州中環蓄電池

做音響電源不需要考慮電瓶電流大小,電瓶ah是代表蓄電池的容量,ca是代表汽車需要的啟動電流,對音響不造成影響,ah容量大,音響工作時間長。

12v15w的電機運轉10小時,需要多大容量的電池

48伏電瓶5000瓦逆變器估計可以帶起來,如果你的電器是電機類的則需要8000瓦的逆變器,電瓶車的乙個單電瓶就夠用了!1.1a,12伏15w電機運轉3小時需多大mah鋰電池!鋰電池那種好用?謝謝!可以估算一下 電機實際功率是1.1 12 13.2w 電機連續運轉3小時的電耗是13.2 3 39.9w...

12v125a的電源和12v15a的電源可以通用麼

不能通用。對於電源,一般來說在輸出電壓相同的情況下,輸出電流大的可以替代輸出電流小的,而輸出電流小的,則不能替換輸出電流大的。因為替換成輸出電流更大的電源後,電源的負荷變小了,電源的發熱量就會變小,可靠性提高了 而如果將原設計規格的電源換成電流更小的,則這個電源的負荷會比原來的高,發熱量會增加,可靠...

60w12v電機要多大的電瓶帶一小時以上

時間 小時 電瓶電壓 v 電瓶容量 ah 80 用電功率 w 電瓶用電時間計算公式中,80 表示電瓶只能用掉80 電量,用光電後,電瓶壽命縮短80 1 12 電瓶容量 80 60,電瓶容量 7ah的電單車電瓶即可。60wh 12 x vah x 60 12 5ah 12v60w的電機要用多大的電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