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的人如何拍照會上相,圓臉怎麼拍照好看

2021-08-30 05:58:02 字數 5370 閱讀 7814

1樓:

1、手捂半邊臉

拍照的時候手可以貼在一邊臉頰上,或者直接手捂半邊臉就看不到圓滾滾的大臉。

2、拿東西遮半邊臉

跟上乙個技巧一樣的道理,可以拿隨手可拿的東西小遮一下臉頰,同樣有顯瘦的效果,但是拿的東西最好是小巧簡單一點的。

3、往高處拍下來

基本上往高處拍下來的圓臉怎麼拍都能顯瘦許多,所以臉大的菇涼讓別人拍照的時候可以盡量說往高處拍下來,又或者只拍上半身的,你可以稍微蹲下腳。

4、合拍站在後面

合拍的時候可以選擇稍微站在朋友後面一點,且靠在一塊盡量把臉稍微遮一點顯瘦。

5、手往臉上隨便動作隨便放

剛剛是手在臉頰邊遮臉顯瘦,現在是不管是剪刀手還是拳頭乙個手指都可以,隨便在臉上做任意動作隨意的擺放也能做出顯瘦的效果。

2樓:小呆綜藝匯

圓臉的朋友怎麼拍照才上鏡?大導演李少紅為李湘講真經

3樓:最愛對對壺

對自己要有信心,咱不是模特,不可能都拍攝出模特的面孔。只要自己在拍攝過程裡覺得自然,覺得舒服就勝過一切拍攝的技法!

4樓:

你每次照相時機位在臉側45度角左右時照,就不會顯得胖了。

5樓:纖纖草草

我也是圓臉,和你差不多,盡量側臉照,或者打些腮紅。其實最關鍵的是照相表情要自然,開心的放開了的笑笑怎麼看都好看,誰說只有尖下巴照相才好看呢。下次照相記住要放開來自然的笑哦,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6樓:

別用廣角端照像,且離相機遠點,用中焦段拍攝臉就不會變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上像選取的拍攝角度只是其中之一,化裝和合適的髮型也很重要。

圓臉比較忌諱正面,稍微斜一點的角度,比如說45度,30度比較合適,另外在高度上也要有所留意,因為除了臉圓,顴骨的高度,下巴的豐滿程度也是要注意的。

8樓:

圓臉人照相不適合照正臉,側面或斜側面照會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從下往上拍,從左\從右或從上往下的角度都可以,再不行的話,就ps一下.

10樓:atl圳在漂

拍部位,或者用某物體遮住一半臉,還有各種美圖軟體。

圓臉怎麼拍照好看

11樓:凹凸小田螺

1、手捂半邊臉

拍照的時候手可以貼在一邊臉頰上,或者直接手捂半邊臉就看不到圓滾滾的大臉。

2、拿東西遮半邊臉

跟上乙個技巧一樣的道理,可以拿隨手可拿的東西小遮一下臉頰,同樣有顯瘦的效果,但是拿的東西最好是小巧簡單一點的。

3、往高處拍下來

基本上往高處拍下來的圓臉怎麼拍都能顯瘦許多,所以臉大的菇涼讓別人拍照的時候可以盡量說往高處拍下來,又或者只拍上半身的,你可以稍微蹲下腳。

4、合拍站在後面

合拍的時候可以選擇稍微站在朋友後面一點,且靠在一塊盡量把臉稍微遮一點顯瘦。

5、手往臉上隨便動作隨便放

剛剛是手在臉頰邊遮臉顯瘦,現在是不管是剪刀手還是拳頭乙個手指都可以,隨便在臉上做任意動作隨意的擺放也能做出顯瘦的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面拍 45度角 笑不露齒 微微笑下就行 臉稍微側過來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笑一下,頂一下下顎。

14樓:

1、 圓圓、肉肉的臉,側45~60度角這樣可以讓臉看起來瘦一點。

2、把相機舉高,側45度,從上往下拍,這樣的角度能把愛靚的女生拍得更清瘦。

3、 扁平的鼻子,在「45」了以後,底矮的鼻樑一下子挺直了不少。

4、 45度仰角**+用力睜大眼睛+黑瞳鏡片,每個女孩兒都可以是大眼mm。

5、 打造大眼mm的方法可以分為兩種,「看天法」即頭低一點,眼睛睜大,相機位置高於頭,舉到最高亦可。「平視法」通常拍攝地點在床上,相機平放在跟前,下巴內收,眼睛同樣要睜大。不過此法最好加上可愛的手勢,打造可愛mm頃刻完成。

至於所謂的黑瞳鏡片就是日常的**眼鏡,因為透鏡的作用,能使瞳孔變得更大更圓。

6、 嘴巴嘟起來是大家經常擺的姿勢,但不少女生「嘟」、「噘」不分。本來顯可愛的嘟嘴變成了悶悶不樂的「噘嘴」了。

拍攝婚紗照時大臉圓臉胖臉如何拍照上鏡?

