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求貼,敢問各位師兄,求子要念什麼佛咒

2021-08-31 09:05:07 字數 647 閱讀 8383

1樓:

可以的,還有清淨心最重要佛向內求。

傳喜法師:想要孩子該拜什麼佛,念什麼咒

2樓:潛川如斯

一般都是拜觀音、地藏菩薩來求子的,唸經通常念大悲咒、地藏經或者佛菩薩名號(譬如“南無觀世音菩薩”或者“南無地藏菩薩”)。

不過你若是佛**,我還可以講得更深一點:本質上,佛佛相通,佛佛相同的,之所以強調佛菩薩的個性,那是對治我們眾生的分別心,實際上是沒有任何區別的,你同樣也可以向地藏菩薩求健康,向藥師佛求超度,他們不僅都具有這樣的大本領,退一萬步說,假設你求了地藏菩薩不能達成的事情而藥師佛會,地藏菩薩就會瞬間轉到藥師佛身上幫你滿足,又瞬間轉回來,瞬間抵達,沒有時間差,不收漫遊費的。不然怎麼說佛菩薩大慈大悲神通廣**力無邊呢!

所以啊,只要誠心誠意,求任何一尊佛菩薩,都可以達成自己的意願的。

3樓:冥想音主站

......修行,按照佛法去做的話,這一身成佛都可以啊。若真是我燒一柱香就滿我所有的願,是什麼願他不管,這種信跟迷信差不多,跟不信誹謗差不多。

一般求小孩,我們常常推廣的是定光如來,定光如來有這個願,若有人求孩子,信奉三寶,為這世間求佛菩薩的話,就求定光如來,定光如來就會來投胎。但是你說一定要求兒子,那不一定。(節選)

各位第一次談戀愛需要注意什麼,第一次談戀愛應該怎麼談?

一 投入得太快 當你與他初次相識之後,不要期望每個週末都與他共度,或是堅持向他提供意見,重新布置他的家居,不要心急,你們還未結為夫妻呢 二 認定對方太早 想與男朋友分手的最快捷方法,就是告訴他你愛他,你要為他生乙個孩子,他的反應多半是逃得無影無蹤。三 自欺欺人 你是否清楚地知識他的每一項表現的背後動...

第一次抱母親閱讀答案求,《第一次抱母親》求閱讀答案!

1 劃去責備 果然 譏笑。2 選擇最合適的答案,將序號填在括號裡。1 我用力過猛,差點朝後摔倒 的原因 c c 我 的媽媽很輕,可 我 太用力了。2 我一直以為媽媽力大無窮,沒想到她是用80多斤的身體,去承受那麼多的重擔 中的 重擔 是指 b b指母親把 我 和妹妹撫養 扛起這個家。4 這個片段是寫...

求難忘的第一次作文左右,求難忘的第一次作文400字左右

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中,我們難免會遇到許多 第一次 它們就像一塊塊 試金石 不經意間擋在我們面前,考驗行進著的我們。下面就請大家聽一聽我印象最深的 第一次 太好了!太好了!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因為媽媽今天要帶我到小廣場去學滑滑板。到了小廣場,看著同學們那令人眼花繚亂的動作,我心裡非常羨慕,同時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