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版的《閃光少女》已經播出了,他能延續之前的口碑嗎

2021-08-31 04:38:17 字數 2654 閱讀 8803

1樓:積木魚

我覺得可以的。要知道《閃光少女》是由王冉知道的充滿了喜劇與愛情的一部**,這部**主要是講民族樂器與西方樂器之間糾葛,當時這一部電影出現的時候,剛開始其實沒有多少人**,跟導演取的這部片名有關。

《閃光少女》這個名字,特別的中二沒有多少錢,但是看過之後真的是反響很大,也有好多人評價,這個電影真的是,能夠體現了,什麼叫奇蹟?閃光少女在豆瓣上的評分也是非常高的,結尾的時候,非常的力量起伏裡面的一些**也是,非常的棒,讓我們也了解了民族樂器,對我們自己國家的一些文化,一些傳承,有了乙個新的認識。也讓我們知道了。

其實外國的月亮還不如我們中國的圓,對於那一些崇洋媚外的人而言,這部電影真的非常值得**,而最近閃光少女,居然出現了電視劇集,這個讓我們抱有很大的懷疑,畢竟電影能夠非常緊湊的演繹出劇情和演員角色的一些,該表現的東西,但是電視劇集就比較拖沓,我們會懷疑,電視劇集出來之後,會不會把閃光少女本該有的一些正面的勵志的東西,反而變得無味,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有好多電視劇集或者說電影,都會接二連三的翻拍第二部或者說第三部,其實一部好的作品有一就可以了,畫龍點睛往往沒有起到好的作用,反而讓原本的一條龍消失不見。或許導演本身是想延續閃光少女的輝煌,但是其實有的時候遺憾才是一種美。

2樓:木子李

我個人並沒有看過《閃光少女》這部劇,所以我也不知道它能否延續之間的口碑。

3樓:善良的白

我認為很難延續之前的口碑,因為這部劇的反響不是太好。

4樓:

我覺得這部作品的效果並不是很好,因為在之前的時候口碑一定那樣吧。

5樓:偷吃糖果的小羊

我看過電影版的《閃光少女》,還不錯,期待電視劇集版。看來後再做比較。

6樓:囡歌子

我覺得這個還是要看它本身的收視率的,不一定會很火熱的。

7樓:

這個並不清楚,因為我並沒有看過,所以說也不能回答他是否能夠延續之前的口碑。

閃光少女電視劇集版在青島九中拍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無疑是給觀眾們吃一顆鎮定劑

劇版依然是用一場「高燃」的民樂演奏作為結局

9樓:匿名使用者

公開與西洋樂同學開戰

都有中國**應該繼承發揚的民族情懷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們的諄諄寄語

青春片電影的敘事態度還待加強

青春片電影的敘事態度還待加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也不吹了

《閃光少女》宣傳時的下跪事件一度成為新聞

電視劇集閃光少女徐櫻用的什麼軟體?

12樓:風向

閃光少女(電視劇集)8.2分 評分: 1 2 3...徐櫻介紹民樂系二胡樂手,另類沉默的宅女。...黑幫武俠文藝喜劇懸疑歷史紀錄科幻新聊體育...

求《閃光少女》裡的所有歌曲,謝謝!

13樓:雪山青松

電影《閃光少女》裡的歌曲ost《飛散的星星》

電影《閃光少女》裡的歌曲ost《十七歲的時光不說謊》

電影《閃光少女》裡的歌曲ost《用盡我的一切奔向你》

電影《閃光少女》裡的歌曲ost《電光石火之間》

電影《閃光少女》裡的歌曲ost《生命被你照亮》

電影《閃光少女》裡的歌曲ost《shine》

電影《閃光少女》裡的歌曲ost《因愛閃光》

14樓:

在我和你相遇的地點

在沒有星星的夜晚

讓眼睛閃閃發著光

長出翅膀

在夜空飛翔

愛有時候像一場風

青春總是那麼匆匆

你有沒有看這夜空

閃爍的人是我

我知道 最深的地方是寂寞

在我遇見你的時候就丟掉沉默

我的光 像螢火蟲一樣微弱

在這漆黑的天空

在遙遠的你心中 飛過

da la da la da la da la在我和你相遇的地點

在沒有星星的夜晚

讓眼睛閃閃發著光

長出翅膀

在夜空飛翔

愛有時候像一場風

青春總是那麼匆匆

你有沒有看這夜空

閃爍的人是我

我知道 最深的地方是寂寞

在我遇見你的時候就丟掉沉默

我的光 像螢火蟲一樣微弱

在這漆黑的天空

在遙遠的你心中 飛過

da la da la da la da la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鏈結這是官方的ost合集,收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閃光少女》超清.hd.720p.國語中字.rar,彭于晏走的不是偶像路線

是讓哥哥在她面前消失這有點嚴重因為時秒真的失去了哥哥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校草當假男友的日子.廣播劇,看完**--嗯真的好厲害

費承宇把自己蔑視生命的思想灌輸給費渡

閃光少女電視劇集版在青島九中拍的嗎

這不無疑是給觀眾們吃一顆鎮定劑 劇版依然是用一場 高燃 的民樂演奏作為結局 公開與西洋樂同學開戰 都有中國 應該繼承發揚的民族情懷 老師們的諄諄寄語 青春片電影的敘事態度還待加強 青春片電影的敘事態度還待加強 現在也不吹了 閃光少女 宣傳時的下跪事件一度成為新聞 閃光少女 電視劇集和電影版有什麼區別...

旋風少女第三季什麼時候播出時間,電視劇集《旋風少女》第三季什麼時候播出播出時間

旋風少女第三季相關介紹 外文名 tornado girl 其它譯名 旋風少女3 出品時間 2017年 出品公司 芒果影視文化 上海觀達影視文化 製片地區 中國內地 拍攝地點 長沙 首播時間 2018年 導 演 成志超 編 劇 明曉溪 主 演 安悅溪,楊洋,陳翔,譚松韻,吳磊,郭俊辰,白敬亭,趙圓瑗,...

電視劇集《世界微塵裡》預告播出,這部劇由誰主演的?

電視劇集 世界微塵裡 預告播出,這部劇由吳宣儀和畢雯珺主演的,很多的對於這一部電視劇集的期待還是比較大,因為這是他們兩個人第一次合作演戲,主要講述了艾景初和曾鯉兩人的愛情故事,預告的鏡頭是吳宣儀和畢雯珺對視的經典場面,感覺有一種 二愣子 和 木頭 互相看不上眼。電視劇集 世界微塵裡 將於2022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