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石頭是什麼石,哪位大神幫忙解答一下,價值多少

2021-03-04 09:00:10 字數 1558 閱讀 49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火山玻璃,是自然界中形成的天然玻璃,成分和黑曜石一樣。價值和黑曜石也差不多,不高。

2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都是氣泡,是玻璃吧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什麼石頭?能幫我解答一下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一般指由bai大岩體遇外力而du脫落zhi下來的小型岩體,

dao多依附於大岩內體表面,一般成塊容狀或橢圓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質地堅固、脆硬。可用來製造石器,採集石礦。在幾千年前,我們的祖先就是用石頭來生火。

石頭一般由碳酸鈣和二氧化矽組成。

我的老家在甘肅省定西市臨洮縣 這個石頭是從洮河裡撿到的 不知道是什麼材質的 有哪位大神解答一下

4樓:江流無悔

臘石又名黃蠟石,copy屬矽(矽)化安山

bai巖或砂岩du

,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

zhi程中滲雜dao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

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以純淨的明黃為貴,另有蠟黃、土黃、雞油黃、蛋黃、象牙黃、橘黃等色。

有年輪的石頭,這是什麼石頭?值錢嗎?有收藏價值嗎?請問哪位大神知道?謝謝!

5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這類石頭多為斜copy長片麻岩、黑bai雲母角閃斜長du片麻岩、片麻狀花崗岩、花崗片麻zhi

岩及細粒角閃dao石岩等組成。其圖紋是晚期淺色礦物斜長石、鉀長石、石英等充填於不規則的原生裂隙中結晶而成,有的是由於地質原因,被重熔的斜長石、石英等淺色礦物巖汁,上公升充填在淺部岩石的裂隙中,形成各種網狀、枝叉狀、條帶狀、團塊狀等脈體。在地殼變動中,這些變質岩漸露地表,受漫長的自然風化後形成孤立塊體,並崩落、滾入溝谷河道,經流水沖刷和砂石磨礪而成。

不值錢,也沒多大的收藏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年輪,沉積岩卵石。

有沒有人認識這是什麼石頭?這石頭算的上是奇石嗎,有沒有價值呢?求懂行的大神幫我解答一下先謝了。

7樓:玉盛福

貌似薑石,是一種現很多人有收藏的薑石。是有藝術價值的奇石。

8樓:匿名使用者

結核石,泥漿石,薑石,石膽,硬度不是很高的結核石,造型奇特,分部比較多,很多地方都有。可以當奇石,本身很奇特。除了石質不好,硬度不高,其他沒什麼,以奇異著稱,越奇怪像個什麼最好。

海邊沙灘上無意間發現一塊黃色石頭。不知道是什麼石頭,麻煩哪位大神看一下到底什麼石頭!謝謝

9樓:

這種型別應該屬於岫巖玉姜花黃,也有可能是黃河下游的岫巖玉河磨玉。

10樓:青簷簾雨

海邊大把這種,就是卵石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目測是石英岩玉,是由粒狀石英集合體組成的緻密塊體,石英含量在90 以上。除主要成分為石英外,還常含有鉻雲母 絹雲母 鋰雲母 赤鐵礦 藍閃石等礦物。質純時,石英岩為白色,硬度為7,密度2.65左右,折射率約1.54,玻璃光澤。因其質地緻密細膩,顏色美觀,硬變較高,光澤佳,拋光效能好,並有一定的透明度,...

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哪位大神幫忙鑑定一下我這塊石頭是什麼

天然瑪瑙石,狀態自然,顏色好看,質地細膩,真品可以製作雕件的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哪位大神幫忙鑑定一下我這塊石頭是什麼 25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和田玉,糖料的。和田玉糖玉形成於白玉 回青白玉 青玉山料的外答圍帶附近,主要是屬風化作用的產物。一般大塊的和田玉山由內到外圍的顏色是過渡漸變,逐步加深的,可...

請大神幫忙解這道數學題,哪位大神能幫忙解一解這道數學題?

解 設 7 50 a,7 50 b則a 7 50,b 7 50 a b 7 50 7 50 14 又a b a b a ab b a b a b 3ab a b a b 3 7 50 7 50 a b a b 3 a b 3 a b 14 a b 2 a b 2 a b 7 0 a b 2 a 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