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婚戒買哪個品牌的好,買戒指什麼牌子的好

2021-08-31 04:40:30 字數 5709 閱讀 2937

1樓:唯鑽會

婚戒選擇魔星鑽,價效比更高。

迄今為止魔星鑽依然是最逼真的鑽石仿製品。當然從這一身份上我們也就不難看出,它並不是鑽石。從實質上來說,

比重:魔星鑽比鑽石輕,即它們的比重不同,鑽石的比重為3.52,而魔星鑽的比重僅3.

22。對未鑲嵌的材料,用甲基碘比重液(比重3.32)很容易將兩者區分。

硬度:魔星鑽的硬度小於鑽石,因此用鑽石硬度計在魔星鑽表面作刻劃試驗會留下劃痕,而不會在鑽石表面留下劃痕。

導電性:據gia的報告,80%的莫桑鑽均為電導體(天然鑽石中僅藍色、藍灰色iib型鑽石具導電性)。常見的白/淺黃色系鑽石是不導電的,因此可用電導儀或者莫桑儀鑑別鑽石與魔星鑽。

折光率:魔星鑽的折光率與鑽石不同,魔星鑽的反光特徵也不同於鑽石,有經驗的鑽石鑑定人員可將二者區分;此外,莫桑鑽具雙折射,因此仔細觀察不難看出魔星鑽稜線及底尖的重影,此時變換觀察角度,重影仍會出現。

二軸光特性:由於魔星鑽的二軸光性特徵,其重影特徵的觀察取決於觀察的角度,當從檯面主刻面觀察重影均較明顯,儘管檯面垂直魔星鑽晶軸c軸時會減小重影效果,聚焦於底尖仍能看到檯面及冠部刻面的反射重影,這種特點與單折射的鑽石的冠部反射完全不同。

拋光紋:魔星鑽的腰部拋光紋相互平行,這與鑽石完全不同。而且由於不同方向的差異,鑽石拋磨過程中要不斷調整拋光方向,而莫桑鑽可沿同一方向拋光。

這一點在相鄰刻面間尤為明顯。

切割:大多數已切割的魔星鑽其稜線均較為圓鈍,這與具尖銳稜線的鑽石完全不同。

內含物:鑽石的內含物與魔星鑽內含物不同。所有鑑定過的魔星鑽中都有一些內含物,它們呈針狀平行排列。一些莫桑鑽內可見細的平行排列的反射線。

魔星鑽在外觀上與鑽石非常相似,測鑽筆都難以分辨,更不用說靠肉眼了。

2樓:星力之遊

很多品牌都不錯呀,比如週六福珠寶也很好,我以前買過。

3樓:橘紅色的愛情

個人覺得您可以考慮下裸鑽定製這種呢,現在品牌溢價也是比較高的呢,當然最終還是得從您預算出發來選。

4樓:什麼能夠阻擋

具體看你自己的預算,而且一定要從產品的設計,款式和質量價效比來考慮,在推薦一下諦珂珠寶,就是武漢當地有名的,鑽戒定製的技術很高,專業的設計師。

5樓:世上無敵幸運星

卡地亞、蒂芙尼、寶格麗、梵克雅寶、海瑞溫斯頓

買戒指什麼牌子的好?

6樓:春天的離開

買戒指比較好的牌子有:周大福、老鳳祥、格拉芙、梵克雅寶、蒂芙尼。

1、周大福

同樣是國內知名珠寶品牌,充斥在各個商場的周大福相信很多中國人都不陌生,它的價位更為親民,更接地氣,也是很多人挑選結婚戒指傾心的品牌選擇。周大福銷售貨品種類繁多,款式新穎獨特,極具品味,包括999.9純金首飾、鑽石、寶石、玉器、南洋珍珠、日本養珠首飾等。

2、老鳳祥

老鳳祥作為我國的珠寶品牌,開始於銀飾和**首飾,現在也是有著鑽戒型別的,有著中西結合的風格,非常的獨特,有著非常多情侶的喜歡。老鳳祥創意、設計、開發,推出了上百個具有老鳳祥文化和特色的產品,包括福娃、金銀條、金銀盤、紀念章、銀筷(寓意筷樂奧運)。

3、格拉芙

源於英國的格拉芙珠寶品牌同樣有著悠久的歷史,一直追求採用頂級寶石,並用精緻的切割工藝和經典的設計來打造最美麗和最奢侈的飾品。其婚戒總是能經歷時間最嚴酷的考驗,永不過時,在任何時候都能引領潮流,遠遠走在時代的前列。

4、梵克雅寶

梵克雅寶是法國的珠寶品牌,也是許多情侶追求的品牌之一,有著法國浪漫的氣息,它的設計非常的有個性,加上精湛的工藝,使得婚戒非常的奢華。其中包含四款專為此次雙年展特別設計的戒指,每一款皆別具動人魅力,令人心馳神往於儒勒·凡爾納 (jules verne) 筆下的科幻世界。

