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試管打夜針是早打跟晚打有什麼區別

2023-01-27 00:05:04 字數 1264 閱讀 6920

1樓:任子在遊蕩

夜針打後35-36小時排卵,醫生肯定都安排好了取卵時間,按照時間給你定的夜針時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夜針理論上是打過之後36個小時取卵,這個時候卵泡成熟度好,又不會因為過度成熟而跑卵或者黃化,因為醫院不可能同時為所有患者取卵,所以將患者排開,按照事先排定的取卵順序,早打夜針早取卵,晚打夜針晚取卵,最好按照醫院的安排打夜針和取卵,不能亂了次序。

3樓:廣州添喜寶

區別不大,主要是每天要確定乙個時間段打。效果會好些。

做試管的時候打夜針晚了20分鐘有什麼影響嗎

試管打夜針是什麼意思

試管嬰兒打夜針和取卵時間間隔多少小時最佳

4樓:康萊定赴外試管諮詢

取卵一般在夜針注射後約36小時,如8點取卵,夜針時間一般在取卵前36小時、也就是前天晚8點注射,取卵與夜針間隔若超過36小時也不要緊張,因為36-37小時內均可。因為這個時候的卵子最健康,最成熟,受孕幾率也會更高。

5樓:喜東東6澤

試管嬰兒打夜針和取卵時間一般是間隔36小時,九州家圓這邊就是這樣,在這之前會根據每個人的狀況安排促排卵的方案以及用藥時間用藥量,具體的聽從醫生安排,祝順利!

6樓:瀋陽星輝健康

一般是間隔36小時左右,也就是一天半的時間,從打完夜針後開始計算後的36小時,就是取卵的最佳時間。

7樓:蘇33雜談

試管嬰兒取卵一般在夜針注射後約36小時,如8點取卵,夜針時間一般在取卵前36小時、也就是前天晚8點注射,取卵與夜針間隔若超過36小時也不用緊張,因為36-37小時內均可。我就是做的試管嬰兒,找的maizy365醫生,現在孩子都已經幾歲了。

8樓:聶濤

打夜針意味著卵泡已成熟,需要安排取卵時間,取卵一般在夜針注射後約36小時,如8點取卵,夜針時間一般在取卵前36小時、也就是前天晚8點注射,取卵與夜針間隔若超過36小時也不要緊張。什麼事情都沒有絕對的行和不行,保持乙個好心態,祝你好孕。

試管打夜針後注意事項有哪些

9樓:

我覺得是管列印針之後要注意的事項,注意休息,而且要保持充足的睡眠,還有多吃水果瓜蔬菜。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劇烈運動,盡量慢走,防止跑卵和卵巢扭轉。

做試管打夜針是早打跟晚打有什麼區別

夜針理論上是打過之後36個小時取卵,這個時候卵泡成熟度好,又不會因為過度成熟而跑卵或者黃化,因為醫院不可能同時為所有患者取卵,所以將患者排開,按照事先排定的取卵順序,早打夜針早取卵,晚打夜針晚取卵,最好按照醫院的安排打夜針和取卵,不能亂了次序。區別不大,主要是每天要確定乙個時間段打。效果會好些。促排...

試管打夜針有什麼作用

巢內美國試管嬰兒醫生認為,試管嬰兒取卵的情況,直接關係到試管嬰兒成功率的高低,因為試管嬰兒排卵的情況不能確定詳細時間,只能提前預估,為了避免試管嬰兒取卵手術前卵子提前取出,在試管嬰兒取卵前36 37小時需要注射hcg 人絨毛促性腺激素 控制試管嬰兒排卵情況。因為是在試管嬰兒取卵手術開展前兩天的晚上注...

母豬掏產過有紅血點打什麼打什麼針好?

打止血針就好。壽衣拿去買衣那兒去買。我們這個可以打消炎針啊,或者打各種各樣的針,這些都是很好的。這個你可以給他打點兒止血藥,完了再打點兒消炎藥就好了。母豬 個有紅血點,打什麼針比較好像這種情況下基本上打止血針會比較好一些。我朱 一過過有點紅點打點打什麼針好這個你最好的方子給他消炎打一些青黴素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