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球員的專屬版球鞋是什麼意思

2021-08-31 14:54:38 字數 5351 閱讀 5101

1樓:匿名使用者

球星代言的球鞋分為 球員簽名鞋和 專屬版球鞋專屬版球鞋又可以分 球員的專屬版和 球隊的專屬版(還有就是球鞋也分市場版和球員版)

其中球員的專屬版球鞋就是公司為此球員的所穿的一雙球鞋所專門進行的配色! 然後球鞋有事也有球星的特是標識

此配色的只有此球員 穿著!這才是確確實實的獨一無二!

球員版的球鞋很少被公司公開發售!因此球員版的球鞋大部分十分稀少!值得收藏!

擁有專屬球鞋的球星可以算是被運動品牌公司所看中!僅次於為其出簽名鞋的球員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簽名鞋,就是kobe,lbj的鞋

還有一種是代言的,比如前幾個月很火的hyperdunk,很多球星代言,上面繡上號碼和標誌

3樓:阿毅

是球員代言的鞋子,nike公司為他量身定做的鞋子,比如根據1到5號位置(後衛到中鋒)球員的特點,還要根據球員力量或者彈跳等制定的專屬球鞋

比如卡特的vc nike shox,詹姆斯的zoom,科比的zoom的

還要在球鞋上繡上球員的外號球衣號或者英文縮寫和標誌等~~!!

4樓:

會根據球星的腳型等將球鞋調整的更加合腳,並且會對球鞋的彈性等根據球員的自身特點作一定調整

5樓:

是說球員代言的鞋嗎? 應該由球星的「標誌」

6樓:戒掉sy戒掉

鞋上面有球員自己的號碼,專署於各個nba球隊的配色的

有些比如說ai上面會有ai3這樣的刺繡的球鞋就是拉

nike球員的專屬版球鞋是什麼意思?比如nike hyperdunk普通的和專署版樣式一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有個人的logo,簽名.像kobe 的就有那個象倒三角的形狀在鞋舌上了.

你看nike hyperdunk kobe 版的,美國隊的那個配色就有10號標記,旁邊有雷射花紋...很好看的。鞋盒子還是一條黑蔓吧.很帥的。

8樓:

配色不一樣,另外會有球員的logo,某些款式會根據要求公升高或者降低鞋幫的高度,比如穆大叔的都是公升高的...剩下的基本沒啥不一樣,可能特殊的版本鞋面的用料會高階一點,一般來說相差不大

9樓:

不一樣區別在於球星個人logo

個別細節的差別

不過總體上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球星代言的球鞋分為 球員簽名鞋和 專屬版球鞋

專屬版球鞋又可以分 球員的專屬版和 球隊的專屬版

(還有就是球鞋也分市場版和球員版)

其中球員的專屬版球鞋就是公司為此球員的所穿的一雙球鞋所專門進行的配色!

此配色的只有此球員 穿著!這才是確確實實的獨一無二!

球員版的球鞋很少被公司公開發售!因此球員版的球鞋大部分十分稀少!值得收藏!

擁有專屬球鞋的球星可以算是被運動品牌公司所看中!僅次於為其出簽名鞋的球員

nike hyperdunk 是nike 08年力推的團隊鞋系列!被大多數nike簽約的球員穿著!其中不乏專屬版!但是大部分還是球隊的專屬配色!

比如08奧運會中國國家隊的專屬配色就是大紅色那款!奧運期間 中國的專賣店有買!

除此之外,nike hyperdunk還為科比的好友 小羅納爾迪尼奧 除了一雙專屬配色!

nike hyperdunk在中國的專賣店的配色聊聊無機!

11樓:

顏色不一樣!!其他都一樣!

