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的句子短句二年級小學生

2021-08-30 09:01:21 字數 4866 閱讀 5591

1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描寫春天景色的句子

1、吹拂過綠葉的風,變的格外溫柔,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綠葉們則托出了一個個嬌嫩浴滴的花骨朵。微風中,它們輕輕搖曳著,害羞地露出了笑臉。

3、春季,一個靜與動完美結合的時節。春季像一個天使,踏著愉快的腳步,翩翩來到人間。春季像一位花樣年華的少女,鼓動著飄逸的風情。

春季像一位畫家,塗滿了蓬勃的色彩。春季像一首瑰麗的詩,如夢般甜蜜,如酒般香醇。

4、春季,一片生機勃勃,萬物復甦,春意盎然。瞧,隨著“春姑娘”的到來,可愛的小動物們都蹦蹦跳跳的跑出來了,孩子們也笑奔跑出來了,與風箏一同享受春的樂趣。

5、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6、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7、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 、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8、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9、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 形容、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

10、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 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 出優美的旋律。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1、春天,小草綠了,像披上了一件綠油油的新裝。小草細細的,春草如絲,遍佈在大地的每個角落上,合在一片,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柔柔的綠毛絨衣,又像一張綠色的地毯。一簇簇綠草隨風飄動,美極了!

小草的顏色很多,有青色的、綠色的、翠色的,多極了。

2、春天,柳樹發芽了,抽出一條條嫩枝。枝條細細的,呈嫩綠色,迎風飄蕩。柳條被風吹起來,柳條在風中擺動,輕輕擦過湖面,像美麗的姑娘對著湖面梳理長髮。

春天來了,細雨如絲,桂花樹貪婪的吮吸著春天的甘露,也慢慢地抽出了嫩紅的新芽,像一朵朵紅花開放在萬綠叢中。

3、春天,冰雪融化了。小河嘩嘩地流著;睡了一個冬天的青蛙也甦醒了,從洞裡跳了出來,在花叢中跳舞,在田野邊歌唱;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來參加這個春天的派隊。

4、放眼望去,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就像一張無邊無際的綠毯,那麼柔軟,那麼生氣勃勃!難怪古代著名詩人陸游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

5、春天來了!農伯伯的期望也就不期而然了!他們忙著播種,日以繼夜地耕耘著,不就是想有好收成嗎?

農伯伯真偉大!但是,倘若沒有春天,會有播種的期待,收穫的希望嗎?沒有。

而著一切,是春天賜予他們的,也是我們的。

6、春天也是一個香氣瀰漫的季節,如果你漫步在田間,肯定會聞到那醉人的香氣。如果幸運的話,還會看到一個在田間綻放的小花朝你微笑呢。寒冷的冬天過去了,迎來了溫暖的春天。

7、春天,是被當作一枚精緻的書籤蘊涵在古典的唐詩宋詞中,然後被塵世的大手生扯硬拽出來,試圖用久不曾相見的美麗感染枝頭那頑皮的白雪,讓不經意的微笑蜂擁枝頭。

8、春天的花,是美麗迷人的;春天的雲,是變幻莫測的;春天的風,是柔和溫暖的。

9、遠看,那簇簇桃花好似一片粉霞。啊!這一片粉霞比天上的彩霞還要壯觀,美妙。瞧!他們正對著火紅的太陽笑呢!

3樓:生活達人小黃老師

1、春天來了,把萬物甦醒了,春姑娘給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色彩繽紛的花朵,湛藍的天空,嫩綠的的小草,把春天勾畫出來了。春天,一個美麗、可愛的春天,小草正在生根發芽,瞧!它正在搖動著小腦袋,彷彿正在等待春雨的到來,沒有春雨,它就不能生長,就不能看到這美麗、生機勃勃的春天。

2、其實春天早就來到,只是我們沒用心去發現,不信你看,湖邊那一塊綠油油的草地不正是春天麼?它們在溫暖的陽光中、在柔和的春風中,四處搖曳,彷彿在和著這春天的旋律翩翩起舞。一切都是那麼的新穎,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幸福的時刻總是如此短暫,即使我們竭力挽留,卻終究只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3、等了許久,冬天終於過去了。而春天又終於在我們的期盼來臨了。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了,讓我們去迎接春姑娘,奔向草原,去尋找春姑娘吧。

