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OPPO R15的拍照功能?

2022-12-28 22:55:03 字數 1010 閱讀 9151

1樓:雜談鮮事

個人覺得oppo的這款手機還是可以的,因為oppo之前一直主打的就是**和影視方面的,就是拍照和**比較好。當然了,不能拿這款手機和那些3000元以上的那些手機比,因為隨著不斷手機的不斷更新,畫素拍照方面也不斷提公升。可以說oppo的手機在執行一些大型的遊戲方面,或者在拍照方面還是有著不錯的表現的,畢竟只是一款中端機,**沒有那麼高,不能有太高的期望。

2樓:汽車小靈童

我感覺oppor15的拍照功能挺好的,有很多新奇的元素加入,到了拍照功能中,這樣很受年輕人的喜歡,而且這款手機是專門為為年輕人設計的一款全面屏手機,手機畫素也是相當不錯。

3樓:職場桔子

因為很喜歡明星大偵探,所以對r15的印象很好,畢竟探案必備神器啊。但是同事姐姐買了之後說,價效比不高,如果只看拍照功能,確實比小公尺、華為的千元機好,但是它的**也高了不少啊,其它功能一般。另外,想要拍照,不如買微單。

4樓:樂樂學姐

oppor15拍照很好,拍的一些風景,人物,近景,遠景**都非常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年輕消費者來說,oppo r15的拍照功能有很多創意功能,比如說手勢展示,還有貼紙模式都是年輕人比較喜歡的,總體來說,對於年輕人還是很喜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攝像頭將打磨了很久的imx398換成了imx519,畫素數為16mp,單畫素達到了微公尺。

標準版的副攝像頭為5mp的景深探測器,夢境版為20mp,支援夜景畫素四合一。

還支援電子防抖,但不支援光學防抖。

7樓:小小的味道

我覺得這款手機拍照功能還是中規中矩吧,畢竟他只是一款中端機型,相比其他品牌高階手機的畫素來講還是有些差距的。

8樓:乙隻醬香豬蹄

oppo手機拍照畫素確實是是不錯的。

我沒用過這個手機,我是看我同學用的。

拍照畫素很清晰,虛化明顯。

oppo r15充電器線和oppo r11的區別

oppo r15充電器線和oppo r11的區別,oppo r15和oppo r11手機都搭載vooc閃充技術,這兩款手機充電器是可以通用的。這兩款手機的充電器和充電線是可以粉用的。都是閃充的。沒關係的,可以直接使用,不會對手機造成損害和不良影響的。它們的充電器線應該是相同的,用的都是micro u...

oppor15怎麼設定指紋解鎖,我的oppor15手機,手機正面螢幕指紋解鎖在哪裡設定的

1.在oppor15主介面圖示當中找到 設定 點選進入。2.下滑找到並點選進入 指紋 面部與密碼 設定選項。3.接下來,點選 新增指紋 按鈕。4.按照提示將手指放在機身後面的指紋識別感測器上,錄入自己的手指指紋。5.當手指感到震動時,抬起手指並調整手指姿勢再次按壓,重複多次後指紋即可錄入成功。這樣指...

OPPOr15後面玻璃摔壞了換個新的多少錢哇

建議前往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更換手機配件,以下是oppo r15零配件 表,電池蓋元件的 是190元。oppor15內屏摔碎了修要多少錢?oppo手機的內屏 在200元左右,一般可以更換到副廠的螢幕。oppo手機螢幕損壞的原因多數都是摔碰造成的,不會無緣無故的自己碎裂,所以只有更換新的螢幕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