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學mpacc分數線,南昌大學會計專碩複試佔總多少分

2021-08-30 19:05:40 字數 378 閱讀 7992

1樓:復旦求是

樓主你好

是這樣的,南昌大學mpacc今年計劃招生為100左右,按照複試比例為1.5算的話,也就是差不多有150人左右進入複試環節,而之前我們學員**給南昌大學相關老師,我們一個考生的考分是228分,但是她的分數已經排名到251名,所以我們預計今年複試線應該是230分以上。希望對你有幫助!

南昌大學會計專碩複試佔總多少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碩的初試滿分是500分。專碩的話,像mba只考2門,滿分比較低。

複試一般也是100分,看學校在專業複試、面試、英語裡面怎麼分配分數。

然後再將初試複試的成績,按一定比例折算成總分,確定錄取名額。

南昌大學新聞學考研分數線

2019年南昌大 學新來聞學考研 自傳播學357分,新聞學361分。南昌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由新聞學系 廣播電視學系 廣告學系 影視傳播系與現代傳媒中心組成。學院前身是江西大學新聞系,創辦於1958年6月,是在復旦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之後成立的國內第3個新聞教學點,現為江西省唯一一所 部校共建 的新聞學...

江西南昌大學在哪,南昌大學在南昌有幾個校區?

南昌大學在南昌有三個校區 北京東路 南京東路 還有在前湖校區北京東路的 可以在八一廣場坐7路 220路 到南大科技學院下南京東路的 可以在廣場坐10路 旅遊1線到坐225和209到前湖 南大校區 南昌大學在南昌有幾個校區?3前湖校區 新校本部 本 碩 博 這個是主校區 其餘的也都是南昌大學的校區,前...

南昌大學自考

南昌大學科技學院 南昌大學共青學院 諮詢見我id 昌大學是一所有著悠久歷史的綜合性大學,是江西省人民 和教育部共建的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大學。南昌大學科學技術學院是由南昌大學申報舉辦,於2001年8月1日經江西省發展計畫委員會 江西省教育廳批准成立的一所本科綜合性獨立學院。學院座落於英雄城南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