三月的細雨如絲如霧,隱隱只能朦朧著感覺,綿綿地又似柔情的世界,籠罩在周圍,似一種如夢如幻的幻境,漫步微雨中,感受“小雨纖纖風細細”的美麗與浪漫。聽著腳下踏起水花的聲音,觸控柔順的雨絲,真有一種難得的愜意與悠閒。

4、春天來了,春姑娘提著他心愛的小籃子飄來飄去,他正在為大地潑灑愛的種子!每一棵小草、每一棵小樹、每一朵鮮花,都在茁壯成長!

5、“春天在**呀?春天在**……”這也許是大家小時候經常唱的歌,可是真正的春天在**呢?讓我們一起去找吧。

來到小河邊,春天在柳樹枝上。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飄蕩的柳條,輕柔地撫摸著我們的臉;來到花園裡,春天在花叢中。花枝長出了新的花苞,在陽光下格外燦爛,小蜜蜂迫不及待地在花苞旁飛舞,在等著花苞開放時吸到第一口美味的花蜜;來到草地上,春天在草坪上。

草坪上的小草各個生機勃勃,抬頭挺胸。春天還在玩耍著的小朋友的臉上,那火紅的笑容讓大地充滿生機。

4樓:普通的店

01、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02、風和雨總是結伴而來的。早春的,帶點兒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綠了,連高聳的樓房的平臺也綠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詩云:

“春風又綠江南岸。”說的多麼好啊!但又何止是“綠”?

03、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隨即各種各樣的沉睡了一冬的植物,也都慢慢的甦醒過來,互相問好、說笑,好不熱鬧。這不,精力旺盛的它們決定開一場辯論會,討論誰是春天中的最美。

04、一群小鳥嘰嘰喳喳地從我們頭頂掠過,一隻大蜜蜂正落在一朵金黃的迎春花上,好看的蝴蝶飛舞在花叢中。春天到了,它們忙碌著,不辜負這大好時機。

05、春,絕對是一幅飽蘸著生命繁華的畫卷。

06、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07、春天,一個象徵著希望完美的季節。也許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一向都是春天,春光明媚,春風得意,但冬天總是在你不期望的時候到來。剛剛開始了新學期,學習的壓力,老師家長的期望,同學之間的關係,一時間壓得我有些喘但是氣來。

於是,我決定去外面的世界尋找春天的芳跡。

08、春雨後,小草挺直了腰,更綠了,綠得直逼你的眼。路邊的茶花經過了一番梳洗打扮,亭亭玉立的站立著,小鳥站在電線杆上,就像一個音符,唱著春天的讚歌。雨後的露珠從樹葉上滑落下來,映出一道道五彩的霞光。

還有許多小朋友,在草地上歡快的奔跑,放著一隻只五顏六色的風箏。從他們的嘴中傳一陣陣愉快的歡笑聲。

09、清晨,春姑娘穿著美麗的衣裳,舞著暖風,招展地笑著向我們走來,給大自然披上了新裝,使萬物顯現出無限生機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撒向剛披上新裝的草地,陽光照耀著小草上的露珠兒,露珠兒顯得晶瑩透亮,美麗極了!……

10、春來了,一切都像剛剛睡醒,欣欣然張開了眼,春回大地山青水綠,春樹萌芽春花怒放,蝴蝶在花間戲舞,小鳥在輕快的讚頌著迷人的春景,讚頌著春天的大自然像個天真的孩子那樣純潔爛漫急切。

11、春天的美在於它的百花怒放國色天香雍容典雅嬌俏玲瓏馨香可人……,那萬紫千紅為東風而爭妍的畫面所展現的,是它的生命力之所在。

12、春天裡,有人抒寫著童話,有人描畫著愛情,有人歌唱,有人安靜,有人狂放,有人快樂,有人悲傷,更有人幸福。

13、春天來了,萬物從沉睡中甦醒,青草樹木開始抽出嫩芽;冰雪融化了;小鳥都飛回來了;暖流融化了岸石上的冰層,滴下一顆顆細小晶瑩的水珠向人們報告:春天又來到了。

14、吹拂過綠葉的風,變得格外溫柔,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綠葉們則托出了一個個嬌嫩欲滴的花骨朵。微風中,它們輕輕搖曳著,害羞地露出了笑臉。