15樓:12345a幫助

拍攝完美婚紗**

巧遮面部缺點:

1、胖臉型:拍攝時讓被攝者以半側面對著鏡頭。拍正面人像,忌使用大平光。

2、瘦臉型:拍攝時讓被攝者面部正對鏡頭,用大平光、低光位。在取景框中看不要使人物面部顴骨或腮幫輪廊突出。

3、面部一側有斑痕:讓被攝者有斑痕的一側背向照相機或者用頭髮、手、飾物掩蓋。

4、大小眼:可由造型師通過貼假雙眼皮的辦法解決,也可以請顧客拍照時將小眼睜大或者讓眼睛轉看不同的地方。

5、凸眼睛:拍攝時可以拍正面人像,用平柔的光線順光投向被攝者。對眼:盡量不拍正面平視,讓顧客左右上下轉動尋找最合適的角度拍攝。

6、扇風耳:不宜拍正面人像,用頭髮、手、小頭飾掩蓋耳朵,讓靠近相機一側的耳朵處在陰影之中。

7、鼻形不正:拍攝時讓被攝者以半側面或側面對著鏡頭。避面正面拍攝。

8、高鼻粱:拍攝時讓被攝者正面對鏡頭,用平光位,柔性光。

9、低鼻粱:拍攝時讓被攝者正對鏡頭,用順光位,最好在人物鼻粱上產生高光。

10、雙下巴:無論胖瘦,這是一種常見的現象。拍攝時請被攝者下巴向前伸、拉長下巴肌肉,就不會擠在一起。還可以採用高機位拍攝。

個性婚紗攝影小絕招:

1、舌頭頂著上顎前牙齒的背面,可令嘴部和臉下部更好看。這可是模特內部絕招呢!

2、自然的站直、挺直腰背,那麼長腿、臀部曲線自然會出來,表情也會隨著神采奕奕。千萬別雙目無神,眼神中流露感情,可使**看來充滿深情。把頭部稍向上仰,鼻子看起來會顯得較小。

3、修長脖子:照時要伸長脖子會顯的高雅,顯露脖子優美線條,減去雙下巴。微笑是最上鏡的表情,但不可大笑,以免雙眼周的細紋明顯,失了儀態。

4、在拍婚紗照時如果不知道手往哪兒放,就拿件道具,比如氣球、杯子或鏡子都可以.就不會顯得太單調。

5、不要擔心自己不好看,想象自己是最漂亮的人,神情放鬆,充滿自信,你就是現場最美麗的人。

16樓:瀟灑狼煙

一、拍婚紗照微笑上鏡法則:

1、有的人適合笑不露齒,有的人適合露齒微笑,要根據自身相貌和氣質決定。   2、微笑時下巴向下內收,嘴微張。注意這裡的嘴微張是指上下牙齒分開,嘴唇要微微合閉。

這樣看起來臉小小的下巴尖尖的,比較上相。   3、很多人一笑眼睛就眯起來,注意拍婚紗照時要睜大眼睛,但是不要瞪,要自然,視線要集中。 4、心理催眠是個非常不錯的方法,想象自己是最漂亮的人,不要老擔心自己樣子不好看,一定要神情放鬆,充滿自信。

二、拍婚紗照前的準備,多與化妝師、攝影師進行溝通 在拍攝前可以先和攝影師溝通,讓攝影師了解自己哪個角度最顯瘦;哪半邊臉比較好看;哪種表情不適合自己……攝影師也會根據自己的判斷,選擇最適合你的角度。 從攝影角度說,柔和的小光比,比較適合亞洲人,既有立體感,又會使**顯得較為光滑。通常,45 角會比0顯瘦,下巴略微抬起向前,既避免出現雙下巴,又會使頸項拉長,達到顯瘦的目的。

另外,一些特定的表情也會在視覺上顯瘦,比如有的人笑的時候嘴角肌肉上揚,提公升臉部線條,感覺顯瘦;有的人睜大眼睛會比較顯瘦……在拍攝時,攝影師也會根據自己的觀察做角度上的調整 眉毛是平衡五官的重要部位,一點兒小小的調整,就會使整體視覺發生極大的改變。通常圓臉型的人不適合過於平實的粗眉,將眉峰微微挑高,眉尾拉長,在視覺上會起到拉長臉部線條的作用。 讓一雙靈動慧狤的雙眼成為視線最突出的焦點,從而轉移人們對大臉的關注,達到忽視臉部輪廓的目的。