5、蒂芙尼

誕生於美國紐約的蒂芙尼品牌,自2023年起,就以鑽石珠寶之名享譽世界,也見證世間無數至臻至美的愛情故事。作為國際頂級的珠寶品牌,蒂芙尼一直將藍色奉為經典,推出了專屬的蒂芙尼藍,也成為很多上流人士的鐘愛品牌。

選購技巧:

1、鑽戒的**

鑽戒的**主要跟鑽石的大小有關係,結婚的鑽戒挑選以鑽石為50分的鑽戒為主,這種大小的鑽戒**既不會太貴,也很美觀,是大眾的主要選擇,50分的鑽戒大概**在1萬2到4萬2之間,若條件比較富裕的家庭可以選擇2克拉、3克拉等鑽石更大的鑽戒。

2、鑽戒的款式

3、切割工藝

根據鑽石的鑲嵌方式選擇戒託也有很多選擇,比較普通的鑲嵌方式是爪鑲,爪鑲中可以選擇四爪、六爪等,還有包鑲、卡鑲、槽鑲、埋鑲等,如果經濟條件好的,也可以選擇一些品牌獨有的鑲嵌方式的鑽戒,例如隱祕式鑲嵌法。

7樓:檻外人

今年520老公送我的求婚戒指是dmallovo(瑪麗萊)的玫瑰花焰鑽石戒指,101面的切割面,從正面看是一朵玫瑰花,而且是比利時安特衛普的切割工藝,只有瑪麗萊才有,火彩非常好,更喜歡他們家那一句,唯稀缺才稱得上浪漫的求婚鑽戒。最關鍵的是這枚戒指男生憑身份證一生只為一人定製,特別喜歡它的寓意,我挺滿意和喜歡的,分享給你,希望對你選擇有所幫助。

8樓:帥帥的火龍果二

買鑽戒推薦尚美,它的代言人是劉亦菲,劉亦菲在業內的口碑是非常好的,也是國際明星,尚美的鑽石切割工藝很強,鑽石的面也很多,是不錯的牌子。

9樓:譚秀梅洛媼

你問買戒指什麼牌子好,很多網友在挑選戒指的時候,一般都會提問買戒指什麼牌子好相似的問題,我建議你們看一下戒指在網路上的**情況:

,看了這個網頁就知道買戒指什麼牌子好,(需要挑選戒指的網友可記住好用這個**),其實你們不必那麼在乎牌子,主要的就是看其銷量和買家的評價,您只要看這2方面就知道了;真的是好的戒指,首先在銷量上必定會佔有優勢,另外就是買家的評價;上面那個**介紹得非常明細,銷量與反饋最好的戒指全都在那裡,產品的名稱,**,賣家誠信度都一目瞭然,希望對其他的網友挑選戒指同樣有好處,望您採納我的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以足金飾和設計為其主打,其珠寶的款式非常豐富。挑選鑽戒不止只注意鑽石本身的品質,更要留意戒託材質的選擇。在市場上戒託材質比較常見的有k金、鉑金和足**。

一般來說鉑金與鑽石搭配的鑽石戒指是絕配,只是**稍顯昂貴。

11樓:小澤瑪麗丸

買鑽戒卡地亞和寶格麗不錯。

不過現在定製鑽戒更加個性化,不是千篇一律的款式,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定製。不管在**定製,一定要有gia證書,才能夠保障自己買的鑽石的品質,畢竟gia是全球最權威的鑽石鑑定機構!

12樓:小白庚子

買鑽戒卡地亞和寶格麗不錯。

1、卡地亞

該品牌是具有代表性的婚戒品牌,品質讓人信賴,深受年輕人的喜愛。多年來,戴珂拉不斷創新,先後推出了花園系列、心形系列、紅毯系列、雪花系列、1985系列等近20個系列千餘款產品,不斷將最時尚、材質最好的飾品呈現到大眾面前。

買鑽戒的話,不妨選擇去卡地亞買一枚,將獨屬於戀人之間的愛情密碼賦予鑽戒之中,讓一顆獨一無二的鑽石永遠陪伴你們的愛情。

該品牌為皇室貴族提供了各種奢華鑽戒。每一款鑽戒都可稱為絕世珍品。不過,卻並非普羅大眾所能消費得起。甚至,很多大眾都不曾見過卡地亞鑽戒。

2、寶格麗

該品牌創始人原本是一位銀匠,後來全家移民到義大利,開設了一家銀器店。該店面發展迅速,不斷擴張,寶格麗也成了義大利最知名的珠寶品牌。該品牌特色在於其能夠將各種不同顏色的珠寶搭配在一起,絢麗無比,又不會給人雜亂無章之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什麼牌子好,推薦選擇dr鑽戒,每個鑽戒品牌都有著自己的特色,在選擇鑽戒品牌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偏好和側重,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合適的鑽戒品牌即可。 鑽戒品牌推薦darry ring,darry ring自誕生起便立下浪漫規定,男士憑身份證定製戒指,一生僅能定製一枚,贈予此生摯愛,旨在為每一對新人寫下一生不朽的真愛誓言,每一款darry ring都傾訴著“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的愛情觀念。

