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拍照怎麼調靜音?三星手機拍照如何關閉聲音

2023-03-27 05:35:02 字數 2644 閱讀 168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大多數手機設定中沒有關閉拍照聲音的選項。近期上市的部分手機可以通過將聲音切換成靜音或振動的方式關閉快門音,如:note5、s6 edge+、s6、s6 edge、a8000、a7009、a7000等。

其中note5、s6 edge+還可通過相機設定關閉快門音。

2樓:耍奈

方法如下:用re管理器開啟system/media/audio/ui/(如果提示獲取許可權請允許)。

然後裡面有很多以ogg結尾的檔案,這些都是音訊檔案,注意不要亂修改,亂修改可能會有不可預料的後果。

找到camera_,把移動刪除改名都行,最好是重新命名一下,以後需要的話,還可以修改回來。

可以試一下了,拍照就沒有聲音了。

3樓:慕澤蹇晴波

三星手機拍照時便可以直接亮度,在照相機拍攝模式下(橫屏狀態),下拉頂簾,滑動亮度滾動條以調節螢幕亮度。

三星手機拍照時可以直接調節手機螢幕亮度,在照相機拍攝模式下(橫屏狀態下),下拉頂簾,滑動亮度滾動條可調節螢幕亮度。但此方式僅針對當前螢幕亮度效果,但與拍攝後期的**顯示效果無關。

三星手機拍照如何關閉聲音?

4樓:寧天高最帥校草

1、開啟相機,點選「設定」(齒輪狀的圖示)。

2、出現下拉列表,找到「相機介面」,點選,出現下拉列表。如下圖所示:

3、找到」快門聲「,點選關閉,即可關閉拍照時的聲音。

三星手機中拍照的聲音怎麼消除?

5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以選擇關閉快門音或者開啟靜音模式。

步驟:1、開啟手機相機。

2、點選上方的乙個鈕【和設定長得一樣】

3、點選快門音 把它關閉。

或者是在你手機靜音或震動的情況下,使用拍照功能都是沒有快門聲的。

如果以上方法不可行,請嘗試:

1、 手機獲取根許可權(root),想簡單可以使用卓大師等軟體。

2、 **re管理器,找到/system/media/audio/ui 裡找吧camera_打頭的3個檔案,三個檔案就是三種快門聲音,解決辦法也就是對這三個檔案做文章了。方法一,刪除這三個檔案,這種方法或許會造成手機出問題,比如相機不能用,所以刪除最簡單也最有風險;方法。

二、把三個檔案剪下到別的資料夾裡面,退出re管理器,開啟相機,拍照,看是可用,如果可用,建議不要著急刪掉三個檔案,用一段時間再說;

原理:相機拍照的時候,按下快門,相機程式讀取相關的音訊檔案。而我們把這三個音訊檔案刪掉,讀取不到檔案的時候,相機會出現兩個情況,這就要看有是否定義這個錯誤。

三星手機照相聲音怎麼關閉?

三星note3手機拍照聲音怎麼關閉?

三星手機靜音模式怎樣設定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將手機提示音設定為靜音,手機提示音的音量可以單獨設定,設定-聲音-音量-將通知(或系統聲音)-設定為最小即可靜音。

7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設定靜音方法請參考:手機提示音的音量可以單獨設定,設定-聲音-音量-將通知(或系統聲音)-設定為最小即可靜音。

8樓:ty說愛

三星手機設定靜音模式:

1 在螢幕上向下拉 通知欄。

2 點選喇叭圖示;切換到靜音模式;

9樓:月問一次

待機介面長按#就可以,或者去情景模式那裡選擇。

10樓:板默畢姍

按照如下所述步驟可設定靜音:

方法一:在待機螢幕中,下滑頂簾。點選「聲音」圖示一下為振動,兩下為靜音。再次點選即可恢復有聲狀態。

方法二: 在待機螢幕中,選擇「應用程式」。選擇「設定」。選擇「聲音」。選擇「靜音模式」。

三星手機靜音模式怎樣設定?

11樓:網友

手機靜音模式設定有多種方法。

最常見方法:

1.聲音設定裡面有個安靜模式,裡面有閉音和振動,調成振動。

三星手機相機聲音怎麼關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近期上市的手機可以單獨關閉照相快門音:相機-齒輪圖示設定-快門音,如a7(2016)、a9、c7等。前期上市的機器無法單獨關閉照相快門音,但可以通過將聲音切換成靜音或振動模式關閉快門音。

注:早期上市的機型不支援關閉拍照快門音。

三星手機怎麼才能照螢幕,三星手機螢幕拍照 三星手機螢幕怎麼拍照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三星手機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 ...

三星手機價格,三星手機的價格

三星galaxy s7 edge g9350 全網通 共8款 3699 6288 關注指數116萬 9.1709人點評 三星galaxy s8 全網通 概念產品 官方未釋出 關注指數39萬 8.541人點評 三星galaxy s7 共5款 3299 4888 關注指數27萬 8.9423人點評 三星...

三星的手機?關於三星手機?

單核高通800mhz的處理器,帶有3d加速顯示晶元。三星手機 三星手機 三星galaxy trend duos s7562 850 三星s7572 galaxy trend duos ii 720 20 三星s7568 移動版 550 50 三星i8268 移動版 980 三星galaxy st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