請問nike球鞋各種字尾都是什麼意思,比如le、sb、ap、asg等等,求全面解釋

12樓:匿名使用者

le:limitededition的縮寫,代表限量款。

ap:亞洲人的鞋板,為亞洲人專門訂製的款式。

sb:skateboard常指為nike的滑板系列,sb dunk就是nike非常著名的滑板鞋系列,外形酷似air force 1和air jordan 1。

ac:硫化橡膠底。

br:以超輕透氣網格作為鞋面主材質。

tr:trainer,訓練鞋款,往往能適應中等強度的多項運動。

elite:elite是nike為其旗下簽約球員的球鞋推出的特殊版本,一般會在原本的基礎上做出調整或公升級,可以看成是該鞋款的衍生。

ext:extend,一般為實戰鞋衍生出來的生活款,比如lebron的軟木塞版本和丹寧布版本都為衍生款。

gs:grade school也就是大齡兒童尺碼,一般鞋子尺碼分為五種:men,women,bigkids,perschool以及toddly。

分別對應的尺碼為男人,女人,大童,青少年,寶寶鞋。

在gs一般對應的尺碼為大童,這裡的大童包含大齡兒童以及女性。當然gs版本的鞋子一般會比正常版本便宜一點,因其配置會有所降低。

y:y類尺碼("y"表示青少年)可等效為成年男鞋尺碼(童鞋尺碼 7y 對應男鞋尺碼 7),但這類鞋是專為兒童的腳設計的。y 尺碼不分男女。所有童鞋均採用無痕鞋底工藝。

hi & low:hi指高幫版本,low指低幫版本。

pro:公升級版,這裡的pro要和nike foamposite pro(俗稱「泡」)中的pro區別開來。

nsw:nike sport wear,nike乙個產品線,專門強調了生活與運動結合,例如kd的球鞋經常會有nsw版本的生活款。

pe:player exclusive代表球員版本,一般是給球員打造的專屬版本,會在球鞋上加上球員的個人logo,一般不會市售。

qs:quick strike,常指鞋子突擊發售,一般都為限量品。

retro & og :在鞋盒的標籤上經常能夠看到retro,這就說明這雙鞋是復刻鞋,在這之前有過發售。而og=origin,也就是元年的款式。

所以按正常的邏輯,如果一雙鞋子標籤上既有retro也有og的話,那麼這雙鞋的**一般都不會太便宜。

自2023年起,1994、2001、2009、2011、2013、2016七次發售的air jordan 1 「bred」。

除了元年的首次發售,之後發售的鞋子都叫做retro,也就是復刻版。如果是仿照元年復刻的則是og retro,改動較大的則只是retro罷了。

c級 p級 s級:在某些鞋款上,比如air force 1會有乙個等級制度。c級就是classic, c級的鞋帶頭是塑料的,看上去和普通的air force 1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只是內襯的版型做了一定的變化。

p級為premium,比c級檔次高一點,鞋帶頭一般採用金屬材質,這個版本的做工會更好一些,和第乙個等級的主要區別是球鞋內襯的材料,很明顯的可以看出在鞋的內襯材料是一種坑坑窪窪的布料。

s級supreme頂級版本,s級鞋帶頭是可拆卸的,s級一般會有可見式180°max氣墊,所謂的至尊。看著就比較高階了。鞋面基本上不走明線,內襯變為了皮質,有些為手工打造,**不菲。

sneakerboot:以靴子的保護性武裝鞋款,推出的特別版本。

prm:也就是上一條中的p級,在鞋面或者其他方面有一定的加強。

nd:new design,在原有基礎上改變材質,比如以漆皮,網格等替代。

prototype:試版鞋(又稱拼裝鞋),指生產極少量,純粹只為個別人士或組織所穿著的鞋款,不會作公開發售。

sample:樣品鞋,也就是製造出來以作決策參考之用的鞋,統一尺碼為男款9碼,女款7碼,只在公司內部使用,最多隻生產四十雙,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講是限量的,而且大部分都是手工製作,其中更有一些款色不會上市,或是錯版。

因此這些一但流入市場都有相當高的價值!此外sample還代表轉沒給球員生產的鞋子,上面會有代表這有球員的特出標記。

tb:team basketball的縮寫,代表運動員版,也就是為搭配球隊隊服所生產的配色。

suede:麂皮,表面起毛的皮革 。

ltr:leather ,用皮革材質打造鞋款。

jacquard:提花編制版鞋面,視覺效果要好很多。

lux:高階奢華,往往採用做工級別較高的材質打造。

flyknit:nike 新一代的一種類似襪子的編織形式的編織鞋面技術,鞋面關鍵部位的紗線和面料引入了工程式設計,輕薄而且透氣。

gore-tex:一種鞋面科技。具有良好的防水透氣性能,通常用於戶外鞋或野外慢跑鞋。

xdr:是耐克的耐磨橡膠技術,英文全稱是extra durable rubber,除了在橡膠材料上會耐磨度更高之外(耐克宣稱是普通硬質橡膠耐磨度的2倍),帶有xdr標誌的球鞋往往外底的紋路也更深一些。

