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怎麼在網上查我中國銀行的存款有多少

2021-08-31 14:48:07 字數 888 閱讀 8374

1樓:冷眼看螃蟹

不去銀行查詢自己的賬戶餘額,有兩個辦法,但是都需要先去銀行的櫃檯開通:

1、去櫃檯開通“網上銀行”,為了安全,可以設定網路銀行的登入密碼,注意最好不要和取款密碼一樣;最安全的是買一個u盾(類似u盤的東西,開通後沒有u盤的,就無法登陸你的網路銀行)

2、去櫃檯開通“**銀行”,以後就可以打中國銀行的免費服務**,查詢自己的賬戶情況。

我覺得**銀行比較實用,也比較安全。

2樓:crazy_染

你得開通自己的網上銀行,進入你的網上銀行,就可以一步一步的按提示進入查詢了.很簡單的.一步一步的很詳細.祝你心想事成.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開通中國銀行的網上銀行。然後登入中國銀行的網頁,進入網上銀行頁面,輸入賬號,密碼,再點確定,ok!

4樓:滄州**網

帶著你的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網點開通網上銀行或者**銀行,不僅能查詢餘額,還可以辦理部分業務,很方便!

5樓:微兒

身份證、銀行櫃檯辦理開通網上銀行。到時就可以直接在中國銀行網上查詢上。很簡單的,你還可以在網上開通很多理財功能。

網上如何查存款餘額?(中國銀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使用者名稱就是你當時在櫃檯申請網上銀行時櫃檯給你一張回單(個人使用者憑條)上面有個網銀登陸使用者名稱就是了,不登陸他不會失效的,如果那張單子你找不到了你就直接打中國銀行的客戶服務**就能直接查使用者名稱

中國銀行個人網銀如何查詢定期存款記錄

7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中國銀行存摺能網上查詢賬單嗎,怎麼在網上查詢我的中國銀行存摺餘額

不能,必須要到中國銀行辦理網上銀行業務,開通後可以上網申請登陸帳號和密碼,就可以在網上查詢業務了。存摺不能在網上查詢明細 你可以持中行卡身份證到中行櫃檯開通網銀行業務 之後即可登入中行網銀查詢卡內交易明細了 普通存摺現在快不能用了 怎麼在網上查詢我的中國銀行存摺餘額 只有存摺不能在網上查詢。要開通網...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中國銀行怎麼網上轉賬,怎樣開通中國銀行網上轉賬

網上銀行密碼連續多次輸入錯誤 從第一次密碼錯誤開始計算,只要沒有輸入正確密碼,以後的輸入都算連續,直到輸入正確密碼,錯誤次數清零 網銀會被鎖定,需要持卡人本人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在任意中行網點辦理網銀解除鎖定,建議你抽空再去趟銀行,你給銀行櫃員說的時候說你的網銀鎖定,不要說凍結了,如果ta還是不知道在...

怎麼開通中國銀行的網上銀行,中國銀行怎麼自助開通網上銀行?

申請流程 1 請您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我行營業網點辦理長城電子借記卡,並填寫 中國銀行電子銀行服務協議書 申請開通電子銀行服務 2 我行櫃檯業務人員審核相關資料,無誤後,在櫃檯開通電子銀行服務 包括 銀行和個人網上銀行 3 您選擇頁面右上角的 登入個人網上銀行 選擇開戶地點後,即可開始使用中國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