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掉水裡怎麼辦

2021-08-31 21:11:16 字數 682 閱讀 3344

1樓:文化解密者

1、將手機盡快從水中撈出,並立即關機斷電。

2、取出sim卡,去掉手機套等物,用紙巾或布清除機身外面和縫隙裡的水。

3、用吸水性好的毛巾或紙巾包裹機身,吸乾水分,不能甩動。

4、如果是輕度進水,可以將機身用紙巾包起來,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

iphone掉水裡時要注意:

首先應該直接關機,防止短路;同時也要取出sim卡,以免丟失聯絡人資訊 。

看看「水損試紙」是否變色。「水損試紙」是電池盒附近的乙個白點,如果已經變成了紅色,就別指望包修和保險了。

用布或紙巾擦拭手機的每個部分,不要過多地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在手機內部到處遊走。

嘗試用布或紙巾包住手機幾分鐘,製造點小小的「真空效應」,吸出過多的水分。如果有條件的話,再把手機放在暖空氣流通的地方,放上幾個小時。

最後,把手機放入乙個滿大公尺的罐子或袋子裡至少24小時,在此期間不能開機。

24小時之後,可以試試開啟手機。如果充電器能用,電池卻用不了,你就必須去更換零部件了。

2樓:丘倚雲

關機,取電池,吹風機吹,涼24小時,開機看看

3樓:以夢之名淺淺低吟

撈起來,用保鮮袋包好放公尺裡

4樓:你好啊菲寶貝

趕緊用吹風機吹一下。

華為手機掉水裡了,怎麼辦,華為手機掉水裡怎麼辦?

先不要開啟螢幕,也不要按任何鍵,用衛生紙或者乾布把表面的水擦乾淨,然後把手機放在大米里 如果有條件的話 沒有條件的話,可以放在一團衛生紙裡,大米的吸水效果更強些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

蘋果手機掉水裡開不了機怎麼辦,蘋果6s手機掉水裡開不了機怎麼辦

簡單的方法可以先試試,吹風機吹一會,再放到大公尺袋子裡一夜,第二天拿出來看看能開機不。還是開不了的話就送去修。開不開機了,如果在保修期就去售後,可以加錢換機,不過不太划算,不行就去找修手機的。蘋果6s手機掉水裡開不了機怎麼辦 建議先不要使用手機,然後盡快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手機設定 ...

蘋果5s掉進水裡怎麼辦,蘋果手機掉進水裡了怎麼辦?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百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度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