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跑車的進 GTR問題

2022-12-14 00:05:04 字數 815 閱讀 9104

1樓:匿名使用者

gtr是日本國寶級的超級跑車,也是價效比超級高的一款超級跑車,郭富城買了一輛,直說又快又便宜。

原廠超跑之間相互「秒殺」的情況並不多見,你所見到的gtr秒殺保時捷、法拉利,可能是爆改之後的gtr,國外汽車改裝的法律很寬鬆,允許爆改,一些發燒友改裝之後,車子馬力大大增加,甚至可能會翻倍都不誇張,這時候去和一些原廠超級跑車做加速比賽,會出現你所說的「秒殺」現象。

現在在直線上能和威龍一拼的貌似也只有麥拿輪f1了(topgear裡看到的,忘記哪一季了),蘭博基尼和威龍拼直線,就算是最快的雷文頓,還是要慢一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誰跟你說得gtr可以秒殺布加迪,這話誰說的我就問候他家一戶口本兒,不過秒殺一部分保時捷還是可以,比如卡宴(哈哈哈…),蘭博基尼的話,lp640秒殺gtr都不需要狠給油,法拉利在國內的車型基本上都可以跑過gtr,雖然做不到秒殺,其實我很反感秒殺一詞,很業餘,沒有最好的車,只有好的賽車手,不過,我並不是來黑gtr的,實事求是的講,gtr不錯,與911有的一拼,而且gtr的賽道成績很牛叉,建議你看看topgear第十一季,裡面專門介紹過gtr(不知道什麼是topgear?服了you,自己去優酷上搜)

3樓:網友

那是屬於個人喜歡來說的 說實話的專業來說gtr本來就是日本產的 日本車以節能為主 你說可以能跑很快麼? 何況日本車的材料都比較脆落的。

這樣來說你還以他最快?

4樓:艾目梯

其實那些所謂能秒殺法拉利的gtr都是經過改裝的,改裝後的gtr馬力能夠達到700匹,所以能夠秒殺一些沒有改過的法拉利和保時捷。

問題,5分,懂搭配的進,問題,乙個5分,懂搭配的進!

1.白色上衣和公尺色鞋 2.深藍色牛仔褲,休閒鞋,白色衣服穿在裡邊。3.裡邊穿白色的,加黑色七分褲,和一雙運動鞋。4.黑色長褲,深色鞋,裡邊的衣服粉藍色 5.黑色褲子,白色衣服在裡邊,棕色鞋 6.深灰色寬鬆七分褲,加休閒板鞋 1,白色襯衫和黑色或灰色開襟馬甲 2,黑色或白色的休閒褲,同色系的版鞋或休...

懂感情的請進,感情問題,懂的進

有啊 肯定有的。她現在是單身嗎?如果是的話那就說明她還在等待這份愛情,只是嘴巴不說而已 因為開始是你拒絕她的。女人臉皮是很薄的,尤其在愛情這一方面,其實照你這麼說你開始是傷害過她的在無形之中。感情著東西不要心急,慢慢來。你要慶幸的是她拒絕你沒有說自己有男友了,不然恐怕你們就沒有什麼機會了。感情始終經...

關於紅木的問題,懂的進關於紅木的問題,懂的進

花梨木並非是真正的紅木,真正的紅木硬度極高,木質很細很細,花梨木雖然很硬,但是和紅木比不止差乙個級別,我國現在紅木只有雲南有,但是不許開採的,因為這樹在我國都要面臨絕種了,國外的紅木也就緬甸的最好,但是 奇貴,據我師爺講,紅木的 都快要趕上 了,這只是乙個比喻而已,所以進口紅木也是有限制的,不是哪個...