如果你的眼睛不夠大,以深色為基調的小煙燻眼妝可以放大眼部輪廓,令眼睛更加深邃、立體。

三、眼神對新娘性格特質的影響   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只有拍好眼睛,才有可能表現出人物的內心,在韓式婚紗攝影 ,新娘的性格特製大致可分為含蓄內斂型、活潑開朗型、浪漫幻想型等幾大類,而每個型別的刻畫都需要控制好新娘的眼神,再配合身體姿態的調整來共同完成。   眼神方向的細微差別就表現了不同的性格特質,這就是眼神控制的妙用,通過眼神的改變,人物的性格特質還會呈現出多種多樣的變化。在通過改變眼神方向來改變美姿效果的時候注意:

每個方向延伸的改變所表現出的視覺感受並不相同,它所對應的諸如裁切大小、道具運用都有所不用,在改變乙個人的眼神方向或其他細節時,要注意調整另乙個人的身體方向或其他的細節使兩個人之間的感覺呼應起來。 視線落在鏡頭稍向下一些的位置上,可以呈現含蓄內斂的性格特質。眼睛直視鏡頭,讓人感覺到這個人很開朗、易於溝通。

為什麼有些人照相會「不上相」?

17樓:無基者無罪

這可能跟動態臉的印象形成方式有關。長期的實踐生活告訴我們,人們會把在不同位置、不同側面的同一張臉進行平均化。這與先前研究所發現的「平均臉更有吸引力」是一致的。

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照不是那麼如意,不要責怪**技術、或埋怨是相機和手機的問題,更不要因此就覺得自己很醜,拍出來的**本來就要比你本人醜一些。

18樓:下無寸土

原因如下:

1、我們平時最常用鏡子感知自己的外貌。在燈光和銀鍍層的作用下,鏡子有顯瘦顯白的效果,所以鏡中的自己要比實際上好看。

2、每個人都有一點自戀傾向,會不由自主地選取並定格在看上去較好的角度和表情,當看到相片中呈現出某些真實卻較為難看的角度時,人就會感到生疏而難以接受。

19樓:陳潔玉

這是因為他有可能不上相,是因為他只是乙個立體的,在平面看就不好看了

20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如果拍照不上相的話,可以適當的畫個淡妝,畫個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就會上相呢

21樓:羽毛和翅膀

照相的時候一定要笑的燦爛,心情好笑容美,拍的肯定好看.不信你試試看!

有些人照相就是不上相的 離自己的本人差太遠,相反有的人照相卻很上相 你是不是比較能喝點酒呀 或者喝很多?不管你是男是女 你可能不能明白我的意思 這樣說吧 你這種型別的人是不容易上相的 辯證的看問題,你在任何的場合都不容易有膽怯的習慣,都會淋漓盡致的發揮,而那些上相的人卻很難做到這一點的 上帝在關閉一扇門的時候,會開啟另一扇門的 你說我說得對於不對?你自己知道的

22樓:加奶的咖啡

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看到人都是立體的,通過**看到的卻是平面的,而且大多數人的臉形並非都是完全對稱的,再加上從立體的轉換成平面又會損失一些空間資訊,所以**上的人像和現實中的人像肯定是會有區別的!

所以,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平時看起來蠻好看的,而上了**卻變的不怎麼好看了!當然了,這和攝影師的水平也有一定關係,有經驗攝影師能利用光線的影調和鏡頭的透視關係修正臉形,從而獲得較理想的效果!

拍照如何擺,拍照如何擺pose

拍照如何擺pose?專業模特pose二十大絕 摘gznet 日前,看了央視 瞬間世界 欄目,說道初學人像攝影,指導mt擺pose只要掌握4大要訣 1.頭疼 手位於頭部四周的造型 2.牙疼 手位於嘴周圍的造型 3.腰疼 手位於腰部 4.腿疼 手位於大小腿,腳部改變全身造型 看後覺得有趣,特翻看精華人像...

圓臉型女生該如何穿搭才更時尚?圓臉女生如何穿搭

要看只是臉圓還是渾身都圓了,如果只是臉圓的話可以留劉海披長髮,可以在視覺上減少臉的面積,可以穿的較簡練一點,避免肥大的衣服,會讓別人以為你全身都胖哈哈。圓臉型的女生可以選擇一些v領的針織衫,下半身搭配闊腿褲或者鉛筆褲,破洞褲,v領的針織衫可以顯得臉小,整體來說更時尚。臉如果很圓的話,這樣的女生最好穿...

圓臉的女生適合倒三角形的劉海嗎,圓臉的人適合斜劉海還是前劉海,厚還是薄

那要看有多圓了,如果比較圓的話,就不適合。圓臉的人適合斜劉海還是前劉海,厚還是薄 髮型設計涉及到你的臉型,髮質,年齡,身材,性格,職業。不是你想象中簡單幾句就能片面的回答。建議你當地找個有經驗的髮型師量身給你打造乙個完美的髮型。如果我們在乙個城市的話找我倒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呵呵!我只知道劉海不能打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