14樓:溜達的專用

如果只是單純想買個鑽戒,那一般的品牌都可以。如果資金雄厚,那就往頂級品牌看齊咯。

鑽石比起翡翠來說並不複雜。鑽石作為一種成熟的寶石,早就有一系列鑑定標準。也有很多權威證書幫助普通人辨別鑽石。

最常見的就是gia證書和ngtc國檢證書。這些證書都有很嚴格的防偽系統。所以,我們作為普通人只用稍微瞭解下鑽石的4c就不用擔心選鑽石的時候被忽悠了。

15樓:善良慌了神

婚戒代表的意義很重要,所以要看戒指的理念和寓意,如果是鑽戒,那鑽石4c,款式都需要考慮,如果著急選擇,可以去看看dr求婚鑽戒品牌,雖然男士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購買規則很嚴苛,但它所傳達的一生唯一真愛的浪漫卻是不容置疑的,我看很多人都喜歡。

16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卡地亞,它對我來說就是價效比高的品牌。但每個人看待價效比是不一樣的,我的側重點是在**上。而有的人可能是在鑽戒的款式上,還有的可能更看重大品牌帶來的精神享受。

只有多去對比,多去了解才能選到適合自己的價效比。

17樓:團宴網

一、蒂芙尼

自2023年以來,tiffany&co,蒂芙尼傳奇傑作引領風格,見證著世間無數至臻至美的愛情故事。蒂芙尼婚戒,沿襲跨世紀的卓越設計與精湛工藝,象徵真愛的非凡傑作。

二、卡地亞

卡地亞珠寶,以其獨樹一幟的傑出設計與匠心獨運的精湛工藝享譽世界。眾多超越時代藩籬的經典之作,皆成為世人趨之若鶩的夢想。卡地亞婚禮系列,擷取真愛的魔力,以耀目華麗的鑽石之光,閃耀你獨一無二的幸福。

三、戴瑞

dr(darry ring)求婚鑽戒品牌,自第一枚dr求婚鑽戒誕生起,便立下嚴格規定,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僅能定製一枚,寓意“一生· 唯一·真愛”,,dr所有珠寶作品均一生只送一人, 購前需簽署真愛協議。

四、香榭之吻

i do——香榭埃菲爾鐵塔是浪漫之都巴黎的標誌,也是一個關於愛與勇氣故事的傳奇銘記。晴空下的她有著“雲之牧女”的美譽,而夜幕華燈萬盞的她又宛若盛裝的公主,耀眼迷人,奪目美豔。

18樓:匿名使用者

卡地亞(cartier):卡地亞是全球時尚人士的奢華夢想,稱得上是皇室珠寶品牌。最出名的是它的動物系列

蒂芬尼(tiffany&co):看過赫本的經典電影《蒂芙尼的早餐》的人都知道,蒂芙尼是每個女孩子的夢想。蒂芙尼是一間於2023年開設的美國珠寶公司,其宗旨是“對美和品格的不懈追求”

dr鑽戒(darry ring):主打求婚鑽戒,規定每位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實名定製,寓意“一生唯一真愛”

梵克雅寶 (vancleef&arpels):於2023年在法國誕生,一個具有百年曆史的珠寶品牌,以其獨樹一幟的設計理念和其精湛的工藝贏得了世界的讚譽

寶格麗bvlgari:寶格麗的作品以大氣、細緻、風格獨特而廣受世人喜愛。寶格麗注重細節,追求品質與創新,創造出永恆的優雅之美

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來自2023年的紐約的海瑞溫斯頓是享譽全球超過百年的超級珠寶品牌,被稱為“明星的珠寶商”

訂婚戒指是黃金好還是鑽石的好,買戒指是買黃金好還是鑽石好

訂婚戒指我個人認為是鑽石的好,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存,當然也要根據當地的習俗和自身的喜好還有經濟條件決定的 買戒指是買 好還是鑽石好 鑽戒也可以是白金鑽戒或是 鑽戒啊,所以會很好看的,建議你到七星鑽石那兒看看,七星鑽石的品牌是非常多的,七星鑽石為了回報各位會員一直以來的厚愛,盛情推出 積分換禮 活動...

結婚戒指買哪種好?結婚戒指哪個牌子好

買戒指抄就多對比些珠寶品牌唄,bai另外還要看du品質 材質和款式。可以先了解zhi看看售前售後服務。我 dao結婚戒指定製的darry ring,覺得意義很浪漫,要男士實名定製,而且看微博上也很多人秀戒指,總之戒指到手是很滿意的,做工品質上都看得出,這個牌子的用心了,而且宣傳的真愛唯一的愛情信仰很...

結婚戒指買什麼牌子的好,結婚戒指該選哪個牌子

國內外的戒指品牌有很多,選擇心儀的品牌,可以從品牌信譽度 品牌服務 品牌寓意等多方面綜合考慮。dmallovo 瑪麗萊 鑽戒,以讓每對情侶都能選到心儀的戒指為服務宗旨,打造完美火彩的求婚鑽戒 玫瑰花焰 igi與gemex雙重權威認證,每一千顆鑽石中僅有一顆,千分之一的浪漫,一生只為一人定製 結婚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