nikelab:通常用來發售聯名鞋款的平台,nikelab以品牌與各大創意單位、設計師的合作精品為主要銷售產品,所以上面的款式通常高於鞋款原價。

essential:身為運動鞋,卻已經在向文化,潮流方面靠近。

3m:一種反光材料,根據高折射率玻璃珠形成的球體回歸反射原理或透明樹脂構成的微晶格形成的立方角回歸反射原理而製成,能將光線反射回其光源處,產生極佳的反光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蛋蛋小朋友,看見了你的問題,我花費了一些時間來找關於nike球鞋的知識,找到後一點點給你打出來了,不要太感動哇,哈哈 af=advanced fit,代表改進貼合技術,根據不同運動設計合適的鞋型,有效防止疲勞和不適 ap=asian page,指為亞洲人專門定製的款式 b=black,代表追加款,也就是說原本決定不上市,但後來又推出的鞋款,所以會在名稱後加b cl=classic,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c級,代表基礎款式,通常運用在nike的一些復古鞋上 c2c=coast to coast,為聯盟各球隊所出的,af-25 c2c是典型的代表 fa=為footaction.com 特別生產的獨特的配色款鞋 fl=為footlocker.com特別生產的獨特配色鞋款 gs=grade school,代表大號童鞋,更小的依次為ps=preschool td=toddler le=limited edition 代表限量款 lo=low 代表低幫款式 re=retro,指復刻款式,其中以air jordan鞋的復刻為主 sc=sports classic 意思是經典運動鞋款,指一些曾經在市場上掀起大風波的經典鞋款被再次重新發行的稱呼 sb=skateboard 代表nike的滑板系列 se=special edition,代表著特別版本,通常是在原版的基礎上重新設計而來的 sl=smooth leather,光滑皮面之意。

通常用於區別其它材質的鞋面 tb=team basketball,是為搭配球隊隊服所生產的配色 nd=new design,代表在原設計中採用了新元素的鞋,如漆皮、反皮、網布等等 nu=new,主要出現在jordan品牌上。nike在復刻jordan時,以原年的air jordan鞋為藍本,加入新的靈感所設計的全新球鞋,就以nu retro來代表了 ot=over time,原為"加時賽"之意,引申為一款鞋的組後乙個配色,通常為全黑 og=original,代表元年版本或配色 pe=player exclusive,代表球員版 pl=patent leather,代表漆皮、移膜革等有光澤的皮革材料

這雙是什麼型號的籃球鞋,請問這雙nike的籃球鞋是什麼型號啊

nike air max uptempo 95 請問這雙nike的籃球鞋是什麼型號啊?90 看不太清楚 不過貌似不是耐克 可能是reebok的艾佛森九代 看看圖 比較一下 如果你不說 我還真不知道這是nike.是reebok的艾佛森九代 2004年,銳步為籃球巨星iverson量身定做的第八代籃球鞋...

這雙nike籃球鞋是什麼系列,請問這雙NIKE的籃球鞋是什麼型號?什麼時候出的?知道的可以留下圖片謝謝!!

nike air diamond turf 是橄欖球訓練鞋 應該是戶外訓練系列的,有點像九十年代的橄欖球訓練鞋 你相簿裡前面的 不就寫著這鞋的名字了嗎 叫nike airteam t.r.u.s.t.xdr 沒有明星代言,是一款中端鞋,前掌nike flex技術,後掌air氣墊,鞋底應用xdr技術,...

足球比賽球員穿的球鞋為什麼要用鐵釘

1 首先區分一下職業和業餘 職業比賽一般都在正規的場地進行.正規草場非常滑 關係到剷球 防受傷等原因 職業比賽在草場進行一般都穿鐵釘 如 阿迪獵鷹 當然也有例外,地質較為乾硬的高階人工草坪比如世界盃時的草坪 韓日世界盃除外,他們是故意澆了很多水 在乾硬的高階草坪上踢則需穿以長膠釘為主的長釘鞋.還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