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的手機上顯示給我轉錢了,而我自己卻沒有收到,也沒有被盜號啊

2021-08-30 21:41:00 字數 1174 閱讀 7715

1樓:玻璃蓋兒

你可以檢視下明細,看下是否收到賬;

如果沒有,等一段時間再看看有沒有訊息提醒;

如果等了也沒用,就聯絡運營商客服吧,對方手機竟然顯示,肯定也會有交易單號的。

2樓:狼騎竹馬來

現在手機轉帳有個時間差,轉帳的人可以設定秒到,也可以設定延時兩個小時到,還可以設定延遲一天到。估計你的朋友設定了延時到賬吧!

3樓:煉獄之神

不管對方有沒有發,只管你有沒有收到就行,已到賬為準。

4樓:晏思衲

你自己開啟設定看一下是不是用了那個延時到賬

5樓:來自檀幹園學貫中西的三角梅

他選擇的是實時轉賬還是設定了時間到賬

6樓:

那是你網路和資料沒有開啟

7樓:賣人肉的小丫頭

轉賬是需要時間的。等一會就行了。

8樓:召陽平

應該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稍微等一下就好了

9樓:衛雰

一般在週六週日轉賬都是有延遲的,你可以等幾個小時再去查一下的,或者等二十四小時以後,應該就會到賬了。

10樓:楊柳清風

別人的手機上顯示給你轉錢了,而你自己卻沒有收到,也沒有被盜號,有以下幾種情況:1,你的手機與銀行卡未繫結,沒開通交易通知簡訊;2,轉帳到帳需要一定時間,有的是幾分鐘到帳,有的是1一3個工作日到帳,這由你各銀行規定。

為什麼別人給我轉賬,而我卻沒有收到簡訊通知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給自己轉賬到賬了,沒有收到簡訊通知,銀行賬戶本身開通了簡訊通知,有時候會因為網路問題或者是沒有通知的起點要求無法做到通知。

12樓:啄木鳥醫科

檢查是否繫結的是你現在使用的手機號;

檢視此項簡訊業務你是否開通;

如果仍然得不到解決,那就最好去人工臺諮詢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1、尚未入賬

2、你沒開通餘額簡訊提醒

14樓:燕

沒轉到位,或者銀行資訊通知不及時

為什麼我的手機,別人打電話給我沒顯示名稱就是只有未知,我打出去有顯示名字的。怎麼回事啊

別人來 顯示未知,自己打出去顯示名字,說明目前使用的手機卡沒有開通來電顯示業務。未開通來電顯示的手機在來電的時候不能顯示號碼,所以也就不能顯示名字。而撥出的號碼會直接顯示手機通訊錄中的姓名的。如需開通來顯顯示功能,可以直接致電運營商客服開通,開通來電顯示需要一定的費用。具體以當地運營規定為準。沒開通...

為什麼我的手機接到電話而手機上面不顯示來電號碼

一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果是個別來電沒有顯示 號碼的話,不排除是因為主叫方使用了號碼隱藏的功能給您撥打的 或者是使用某些網路 給您撥打導致的。二 如果是所有的來電都沒有顯示,建議您聯絡當地人工客服確認,是否開通了來電顯示。若手機來電不顯示號碼,建議您 1.核實來電顯示號碼功能是否開通,需聯絡網路運營...

為什麼我手機上顯示不了3g訊號,總是顯示e

e是2g網路的標誌,一部2g手機的話,僅可以連線2g網路。3g手機就可以連線2 3g的網路。一張2g卡,即便是3g手機也只能享受2g網路,這是因為卡代表著業務資費。手機是實現功能的工具。換一句話說,有3g卡,但是沒有3g手機的話,同樣不能實現3g網路,但是有3g手機沒有3g卡也不能連線到3g網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