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代謝熱量的問題,懂的進,基礎代謝熱量的問題,懂的進

2021-08-30 05:10:52 字數 1320 閱讀 3844

1樓:

基礎代謝率在營養學中也稱bmr,是人體的靜息熱量,即進食後平躺所測出的熱量消耗,正如樓主所言,你就算只是躺著也會消耗那麼多,這並不難理解,人是恆溫的動物,而且內臟工作同樣需要熱量,靜息時肝臟消耗最多。

只要你不是躺著,有運動,就一定會消耗~

2樓:寒澈_秋水

基礎代謝率,嘛,就算完全靜止狀態下一天消耗的熱量。

睡覺也會的哈。其他活動會增加的。

**每日需要熱量

**每日需要的熱量 =

人體基礎代謝的需要的基本熱量 + 體力活動所需要的熱量 + 消化食物所需要的熱量。

消化食物所需要的熱量 =10% x (人體基礎代謝的需要的最低熱量 +體力活動所需要的熱量)

**每日需要的熱量 = 1.1 x (人體基礎代謝的需要的最低基本熱量 +體力活動所需要的熱量 )

**每日需要的熱量

男性 : 9250- 10090 千焦耳 女性: 7980 - 8820 千焦耳

注意:每日由食物提供的熱量應不少於己於 5000千焦耳- 7500 千焦耳 這是維持人體正常生命活動的最少的能量

人體基礎代謝的需要基本熱量 簡單演算法

女子 : 基本熱量(千卡)= 體重(斤) x 9

男子 : 基本熱量(千卡)= 體重(斤) x 10

人體基礎代謝的需要的基本熱量 精確演算法 千卡

年齡 公式

女子 18- 30 歲 14。6 x 體重(公斤) + 450

31- 60 歲 8。6 x 體重(公斤) + 830

60歲以上 10。4 x 體重(公斤) + 600

男子 18- 30 歲 15。2 x 體重(公斤)+ 680

31- 60 歲 11.5 x 體重(公斤) + 830

60歲以上 13.4 x 體重(公斤) + 490

3樓:夢兔子

基礎代謝率是人體在清醒而極端安靜情況下,不受精神緊張、肌肉活動、食物和環境溫度等因素影響時的能量代謝率。

這個需要很嚴格的檢測,不過即使你一天都在睡覺,還是會消耗1000大卡以上的熱量,這跟體重和自己的代謝水平都是有關的。乾的多的人當然會消耗得多。

攝入熱量小於基礎代謝率專家請進

4樓:零

這樣會**。

不過你可以秀一下食譜麼? 最好精確到克= = 嘛 其實我覺得你的熱量略低了。

話說,你的基礎代謝率是按什麼算的? 哪套公式?

還有 我想說隨著體重下降,基礎代謝率下降是必然趨勢,但是因為你有附加運動,這對基礎代謝的維持還是有好處的。

是不是一天吃的熱量低於基礎代謝率就會瘦

是的。人一天的攝入量不超過基礎代謝率就不會發胖。基礎代謝率是指人體在清醒而又極端安靜的狀態下,不受肌肉活動 環境溫度 食物及精神緊張等影響時的能量代謝率。是人體在清醒而極端安靜情況下,不受精神緊張 肌肉活動 食物和環境溫度等因素影響時的能量代謝率。人體之所以發胖是由於攝入的能量大於消耗量,多餘的能量...

JAVA的基礎問題

請看一下api說明 public static double sin double a 返回角的三角正弦。特殊情況如下 如果引數為 nan 或無窮大,那麼結果為 nan。如果引數為 0,那麼結果為 0,符號與引數符號相同。計算結果必須在準確結果的 1 ulp 範圍內。結果必須具有半單調性。引數 a ...

關於大學基礎化學的幾個問題,關於大學基礎化學的幾個問題

1 要清楚元素符號各個位置數字的意義,左上角是核子數,一般用來區分同位素的,右上角是電荷數,一般表示離子形式,右下角表示原子數,表示該分子中同種元素的原子個數。如果沒有標示任何數字,o只代表氧元素,你可以說1molo說成1mol氧原子,那是你說而已,這時候o代表著氧元素的所有同位素。化學中符號已經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