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身上的紋身都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9:07:09 字數 1662 閱讀 99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了解nba球員的內心世界嗎?那看他的胳膊和腿好了,據心理**的專家講,他們的紋身可以告訴你一切。

開拓者隊斯塔德邁爾:乙隻老鼠。

標誌分析:古印第安人習慣用一頭豹子、乙隻鷹或者其他什麼動物來為自己取名,表達心志,這個動物將是他們的精神力量。小小老鼠極討人厭,人人唯恐避之不及。

他們旺盛的繁殖力意味著力量無窮,想要控制他們,你必須費一番心思。所以此人「病症」大致是:無論何時何地都是死纏爛打,比較難纏,讓人有點生厭。

76人隊艾弗森:牛頭犬

標誌分析:狗是被完全馴服的動物,公牛則充滿攻擊力量。從心理學角度來講,牛頭犬代表被壓抑或馴服的一種強有力的、**的本性。

這位有「答案」之稱的球星內心湧動著一股強有力的能量,但是社會**的制約又使他不得不壓抑著這股衝動。

太陽隊古格里奧塔:荊棘的刺條

標誌分析:在某些中西部印第安的古文化中,牧師用荊棘上的刺劃破身體,用他們的血祭祀萬能的上帝。所以,此人或者具有犧牲精神,或者他只是想讓我們知道,他正在遭受痛苦的煎熬?

湖人隊奧尼爾:超人

標誌分析:超人是現代美國人理想中的英雄。但是超人具有兩面性,平時他是一位柔弱的記者,以此掩藏真實身份。

然而他顯形超人的時候披紅斗蓬,上天入地,無所不能。奧尼爾平時說話輕如蚊子,柔聲細語,到籃球場上扣籃時卻如飛人下凡。

灰熊隊帕克斯:青蘋果和骷髏核

標誌分析:蘋果最初是青的,熟了就變紅。這是乙隻未成熟就被採摘了的蘋果,果核是個代表死亡的骷髏。此人尚未成熟,需要轉變,需要成長,否則面對的將是毀滅。

爵士隊奧斯特塔格:好事多磨的山洞人

標誌分析:山洞人麻煩不斷,雖然一片好心,卻往往事與願違。他有無限膨脹的個人表現慾,卻常常風頭不敵他的老婆,甚至寵物。

所以,此人也許一生坎坷,他必須學會直面人生,在困境中跋涉,方能見到風雨過後的彩虹。

湖人隊羅德曼:鯊魚、太陽等

標誌分析:羅德曼的身體幾乎就是乙個「紋身博物館」。在他的胳膊上,你會看到乙個跳著穿越太陽的鯊魚,鯊魚是攻擊性很強的食肉動物,太陽是力量的象徵,這兩樣都表現了陽剛之力。

未合攏的「8」代表公牛,是金牛座的占卜標誌。下面的埃及象形文本是金牛座的拼寫。金牛座代表的是身體力量和頑固。

而代表陰柔的月亮在金牛座是很高貴的。所以,也許是一種陰陽平衡的需要。圖案上還有骰子,代表機會和命運的沉浮,但是它和其他的圖形有什麼關聯嗎?

就整個紋身圖來講,太複雜了,讓人一頭霧水。

**看這裡:http://cache.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錯了,76人隊艾弗森:牛頭犬是艾弗森在

喬治敦上大學時籃球隊的吉祥物,艾弗森在高中畢業時捲入了一場打架被判有罪入獄,但當時的洲長在艾弗森入獄4個月後推反了審判結果把艾弗森救了出來,但大學都不願意招募艾弗森,就在這時喬治敦大學的傳奇教練大衛.湯普森接受了艾弗森,艾弗森為了感激他就把喬治敦籃球隊的吉祥物紋在身上,這也是艾弗森第乙個紋身

3樓:以德服眾

很多都沒意思的,如掘金的馬丁就不知道他自己身上刻的中文字什麼意思

為什麼NBA的球員要紋身,NBA隊員,為什麼大部分都喜歡紋身呢!

紋身不是nba球員必須的。紋身是美國或者說西方國家的一種特有的文化,紋身裡面的東西都代表他們的信念或意志。有些人喜歡把自己重要的東西用圖案或者文字的形式紋在身上,有些人喜歡那些好看的圖案或者文字。這並不侷限於nba的球員中,而是整個西方社會的一種文化。根據2015年的統計,nba的國際球員紋身的只佔...

如何練就NBA球星的身材,NBA球員都是如何保持身材的?

首先你要有一副合格的骨架,骨架細小很難練出那種肌肉,其次你要有專業的食譜,專業的教練指導你,並且你要有錢,有時間去練。天天練肌肉 學投球中斷跑 懶得運動或找不到時間運動嗎?每次看見海灘遊俠影集裡那幾位身材健美的救生員而心生羨慕嗎?鍛練一身健美的肌肉光是用想的是辦不到的,不管用那種方法,不論是上健身房...

NBA拿10000分最快的球員都是誰呢?

大家知道在nba的發展歷史中,有很多巨星的誕生,他們都有很強的得分能力,對於他們來說在賽場上得分簡直就是砍瓜切菜!那麼在歷史上拿到10000分用時間最短的球員是誰?科比這樣的巨星用了7個賽季,喬丹和詹姆斯都是用了5年的時間,而他卻只用了4年時間就做到了!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nba歷史上拿到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