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打夜針有什麼作用

2021-09-01 00:26:01 字數 962 閱讀 1457

1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巢內美國試管嬰兒醫生認為,試管嬰兒取卵的情況,直接關係到試管嬰兒成功率的高低,因為試管嬰兒排卵的情況不能確定詳細時間,只能提前預估,為了避免試管嬰兒取卵手術前卵子提前取出,在試管嬰兒取卵前36-37小時需要注射hcg(人絨毛促性腺激素),控制試管嬰兒排卵情況。

因為是在試管嬰兒取卵手術開展前兩天的晚上注射針劑,因此又被稱為打夜針,如晚上9點左右打針,第三天早上9點左右安排取卵。

因為試管嬰兒卵泡排卵的時間不能固定,如果在試管嬰兒取卵前提前排卵,就會導致取到空卵泡,沒有合適的卵子進行體外受精,自然就回導致試管的**失敗。而在試管嬰兒取卵前打夜針的主要作用,就是為了避免試管嬰兒卵泡提前排出體外,從而保證試管嬰兒手術的順利進行。

2樓:輔馳汽修

由於體外受精卵泡的排卵時間無法確定,如果在體外受精前排卵提前,會導致卵泡排空。沒有合適的卵子進行體外受精,自然會導致試管**失敗。體外受精前夜針的主要作用是防止體外受精卵泡提前排出,從而保證體外受精的順利進行。

3樓:北京巢內科技發展****

試管嬰兒打夜針期間,建議準媽媽取卵之前34—36小時需要打hcg,這個時候至少要有三個17x17以上的卵泡,如果時間上不確定,可能會出現較多的不成熟或過分成熟的卵子,這將影響試管嬰兒的成長。

試管嬰兒打夜針後取卵期間,卵巢在子宮兩邊,是屬於不固定的,因此,取卵時已腫脹的卵巢要固定,以免取卵時卵巢移位,這不但危險(因為卵巢旁邊有卵巢動脈、卵巢靜脈、腸骨靜脈)而且會減少取卵數量。

如果這個患有巧克力囊腫,因為子宮內膜異位瘤的液體會傷害卵子,因此,可以先取完卵後再處理這些巧克力囊腫,如果不小心刺破巧克力囊腫,那就必須反覆沖洗採卵針、軟管直到乾淨為止。

取卵一定會造成卵巢表面出血,因此一次採卵可能有50-100ml的內出血,因此如果在**清洗工作做得不完全,將有可能造成骨盆腔感染。

在試管嬰兒備孕期間,建議準媽媽們保持乙個好心情,這樣有助於卵巢功能的恢復。

做試管打夜針是早打跟晚打有什麼區別

夜針理論上是打過之後36個小時取卵,這個時候卵泡成熟度好,又不會因為過度成熟而跑卵或者黃化,因為醫院不可能同時為所有患者取卵,所以將患者排開,按照事先排定的取卵順序,早打夜針早取卵,晚打夜針晚取卵,最好按照醫院的安排打夜針和取卵,不能亂了次序。區別不大,主要是每天要確定乙個時間段打。效果會好些。促排...

做試管打夜針是早打跟晚打有什麼區別

夜針打後35 36小時排卵,醫生肯定都安排好了取卵時間,按照時間給你定的夜針時間的。夜針理論上是打過之後36個小時取卵,這個時候卵泡成熟度好,又不會因為過度成熟而跑卵或者黃化,因為醫院不可能同時為所有患者取卵,所以將患者排開,按照事先排定的取卵順序,早打夜針早取卵,晚打夜針晚取卵,最好按照醫院的安排...

小麥泡茶有沒有副作用,打美白針有沒有副作用?

沒有 一般將小麥炒至色澤焦黃,加適量茶葉沖泡飲用,其味道焦而不澀,苦中帶香,別有一番韻味,有消食健脾之功效。打美白針有沒有 打美白針產 抄生的 或多或少還 襲是有bai的,一般症狀為過敏,微痛感du。頭zhi暈。而且美白針dao是直接通過血管把藥物輸送到身體裡的,如果中途出現什麼不樂觀的情況,起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