15、果園裡,報春花開的一簇一簇的,桃花、杏花、櫻桃花競相開放。它們爭奇鬥豔,紅得如火、粉得像霞、黃得賽金、白得似雪。果園到處散發著迷人的清香,令人陶醉。

16、盼望著,盼望著,(表現急切喜悅的情緒)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17、含苞待放的花蕾一個個綻放成甜甜的笑厴,如夢,似霞,更像一雙無形的手在不經意間流瀉的一首春天的詩。

18、一對對燕子穿過山川,越過湖面,來到南方,早已筋疲力盡,但感到如此美麗的春天,好像吃了許多巧克力這個東西,變得活躍,有精神。在春天中玩耍,飛過青綠的田野,在水面盤旋,一些玩倦的燕子則站在電線杆那幾痕電線杆上。啊!

多麼像一個個可愛的音符,在那五線譜上奏成了還聽得**。

19、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豔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不約而同地飛來跳舞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20、春天像嫵媚的姑娘,沾花帶葉,濃妝淡抹,總是對著平靜的湖面欣賞自己的容貌,卻不信夏天那麼有活力,秋天那樣勤勞,冬天那樣堅強,只是讓人迷惑而懶惰,卻又充滿吸引力。

21、近看,那柳芽像一顆顆綠星星掛滿枝頭,搖搖擺擺,可愛極了,而我,似乎也變成了其中的一顆,和柳枝一起盪鞦韆。“好不婀娜多姿的垂柳!”我不禁嘆道。

柳樹彷彿聽懂了我的話,搖晃著枝條說:“嗨!老朋友,我們又見面了。

”22、春天,隱藏在萬紫千紅的花朵中。玫瑰花、迎春花、水仙花、玉蘭花、蝴蝶蘭、鬱金香、梨花、桃花、牡丹花……空氣中到處存在著花的香氣,沁人心脾。

23、小草偷偷地從土地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桃樹杏樹梨樹,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桃杏梨對應的顏色紅粉白)花裡帶著甜味,野花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24、在這百花齊放的春天裡,家園裡有兩棵梨樹,人見人愛。一棵花兒怒放,高高低低綴滿潔白無暇的犁樹花,就像一座連綿起伏的白雪山,漂亮極了。另一棵梨樹截燃不一樣,雖然沒有它旁邊的“高大的雪山”那樣迷人,但是它樹葉茂密,向四面舒展,越長越高,最後構成一把覆蓋著大地的陽傘,而且結出裡許多梨,

25、春天的雨更是綿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的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它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流入了大海。

小學生二年級作文書籤,小學生二年級作文50字書籤

可愛的書籤 昨天,我做了乙個可愛的書籤。現在我就來介紹一下它吧。它是長方形的,它的正我反面都畫了一些美麗的圖畫。正面右下角畫的是一朵蘭花。在蘭花的左邊,我寫了八個大字。就是 爺爺說的話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要用它來鼓勵自己。蘭花的上面,還飛舞著乙隻漂亮的蝴蝶呢。那蝴蝶就像是聞到知識 香味 的同學們...

小學生二年級科技小製作,求適合二年級小學生的簡易科技小作品製作方法

小發明製作方法1 自制羽毛球 準備材料 空飲料瓶一隻,泡沫水果網套兩隻,橡皮筋一根,玻璃彈子一隻。製作過程 1.取250毫升空飲料瓶一隻,將瓶子的上半部分剪下 2.將剪下的部分均分為8份,用剪刀剪至瓶頸處,然後,將每一份剪成大小一致的花瓣形狀 3.將泡沫水果網套套在瓶身外,用橡皮筋固定在瓶口處 4....

小學生二年級進步心得怎樣寫,小學生二年級個人學期總結怎麼寫好看

光陰似箭,時光飛逝,不知不覺中乙個學期又要過去了,在這個學期中,我在德 智 體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進步,所有的這一切都源自於老師 家長的督促教導和我自己的努力。為了保持和發揚成績,總結和改正不足,現對本學期的得與失,成與敗作一全面的總結,以鞭策我勇攀高峰。在德育方面 我以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的標準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